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老婆挑戰溪頭成功 


 


1011021(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歸仁區公所 高鐵便道( 26公里 ) 


1011022(星期一)    1011022 陪老婆挑戰溪頭


1011023(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沒騎 


1011024(星期三)  夜騎:麻善大橋    中午:善化 178  山上( 29公里 ) 


1011025(星期四)   1011025 高獨團308高地點將錄


1011026(星期五)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國豐( 30公里 ) 


1011027(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新化北勢繞一繞( 10公里 ) 


--------------------------------------------------------------------------------------------------------


本週騎乘天數:4  


本週騎乘里數: 270公里  


 


這個禮拜過得好快喔 快到我幾乎忘了發生什麼事 也忘了我到哪裡騎車


是上了年紀的關係吧 怎麼才一個禮拜前的事 幾乎沒有印象


還好 我仔細想還想的起來 趁現在趕快記錄下來 以後老了才有東西可以回憶


這個禮拜是在啥小? Jason竟然刪我好友 Su也關閉臉書 用一個分身來玩


我對這兩個人有一點同情 真可憐 被電腦這個東西所左右


一個是鑽牛角尖 一個是太亂放電


反正 如果刪好友或關閉臉書會讓他們高興 那就隨他們吧 神仙難救無命客


 


 



星期日


因為我知道這禮拜會騎很少 所以趁一開始能騎多多少少騎一點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個禮拜會騎很少


因為我明天要帶老婆去騎車的緣故 下班也有點晚


還是騎熟悉的路線 算是運動一下就好  


 


 



星期一


老婆第一次挑戰長距離的山路 原本我們的目標訂在杉林溪


一開始我就知道老婆的車有問題 但已經事到臨頭


車子也不是說換就換 還是騎多少算多少


老婆第一次杉林溪算失敗 但也騎到溪頭已經不錯了


這條路線我是兩年前和豆花騎過 兩年之後舊地重遊


我發現光是一個溪頭已經很不容易了 更何況騎個爛車


看老婆咬緊牙關苦撐 我也於心不忍 有體會到就好 太過勉強只會得到反效果


騎完溪頭 我們又去梯子吊橋 八卦茶園


走梯子吊橋讓我吃盡苦頭 我才發覺那些爬百嶽的 實在很不簡單 對他們的佩服又更進一步


 


 



星期二 


昨天公休 今天工作多 中午暫停一次 


晚上還是老規矩 高鐵站


 



星期三 


舞音樂發出武林帖 廣邀天下英雄明天共騎小小龍


所以在這前一天 我先把星期四的功課做一做


星期四騎新市  星期三是北永康夜騎之日 我忘了看他們今天騎哪?


所以也就沒跟去 我自己其自己的 騎麻善大橋


這還是夜騎第一次騎到麻善大橋 也沒什麼感覺 好像就是應付交差了事而已


 


 



星期四


這一天308好熱鬧 我被放鴿子了 原本說要到洪代表土雞城 後來改到龍船山莊


也沒通知我 害我騎去又騎回來


不過我沒差 這對我來說 算家常小菜  


晚上車隊夜騎 我第一次缺席


但這也沒辦法 總不能叫我騎完308之後 又被操吧


還好 今晚騎鳳梨公園 我的興趣不高


 




星期五 


應國豐之請 中午到他們店裡領300k的認證


這張認證純粹是領好玩的 但也感謝國豐的用心


 雖然大多數車隊裡的成員響應並不熱烈 還是要謝謝國豐


如果車隊中幹部能多負點心 我相信車隊會更好 


晚上還是騎高鐵吧 雖然想找人一起騎 不過還是算了吧 自己騎就好 那是強求不來的


 


星期六 


中午到北勢溜達溜達


星期六早上9點開始舉行瘋1000的賽事 很遺憾我們與比賽無緣


嚴格說起來 1000公里乍聽之下很恐怖 但仔細看它內容 我覺得還好而已 


這是說真的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騎 我可以說 如果是我參加 應該可以輕鬆以對   


 如果不相信 今天過年就來驗證   


好了 本週的流水帳寫到這裡 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