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12.09(星期日) 


老山羊遊台南系列堂堂進入第3


就好像精典名片重拍一樣 不同的演員全詮釋出來的劇情也不同


相同的是 一樣受到大家的矚目 所有人扶老攜幼 莫不引頸期盼


繼前兩回的高獨團和豆豆騎 這次領銜主演的是尚賓團


尚賓團在高雄亦是赫赫有名的車隊


在小林團長的帶領下 整個車隊呈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 


我們身為地主隊 對尚賓團來訪 也抱著相當期許的態度


終於塵埃落定 出團的日子來臨了  


這幾天的天氣實在很不穩定 凌晨時台南還飄著細雨


說實在的 我對於今天尚賓團來訪 亦抱著保留的態度 只要有下雨 那肯定不用玩了


因此 我對山羊哥說 如果沒有出團也要通知我 看看改為什麼活動我也要參加


我是有一點點私心啦 因為 我想說 如果下雨 那就到大莊家泡咖啡


但是在這之前 我們還是要工作 等所有的工作結束再說


 


大約早上8 我接到大莊的電話


大莊說 他們已經到了台南 我又驚又喜


真的來了 於是趕緊加快進度 等我收攤後在過去和他們會合    


收攤了 山羊哥 他們現在在吳園 預計2點左右返回高雄


120分開始騎車 估計應該可以及時抵達 


一路上我猶如闖王 一路快馬加鞭衝衝衝


當然 我也不是盲目亂衝 一切還是以安全為第一考量


當我到達吳園時 剛好大家也起身準備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山羊哥看到我 笑瞇瞇的過來和我寒暄


今天外面只有18 我急著出門 短袖短褲就上陣了 騎得時候不覺得冷 停下來變開始覺得冷


但看到山羊哥這笑容 如沐春風 整個人暖洋洋的


大莊就在隊伍的後面 熱情的和我打招呼 等一下再來和大莊聊天


 


 



山羊哥今天背負重責大任 他在前面領隊 我和大莊安步當車 好輕鬆好愜意


到了灣裡一家小7 有朋友破胎 大家忙著幫忙換胎


 


 



大莊請林班長買咖啡來喝 彼此聊聊近況


這陣子我也發生不少事 還好都已經雨過天晴


也許我們的胃口被養壞了 對於小7的咖啡 連我這個外行人也喝得出來


淡而無味 連基本的回甘都沒有


只不過 出門在外 有的喝就好 等改天大家泡咖啡時 再來喝個過癮


 


 



車隊繼續前進 山羊哥帶我們走小路 在灣裡繞來繞去


這裡我倒是有一點印象 以前玩「三國群英傳」的時候 有一個朋友也住這裡


後來接到台17 這是下一攤吃吃喝喝的地方


後面的上漁港活海產 是娟的四舅開的餐廳


我不太方便走過去 如果被看到 又要一陣東拉西扯


山羊哥說 我們在這裡就好 等一下東西就吃不完了


哈哈 這麼好喔 那就在這裡好了


我們席地而坐嘻嘻哈哈的談笑自如 就好像多年不見的老友重逢


好開心 好高興 能和這兩位大哥結識


大莊招牌笑容出現 就是要這樣 前陣子看大莊佈達陰霾 現在總算過去了


 


 



今天一整天都是陰天 沒有出到太陽 讓大莊的裝備英雄無用武之地


應山羊哥之托 來張型男照 有沒有?有沒有? 給他帥到不行


 


 



兩位資深的帥哥付出真感情在交往 這種感情建立於患難之中


看在我們眼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朋友結交就在於「心」


用心交往 真心對待 誠心扶持 我深深以山羊哥和大莊為榜樣


 


 



不多久 按奈不住的豆花也趕過來


他今天當好老爸 先載小孩子去十鼓 然後再跑過來 剛好赴上這最後一回合


 


 



好耶~~ 補給品來了 各式琳瑯滿目的點心


不好意思 小弟中午還沒吃 我就不客氣了


豆花好像也不怎麼客氣哩


 


 



黃良哥 黃良嫂和小馬又帶回一包戰利品


那就繼續衝鋒前進 對於這種高熱量的補給品 就由我來幫大家消滅吧


 


 



犀利人妻黃良嫂 難得看到這麼秀氣


常常和黃良嫂聊天 我總是沒有招架的餘地  


 


 


送君千里終需一別 到了情人碼頭 我和大家便得分道揚鑣


大家往高雄 我往台南


雖然今天騎的地方不多 但快樂的感覺並沒有因此而減少 正是重質不重量


一路回程中 我覺得腳步好輕快


即使飄著細雨頂著逆風前進 我還是覺得好開心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大家因為騎腳踏車 有共同的興趣而結合 進而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這種友情是最真實也最真誠


秉持誠心對待 那這段友誼將可以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