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1.08.18(星期六) 


我的黑白拉終於過勞不支 昨天將它留在陸客 心裡有說不出的不捨


但為了日後還要馳騁 暫時分離也是不得已的


 昨天發哥有發訊息來說 今天要騎來善化啤酒廠


可是到了10點多一直沒有消息 然後我送貨去農舍回來 打開手機發現有兩通來電


分別是發哥和大莊打來的 我連忙回覆


原來他們幾個已經騎到新化了 正在肉燥曾那邊吃飯


利用陳仔加魚皮的機會轉過去那邊交待一下 就等著趕快做完工作


我們一直以為他們吃完飯會進到菜市場  但他們為了不影響我們的工作


吃完飯他們就直接騎過去善化啤酒廠  我們也可能早點做完   


 


終於完工了


今天我沒腳踏車好騎 只好騎機車過去 到豆花家和他一起出發


我來幫忙破風 這次豆花硬是了得 這將近12公里的路只花了19分就騎完


比我最快22分鐘還快了3分鐘


 


 



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 今天一共來5個人


分別是發哥 發嫂 零零 阿祥 舉手那個是大莊


他們慢慢騎 慢慢玩 這樣騎車最舒服不過


加上不太熱的天氣 今天我沒騎到真是有點可惜


另外今天也是高獨無料200的日子 想挑戰的 想輕鬆的 君選擇


 


 



我們中午還沒吃飯 只好吃阿祥從新化買來的土產 真拍謝


 


 



 阿祥


 



發嫂


 



零零


 



發哥


 



大莊


大莊中午一定要睡午覺 沒睡會捉狂


 


 



及時雨出現了 美玲也來善化啤酒廠


並帶來涼麵 手工餅乾和麻辣鴨血


 


 



發哥真是海量啊


 


 



秘密武器上場 發哥咖啡終於登場


 


 



一邊喝一邊聊天 愉快的很


發嫂和零零這兩位娘子軍對麻辣鴨血很有興趣 為了吃鴨血 再辣都不怕


反而我們這些鬚眉男子對辣好像就不怎麼捧場


尤其是我  連一口都不敢碰


 


 




差不多3點了 他們準備返回高雄  一起來拍個團體照


 


 



今天巧遇單車名人 黑眼喬巴


01小惡魔網站對這號人物仰慕已久


只不過 光顧和他聊天 卻忘了拍照


我們請喬巴幫我們拍合照


喬巴他們今天另有要事 好像幾個月後有單車活動


他們出來勘查 還說要找車隊幫忙拍宣傳照 最好是有正妹的 


那我當然推荐HHE車隊 這車隊正妹不少


 


 






回程中 我騎機車幫大家拍照


 


 



等紅綠燈


 


 





繼續騎  往新化


 


 



發哥對所長茶葉蛋的豆乾堡情有獨衷 來到此地當然要買幾個回家


 


 



最後加碼剉冰


阿月真無緣 好幾次過來都休息 尤其是人多的時候 這次又被阿惠賺去了 


在吃冰的同時 發哥突發奇想


他說他想來一次東進武嶺 這次騎完以後就不騎了


我們於是開始討論行程 預定在下個月實施


也希望到時候可以完成這項挑戰 


最後 時間也不早了 不想耽誤到他們 在耽誤下去就要夜騎了


天色有點陰暗 半路恐怕會下雨 最後依依不捨和大家離別  


有好朋友來訪真是開心不過了 這樣天南地北無拘無束的感覺 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