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4聚餐.jpg

星期六 父親節聚餐   

 

1080818(星期日沒騎  

1080819(星期一在家擺爛  

1080820(星期二中午:關新繞圈   

1080821(星期三到玉井   

1080822(星期四中午:文衡殿  

1080823(星期五中午:關新繞圈   

1080824(星期六下雨 晚上聚餐   

---------------------------------------------------------------------------

本週騎乘天數:3  

本週騎乘里數:85公里  

 

最近一直為膝蓋所苦 醫師也說了 要徹底治療的話就要用一種叫PRP的療程

可是真的有夠貴 一次要15000 還要做3 我心裡還在猶豫

現在我正常行走應該沒問題 但是說到要爬山或騎車就有點困難

如果保險可以給付 那我應該會去做 但保險最高實支實付的部份 只有30000

也就是說 我再評估一下看看

 

0818 星期日

昨天晚上臨睡前 我和阿娟躺在牀上聊天 聊到一些爬山的事

阿娟說我這次去爬波津加完全是因為想和小萍爬 和史黛西一點關係都沒有

也不能完全說都沒有 其實還是多少有一點

只是這樣被赤裸裸的說出來 心裡真不是滋味

阿娟說和我夫妻這麼久 怎麼可能不知道我的心思

我心裡想說 這倒不見得 很有可能是她有偷看過我的記錄

前幾天我打開電腦 發現草稿欄沒有關閉 當時我就有點懷疑 現在想起來最有可能是阿娟打開來看

我也說了 如果以後不能再和阿智他們去爬 我是無所謂 可能你損失更大

話說到這裡就好 大家心裡都明白

我很久沒和小萍他們去爬山 偶爾去一次也不算過份吧

我被他們放兩次鴿子 我只不過放他們一次 就這麼看不下去

更何況我也不是臨時說不去的 早在一個禮拜前就講了 他們還是維持原案 我有什麼辦法

如果我一開始就說波津加而不是白毛山 是不是就沒有這些問題了 但我怎麼那麼會猜

行程改一下又不是什麼大問題 好像大家都怪我 真是奇怪了

這幾天接連下大雨 今天也不例外 連收完攤想去騎車的心願都無法達成

也好 這幾日太過操勞 以致下午4點多就睡覺了

我已經好久不曾在星期日下午睡覺 這一覺一睡4個鐘頭 有補回來了

 

 

0819玉井.jpg

0819 星期一

原本今天想去找張樹松 但黃瓊綿沒空 那就改下個禮拜再去了

5點起牀看外面沒有下雨 於是我決定到玉井去割草

我是打算一個人去就好 高興幾點回來就幾點回來

今天的天氣非常適合在田裡幹活 只不過我一到田裡 看到還是一攤積水 那草就不用割了 還是先來採果吧

現在芭樂越來越少了 我採不到一籃又開始下雨

另外把一些芭樂樹先行剃頭 比較粗的樹枝就改天來電動剪再修 後來雨勢越來越大 我就上去鐵屋休息

大莊連續兩週都有打電話給我 我心裡想說 如果大莊今天有打電話給我 那我就去他家 結果他沒打來 那我就不去了

收拾好之後 雨也比較小了 我就起身回家

途中經過阿琪的店 停下來給她幾顆芭樂 給我裝滿一袋 我以為她只會拿幾顆而已

回家休息 下午的天氣竟然不錯 沒出太陽也沒下雨

但我已經打算在家休息 就算大莊此時打電話來 我也不想出門了

 

