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1.04.07(星期六)


昨晚  boris大哥在我的臉書留言  問我新化的天氣如何?  我直覺是大哥們又有驚人之舉了


果然  今天AS家族要到新化一遊  也有好一陣子沒看到大家  心裡頗為思念


今天早上8點左右  我要出去送貨  就看到蔡哥和阿亞進到菜市場  那時我忙著要出去


所以沒時間和大家打招呼  非常過意不去  幸好蔡哥和阿亞都是見過世面的人  並不計較


他們約好9點騎新化  就騎上回我們帶他們騎的路線 


到了中午收攤  我打電話給boris大哥  問大家現在在何處?  原來大家已經在王家燻羊肉吃午餐


哇賽  還真內行  知道來這裡吃午餐  我過去打聲招呼  又忙著收攤 


總算收好了  我再過去85度C和大家聊天


 


 



除了皮嫂的弟弟  這些都是老朋友了  多日不見  大家依然聊得很開心


因為  我們都有共同的興趣  完全沒有隔閡的感覺 


大家大老遠來新化玩  我沒請大家吃東西就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還讓大家請我喝咖啡


下次記得讓我請一次喔 


大約兩點  各自都有行程  我們就解散 BYE  BYE


都說boris大哥有驚人之舉  原來他不僅從高雄全單過來  還要全單到南投  真是拼命三郎


我陪boris大哥騎到善化啤酒廠  一路聊天真愜意  微微下坡更毫不費力到達啤酒廠


途中  boris大哥說本來要騎台3線回南投  因為配合AS家族活動才改路線


說到boris大哥要騎台3線  受到車神松哥和豐哥的反對  其實就我也是抱持反對的立場


台3線並不輕鬆  以boris大哥的身體狀況  獨推回南投  的確讓人不放心


我是說真的  也請boris大哥別介意 


反正boris大哥有的是時間  台3線也永遠都在  等找個有空的時間  大家陪你完成心願


 


 



到達善化啤酒廠  大哥破例陪我喝一杯芒果啤酒  好爽啊 


喝啤酒配香腸話家常  人生之快莫過於此


考量到大哥要騎到嘉義  我們也無法多聊  目送大哥北上  也祝大哥一路順風(北上小逆風 ><)


boris大哥是一個值得我們大家尊敬的長者  一位為生命奮鬥的勇士


也希望大哥能長長久久的騎下去  我們都以你為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