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9.04.27




接近中午的時候  我的啞巴手機難得響起來  我有預感  會是有好朋友要找我


果然沒錯  一看來電顯示"北極熊"  哈哈  這小子終於想到我了


雖然  我們彼此沒見過面  不過  這幾個月的"朝夕相處"  卻也讓人不感到陌生


我們約好中午一點在新化高中碰面  北兄早到了  不知道等多久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北兄人也真客氣  不忍心讓我花錢  於是  我們就在附近的85度C聊天打屁


 


兩個未曾謀面過的大男人  就在85度C打開話匣子  天南地北亂聊


雖然沒有什麼主題  就是隨便亂聊  倒也其樂融融  沒有絲毫的壓迫感


北兄年輕有為  一事無成的我  相較之下遜色許多


但也因為彼此有共同興趣  話題也一個接一個   不亦樂乎


改天再多抽出些時間  喝咖啡  聊是非   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