close

日期:101.12.27(星期四) 


民國101年即將結束 儘管現在社會失業率仍然居高不下


我們的大人還在為「有感」「無感」爭論不休


儘管全世界仍然天災人禍不斷 全球溫室效應還不斷上升


但是我們還是要過我們的生活 要儘可能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彩多姿


這也算是在不完美的世界中尋求一條生存之道


 


時間來到今年HHE車隊的最後一次夜騎


為了讓大家在這年終歲末之際 留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林大特地安排今晚夜騎大崗山超峰寺


有鑑於路途遙遠 特別將時間提前40分鐘出發 也就是在晚上7點大軍準時開拔


因為是今年的最後一騎 我預估今天的人數應該會突破以前的記錄        


 


不敢睡得太沉 6點半我就起牀打點 晚餐也沒吃就驅車前往集合點集合


以前騎大崗山時人數差不多只有十來個 今天差不多有20人參加


還有3個女生也勇於挑戰 她們是小旬 安芝和嘉玲 巾幗不讓鬚眉 值得嘉許    


 


一開始先南下騎高鐵便道 由於是順風


因此就有不少高手開始將速度拉得很高 彷彿在高鐵便道搭高鐵


像我們這種程度頂多只能算台鐵


反正到時候速度快的也要等速度慢的 不要差人家太多就好


到了182縣道 看到阿泰和一群藍魔鬼車隊的車友 他們今晚也來共襄盛舉


我們HHE車隊越來越出名了 連友軍也來參與我們夜騎的活動


經過182縣道之後 紅綠燈變少了 加上順風的關係 大家的速度越來越高


我比較膽小 不敢和大家輪車 但還是可以騎到46


到了阿蓮高鐵便道底端再一次等人 等到全部到齊就往大崗山風景區前進 


 


好菜終於端上桌


過了大崗山風景區的拱門就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那群藍魔鬼的車友果然不是省油的燈 都是有練過的


只見他們幾個打頭陣 騎在最前面


我按照自己可以勝任的齒比 不急不徐的往上攻


中途也追過幾個車友 心中暗暗竊喜 年紀雖然比人家大 但爬坡能力還不是太差


就這樣慢慢騎到那座天橋「雲起時」那家茶藝館


坡度又變大了 再度變輕齒比 攻完最後這段200公尺左右的陡坡


可能是前面有車友可以當目標 感覺這次騎得比較輕鬆 這段路好像也變短了     


為了不打擾出家人休息


我們這次就在停車場而沒有進入廟裡 這樣聊天也比較可以盡興


不然這麼辛苦騎上來 不能好好喧洩一下 未免有點美中不足


今晚山上的風很大 溫度又低 待久了還有點冷


光線不足 安仔充當燈光師 拍下我們今晚夜騎的照片


拍得好不好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們今晚一起夜騎大崗山 開心的不得了


也為我們今年的夜騎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今晚的車友  拍攝地點:超峰寺第二停車場 




藍魔鬼的車友 旁邊福哥插花


 



安芝


 



俊欽和教官鄭慶雲


 



嘉玲


 



我和安仔  安仔利用頭燈幫忙打光


 



吳亘淯




拍謝 我不知道兩位大名 有機會自我介紹一下 讓大家認識你們


 



帥哥 請問大名 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你


 



小旬


 



阿賢


 



俊欽 今天俊欽精神可嘉 遠從聖母廟過來 堪稱今天的里程王


 



林大


 



小明


 



小牛


 



小牛和印刷王


 



阿一 今天的登山王


 



郭郭


 



福哥和小旬


 



福哥和小彰


 



HHE的精神領袖  教官和東哥


 



破風王 小顏和奇峰


 



印刷王和豆花


 



HHE的標杆 昱廷


 



最後來個假公濟私一下 我和嘉玲


 



這一晚有30條好漢齊聚大崗山


 


相對的 回程就辛苦很多了 看到大家無不卯足全勁 這就是我們的單車精神


抱著一顆愉快的心出來和大家騎車


除了賺到健康還結識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不儘儘是車友而已 將來有朝一日他們可能也是你的貴人


 


後記:


我從去年4月加入HHE車隊 到現在也已經整整20個月


這段期間也看過不少人來來去去 但也不斷有新血加入


這證明HHE車隊是一支堅強的車隊 禁得起考驗的車隊


有負責盡職的幹部 有熱血相挺的車友


每次有活動要辦 不難看出車友間的互動非常的好


有參加的努力完成 沒參加的義務幫忙補給


除了騎車之外 還有辦很多康樂活動 使整個車隊洋溢著一股欣欣向榮的氣氛


我非常慶幸自己也是HHE車隊的一份子 也非常歡迎喜歡騎單車的朋友 加入我們的行列


現在舊的一年即將結束 讓我們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年


一起進步 一起成長


親愛的夥伴們 明年見 新年快樂  


 


照片部份取自福哥 在此感謝~~~  


同場加映 : 1011220 HHE車隊夜騎鹿耳門天后宮&湯圓趴


買一送一: 1010903 HHE車隊夜騎大崗山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