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HE夜騎大崗山 


 


1010902(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二寮(38公里) 


1010903(星期一)  夜騎:1010903 HHE車隊夜騎大崗山花絮      中午:台灣歷史博物館(26公里) 


1010904(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台灣歷史博物館(26公里) 


1010905(星期三)  夜騎:善化啤酒廠    中午:關廟大埤潭(25公里) 


1010906(星期四)  夜騎:土城聖母廟    中午:新港社地方文物館(25公里)


1010907(星期五)  夜騎:破胎沒騎    中午:歸仁教會 高鐵便道(24公里) 


1010908(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哪拔林 歸仁 城市繞圈賽(53公里) 


---------------------------------------------------------------------------------------------------------


本週騎乘天數:5 


本週騎乘里數:400公里 


 


這個禮拜沒有公休 但我有股欲望 很希望本週能再破400 很開心不辱使命


關鍵在於星期一的夜騎大崗山和星期六的補課


沒有這兩天比較多里程的騎乘 這個禮拜要破400 應該是辦不到吧


 


 



星期日


今天收攤的早 本來想騎到興達港買些炸物來配啤酒吃


才騎到高鐵便道 一股罪惡感產生 難得今天比較早 應該騎比較硬一點的吧


馬上調頭 改騎二寮


這還是黑白拉第一次騎上二寮


沒想到這個熟悉的灶腳 我竟然是黑白拉走出江湖兩個月之後的事 真值得檢討


而且黑白拉還沒上過308 應該找個時間去一下


 


 




星期一


因為晚上要夜騎大崗山 所以中午只騎個台灣歷史博物館 以保留體力等晚上大展身手


晚上6點多我就出發到集合點


半路上王大還打電話給我 本來王大也要去大崗山 但他說 現在高雄在下雨 所以他就不去了


不過台南的天氣倒是不錯 在永康我還遇到林大


當我們騎到阿蓮 證實王大講的沒錯 阿蓮的地面微濕 但不影響騎車


這一天參加的人很多 大約有30


而且王董和珮瑛他們也開車到山上 並帶來蛋糕 因為隔天是王董的生日 這一晚在大崗山很開心


 


 




星期二


中午王俊欽打電話給我 說他人現在在新化 問我要不要去騎車


我身體有點不舒服 但還是去陪騎


騎到台灣歷史博物館就折返 還真有點累了


晚上拖著沉重的腳步 還是出門騎車 已經習慣這種生活方式


一天不騎就覺得怪怪的 騎到高鐵站 算是有做到功課 沒什麼事 直接騎回家


 


 




星期三


中午想到一個滿漂亮的地方


在關廟鳳梨公園那裡有一個大埤潭 還沒有在那邊留下一張照片 因此就騎過去


回程時 一個中年人騎摩托車在我旁邊 :你好厲害 騎上坡都沒有減速


我說: 這個坡還好 不會很陡


那個中年人說: 你們才有辦法 像我就沒辦法了


我也能笑笑而已 


晚上騎到善化啤酒廠


因為網友Julia說她在善化啤酒廠學做麵包 我約好21:20到達


這一晚我先騎永康工業區轉善化再過去啤酒廠 慢了5分鐘


正好 北永康這一晚也騎善化啤酒廠


我有遇到Julia 但她戴著口罩 也看不出她的樣子 她和我打聲招呼之後就離開了


豆花的朋友阿財也有去 還請大家喝啤酒


這個阿財以前我好像也認識 多年不見 胖了不少 若他不說 我還真認不出來 


 


 





星期四


這一天好像變成例行公事 明明不太想騎 但還是去騎


想偷個懶騎近一點 那就新港社好了 不遠不近  晚上才是重頭戲


晚上HHE夜騎土城聖母廟


今天的人數有夠多 差不多有50 HHE真是越來越壯大了


在台江大道上 大家卯起來拼了命的騎


我發覺HHE的年輕人很能騎 原來高手這麼多


我將這張大合照po上網 嘖嘖~~ 260人按讚 哈哈~~ 滿足小小的虛榮心


 


 



星期五


又不知道要騎哪裡了 只好按表操課


星期五騎仁德 找這間教堂打個卡 做個記號


晚上真的很不想出去 好累好累


睡眠不足加上身體不太舒服 真不想騎


老天知道我的心聲 於是讓我破胎 騎不成了吧


還好沒有騎很遠 慢慢騎回家換胎 順便把飛輪清一清


到了星期五晚上的里程累積347公里 我看本週400k應該無望了


 


 




星期六


接近中午時 老何跑到菜市場找我們 因為他剛騎完澄山教會回來


豆花挑逗他 說要去騎烏山 老何當然不要 但這也激起我的靈感


收攤後 儘管已經一點了 我還是決定要去騎烏山


一來可以補足400k的里程數 二來昨天豆花又偷跑去烏山


但我騎到哪拔林的千鳥橋 看到對面一個熟悉的身影 還向我打招呼


心想 這是誰啊 她還停下來等我


我過去一看 原來是 田 小姐 她自己一個人逆騎玉門關


我看著烏山的山頭烏雲罩頂 還是算了


和美女騎車總比獨推烏山來的愜意 於是折返 到新化85C吃冰


再和她騎回歸仁 我再自己騎回到新化 里程數來到381公里


考慮了一下 騎吧 就只差臨門一腳


以均速30K/M 終於讓我完成400K


好有成就感 晚上可以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