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1.10.14(星期日) 


連日的陰霾 正需要朋友來療傷止痛


就在這個時候  山羊哥主辦的台南古都美食團盛大成行了


我們身為在地人當然要共襄聖舉


山羊哥他們這次的美食團分成兩組 一是全單組 二是兩鐵組


當聰明的規劃 最主要是回程都是順風  


中午收攤 接到線報 他們目前正在吳園休息 於是我和豆花快馬加鞭前往會合


 


 



這個吳園是我們HHE車隊女王團晚上時常夜騎的路線


身為台南人 我竟然不知吳園身在何處


若不是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 到現在也無緣來這裡   


迎面而來的是小李 今天看到小李 頗出我意料之外 我以為他們去北港了


 



一進門 朋友們熱情的送上青草茶讓我們解渴


小蓁和她妹妹也招呼我們過去聊天


 



在大都市中還有這一片悠閒的地方 很不簡單 看起來景色也相當不錯


 



沒看到大莊 原來他跑去午睡


 



在吳園休息了一陣子 拍張大合照 要轉換陣地 接下來要到安平


 



在路上被發哥補捉到我和山羊哥的合照


 



下一個地點安平天后宮


假日的天后宮遊客如織 小小的老街被擠得水洩不通


山羊哥宣佈現在放牛吃草 30分鐘後集合 不多久所有人做鳥獸散


 



我在這個玻璃藝品攤前駐足許久


我以前非常喜歡這類東西 現在雖然早已失去新鮮感


但是重溫兒時記憶也別有一番滋味


 



阿福是安平的女婿 在他丈母娘的攤子了許多戰利品 等一會要給大家補一補


這個白糖粿我是第一次吃 在億載金城休息時 就給大伙一掃而空 可見滋味不錯


 



林默娘公園本來也是一個休息點


看到這個風箏 大家好奇的停下腳步 要看他怎麼飛上去


但附近人太多又沒有足夠的遮蔽處


而且現在大家想著發哥的咖啡


只好轉移陣地到億載金城 那邊人少空地多 正好容納我們這一大群人


 



到了億載金城就看發哥表演了


 


 
  


發哥將所有傢伙都拿出來 表現出行家的手法


專心一意的神情 大家期待第一泡咖啡


 


 



大莊喝咖啡 神情輕鬆






喝咖啡聊是非 不拘形式 大家高興就好


在這一片樹林中 我們不必擔心會吵到別人 因為這VIP的空間已經被我們包下來


我們什麼都不必做 只要放鬆心情


聽大家高談闊論 自己也可以插上一腳


喝著香醇的咖啡 吃著各種小點心 有這麼多好友相伴 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


儘管你權位再高 也無法像我們有這份悠閒


和大夥開心聊天 這幾天的不舒服一掃而空 不藥而癒


真的 很多事情不要悶在心裡面 敞開心胸 和朋友在一起就是最好的良藥


在此 我真的要好好謝謝大家 沒有大家的關心 可能我還在鑽牛角尖


 



芋董一派輕鬆


 



小蓁漂亮的妹妹 小綠


 



山羊哥喝著咖啡  吃著茶蛋 若有所思 


莫非想到什麼好地方  山羊哥別暗槓捏  有好康的要道燒報喔


 



看到小李真是高興  多日不見  風采依舊  今天抱病前來  希望玩得開心 


 



在億載金城大家這麼開心  這阿福功不可沒  白糖粿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發哥的關門大弟子 福哥  專心一意的磨著咖啡豆  期待泡出好咖啡


 



小芋今天好安靜喔  每次看到你  總覺得你心事重重 


要像我一樣  出來玩就放開一切  明天的事明天再去處理 


 



發哥看著徒子徒孫泡咖啡  還可以吧


只是東西吃小口一點  注意大師的形象 


 



瑞恩想偷師嗎? 沒問題  多和高獨一起騎車  保證收穫滿滿 


 



咖啡到底好了沒? 太陽都快下山了 


 


 



夕陽伴我歸


原本我想陪騎到興達港 在路上山羊哥看到這美麗的夕陽 決定先停下來拍日落


黃金海岸的日落 可也是相當知名的景點


 



我和大莊這陣子有點同病相憐


不過看大莊今天也很開心 這樣 我也就放心  輕鬆走出戶外是最好的藥方


 



她們說要曬大腿


 



我與伶伶的父女照  


 



這張???  福哥 你在幹嘛?? 偷拍啊


 



今天最辛苦的山羊哥


從路線規劃 動線安排 同都一手包辦 有這樣的領導人令人放心 大家只要跟著走就好


今天的人數頗多 不時看到山羊哥時常清點人數 忙的不得了


在此說聲 山羊哥 謝謝你安排這次的活動 我相信大家也都有同樣的感覺


 



瑞恩和大莊神情有點相似 鼻子更像


 



依依不捨的時間到了 我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也該和大夥道別 


今天玩得很開心 事實上和大家在一起就已經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 如果沒有抒發的管道 真的會悶出病來


也還好 我有這群熱血的夥伴 可以幫我走出難關


在回程逆風的路上 沒有很刻意的騎 竟也可以輕鬆達到30


這表示什麼?


表示我現在非常輕鬆 心情非常放鬆 才有辦法在逆風中騎出這種速度


今天和高雄的朋友相見 真是歡喜


也希望有機會能多多安排這種我們可以跟的團 那將是人生一代樂事


 


ps 今天的照片  部份選自阿福 豆花 發哥 芋董 在此感謝


由於篇幅限制  很多細節無法記述  還有很多朋友也沒記錄到  在此說聲拍謝


反正  我們多的是機會  到時候再慢慢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