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1.10.28(星期日) 


一直以來 我們騎車都是自己獨推或兩三個自己騎


除了偶爾和高獨團騎之外 很難和一大票車友一起享受騎車的樂趣


原因就出在我們身上 我們只能休星期一 所有例假日一概不准休


有鍵於此 我決定開一個星期日下午的夕陽團


不要太遠 又不違背我們騎車的宗旨


以前騎台17線時 有經過一個叫「蚵仔寮漁港」的地方


看來似乎不錯 距離不會太遠 又是觀光漁港 要吃吃喝喝鐵定不成問題


計畫打定 開版約騎 來個台南與高雄的車友聚會 似乎也不錯


但我有事先聲明 因為那個地方我也沒去過 會遇到什麼? 發生什麼事?


我也不敢保證 反正就是隨遇而安  


這次參加的人數超乎我的預期 感謝朋友們的捧場


讓第一次開團的我 受到很大的鼓舞


有了這次的經驗 下次要再開團 我就比較有勇氣了


 



我們約好下午兩點半在仁德區公所 和田 小姐會合


我們到的時候 小姐人已經來了


一襲勁裝 特別引人注意


 



阿娟也來參加 不過腳力差人一大截 騎機車來


 



美玲的小徑車也登場


 



剛剛找不到老婆的豆花直到最後一刻才出現


全部會合之後 我們轉往下一個集合點 嘉藥全家等其他的車友


 



精神飽滿的安仔和酒醉未退的林抹丸形成強烈的對比


安仔早上已經操過一回 下午來和我們休閒騎


林抹丸早上也操一回 中午去吃拜拜喝了不少 我們說 等一下汗流一流酒就退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 林抹丸說還有3個朋友也要來 那就再等一下吧


 



印刷王來了 穿著這身戰鬥服裝


我知道今天說要輕鬆騎 那是輕鬆不起來了 走著瞧吧


 



凍齡美女 田 小姐 當我妹妹綽綽有餘


 



帥哥型男安仔


 



接到王大的電話 他說正往過來的路上


~~ 看到王大這身打扮 還第一次見過 有夠煙斗


熊熊一看還差點認不出來 從左營大老遠過來會合 足見盛情


 



今天的新朋友 阿霖仔


 



今天的新朋友 阿杰


 



今天的新朋友 草莓


很漂亮的正妹 但也很害羞


 


全部集合完畢 開始往蚵仔寮出發


半路上 我停下來接電話 第一集團軍就呼嘯而過 等我接完電話 已經不見人影


我開始騎不久 在半路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 哇賽~~ 是大莊耶!!


 



過了彌陀陸橋 又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boris大哥來堵人囉 


大哥怕我們找不到地方 特地來帶路


我們從蚵仔寮的12生肖海邊經過 很不錯的海岸線 沒騎車的話散步也不錯


 



最近和夕陽特別有緣


 




哈哈~~ 騎過頭了 扛車下樓梯吧


 





蚵仔寮漁港和宗教信仰的天后宮


 



好朋友早已等候多時 AS家族的皮哥 皮嫂 蔡大哥和薇亞


 




高獨團的龍太 小高 曹大哥 老師和瑞恩


 




謝謝小高幫我們拍抵達天后宮的照片


 



今天台南的新朋友 阿杰 阿霖仔 草莓


 



趁天色還不錯 還張團體照 等太陽下山拍出來就不漂亮了


 



 準備覓食去 吃吃喝喝也是一項重點


只見人山人海 萬頭鑽動 這裡好像看不到經濟不景氣






這兩位小姐好像有點秀氣


 





衝啊 殺啊 太慢吃不到 恕不負責


 



龍太 有沒有吃飽啊? 今天你很high


 




瑞恩在一旁聽著大莊和曹哥兩人不知在說什麼 聽得津津有味


王大在一旁秘密進行他的台灣一條龍計劃 


大伙隨意開講 話題不拘 喝著啤酒吃著小菜


整間蚵仔寮天后宮就是我們快樂的小天地


說什麼都好 吃什麼都好 開心就好


 


 



你們兩個聽到什麼好笑的話 也不說來聞香一下 自己暗槓


 



 boris大哥真是我們的楷模


我們借用天后宮的地方 要離去時也會恢復原狀 謝謝boris大哥


 



貼心的boris大哥為了這次聚會 還特地做了簽名幟


所有與會的人員都簽名了 我會保留下來 做為這次的紀念     


 


 


這次聚會我覺得還不錯 看到大家的笑容都掛在臉上


這算是給召集人最大的安慰


要辦好一個活動壓力還真不小 也很難面面俱到


還好這次大家都很配合 在這裡謝謝大家


小弟第一次在臉書開團約騎 這次算是試試水溫


應該還及格 改天再來辦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