0820關新.jpg

0820電動剪.jpg

0820 星期二

這個藍儂最近心情似乎很不好 好像又有什麼事要發生

但是縱觀而言 他現在已經沒有女人好找 社交圈幾乎歸0 看健身房裡面有沒有他要的獵物

不過以他而言 會讓他心情不好的 不止是女人而已 嚴格來說 還是女人 他家裡那個建仁也算女人

早上經過他家 看到建仁在那裡洗摩托車 一點不正常的感覺都沒有 反正有事就發瘋 沒事就正常

今天收攤後 重新騎上腳踏車的感覺不錯

因為膝蓋還無法用力 只能慢慢騎 不過這已經是我這半個月第一次騎腳踏車了

回家之後吃完飯 接著又到永康看醫師

醫師說我膝蓋恢復大約有60% 不過要根治 必須做一種叫PRP的療程

很貴 一次要15000 要連續做3 我正考慮看看 如果保險可以申請給付 那就一定要做

但是對保險實在沒有信心 要保之前 什麼都可以 保了之後 卻什麼都不行

阿娟說 即使保險不能給付也是要做 但是那個療程真的太貴

離開診所之後 又趕往市區向秋芬拿電動剪

在市區開車真是一大折磨 我也慶幸將來住玉井 不用整天面對這些車流 煩都煩死了

回家之後 開始研究電動剪 已經有了初步的概念

 

 

 

0821玉井.jpg

0821 星期三

今天的重點就是要測試這支電動剪 還是一如往常前往玉井 狀況不錯 精神飽滿

還是一樣先下去採果 現在最苦惱的是螞蟻 所有的害蟲最難處理的也是螞蟻

時間還是不夠用 暫且就隨便你們 到時候我有時間 你們這些臭螞蟻就慘了

採完兩大簍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不知道這支電動剪好不好用

我的結論是 非常好用 不過重量有點重

一開始天氣很熱 我只剪了4棵樹就快受不了了 上來休息一下 本來想說再剪兩棵就回家

而這時 天氣比較涼了 一剪下去欲罷不能 結果第4排全部剪完了

若不是還要趕著回家 我可能會一直剪到天黑

看到這些讓我修行的芭樂脫去一層外皮 心裡有種解脫的感覺

全部剪完之後 等到它再重新發芽開花 大概有兩個月的空檔 就可以規劃看再來種些什麼

玉井今天都沒下雨 到了左鎮稍微下了一點 山上又沒下雨 回到新化傾盆大雨

我經過農舍時看到阿明在那裡 我就停下來送他一些芭樂 順便和他聊了一下 就是一些有關農舍的事

但他估的價錢和我出入頗大 只希望到時候不要超出我太多預算

 

 

0822文衡殿.jpg

0822 星期四

疲憊的收完攤之後 原本只想打算來個輕鬆騎

不過看到FB一些人 比方說宛婷和蔡宗憲 讓我也稍微燃起競爭的心 因此也來一趟文衡殿

曾幾何時文衡殿竟成為我要下定決心的地方 這也難怪 我實在退化太多了

體力下滑不說 光是膝蓋的困擾 就讓我覺得今天騎得很累

回到家裡聽到老的大小聲 又讓我心生緊張 真是難過的生活環境

 

0823關新.jpg

0823 星期五

最近感覺心情很沉重 到底哪裡不舒服 我也說不上來 只覺得很悶

今天又要繼續回去門診 我這次膝蓋受傷 算是最按照起工 因此玉井今天也不能去了

收攤後 騎兩圈關新繞圈

看到藍儂今天去送貨 但我相信那1000 他自己A起來了 雖然說 這不是什麼大事 但心裡就是不舒服

 

0824聚餐.jpg

0824 星期六

松哥已經兩天已讀不回 我忍耐已經到了極限 我告訴瓊綿 那我們不要去好了

正好瓊綿這個禮拜又沒空 於是就這麼決定了 如果還有下次 那就下次再說了

今天雖然是白鹿颱風登路的日子 市政府也公告停班停課 但是我們這裡卻無風無搖

早上要出去時 還覺得很悶熱 我就告訴老闆 今天一定火燒市 但老闆好像不為所動沒多買

果然今天的市有夠好 我們攤上的東西全部賣光 然後也是拖拖拉拉到了12點多才收攤

原本想說晚上要聚餐 想去玉井採些芭樂給大家吃

剛好碰到阿娟進門 她告訴我不要去了 時間也不夠 那好吧 我就不去了

下午稍微睡了一下

晚上選的那家麻辣火鍋店 說實在的很不好 原因在於很難停車 費了好大力氣才停好車

裡面的食材也不甚理想 但是大家的氣氛很不錯 這是我所感受到最大的不同

回家後 也是無風無雨 就趕快回去睡覺 明天還有硬仗要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