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1.07.02(星期一)


現在HHE車隊出現好幾個重量級的好手 普通的夜騎已經無法滿足眾人的胃口


有鑑於此 林大現在決定每個月加碼一次重鹹的  


上個月夜騎大崗山 剛好我們去騎台東大武~~高雄的活動 因此沒跟到


今天帶妻小到苗栗玩 本來應該也無法參加


但我們回來的時間還算早 因此可以去了


今晚是夜騎大內天文台  我算好時間 7點半從家裡出發 在新市火車站等大家過來


在等待的同時 開始下了一點點小雨 本來我已經打算回頭


剛這麼想 忽然阿賢也來了 於是和阿賢繼續等


不多久 就看到林大帶領大家騎過來  


問林大要不要繼續騎 林大一時之間也猶豫了一下


那不然再騎騎看好了 到了善化的小7就沒下雨了  


今天夜騎的陣容很大 大約有20人左右 都是一時之選


更意外的是有兩個女生也來參加 她們是安芝和Amnada


大內天文台的路程和182差不多 差別就在天文台 那三道陡坡 一坡比一坡陡 3坡甚至會翹孤輪  


今天晚上有好幾位新進的朋友 當然他們的腳力跟不上這些沙場老將


一路上等人的時間滿久的 待到大內天文台已經晚上9點了


基於安全的理由 不少人選擇牽車上去


這是比較保險的做法 如果想挑戰那三道陡坡 我個人還是覺得白天會比較好一點


 


 楊衍明
 林正東(東哥)

 貝瑞
 Amnada & 劉安芝
 林莫益
 阿賢
 林大 & 阿賢
 ?? & 黃小明
 廖崇佑
 花花
 
 印刷王 & 豆花
 教官 鄭慶雲
 
 柏睿





今晚上另一個重頭戲是到山上阿燕姨那裡吃古早味的挫冰


我和豆花就沒去了


一天一整天都在外面跑 二來時間也太晚 吃冰的課程日後再補   


 


我後來得知 在大家回家的過程中


Amanda被一個酒駕的撞傷 希望她沒有大礙才好 畢竟團體行動 最不願意發生這種事


也希望Amanda不要因為這件事而降低騎車的意願


大家在一起騎車多開心啊 想著這樣 騎車的動力又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