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04.15(星期日)


我原定的計劃都是星期六和星期日晚上都休息不騎車  今天也不例外


晚上吃飯時  又聽到老媽為房子的事在煩心  租到惡房客  也真夠煩的了


我吃完飯已經大約晚上9點  沒有騎車的日子除了看看無聊的電視之外  也不知要幹什麼


我悶得發慌  到外面抽根煙透透氣  順便消消暑氣  順手拿起手機看一下朋友的動態


嗯  這個豆花晚上不甘寂寞  自己一個人騎到善化啤酒廠喝啤酒  當然  我對這個沒什麼興趣


順著手指往下拉  看到ㄚ祥的照片  啥米  他們到大崗山喝咖啡  還有大莊和發哥



這是ㄚ祥手機上傳的照片  有智慧型手機就是有這個好處  可以隨時知道朋友動態


二話不說  拿起手機  就看到大莊的電話  馬上就打過去


電話那頭傳來大莊熟悉的聲音  我問大莊  現在還在大崗山嗎? 有沒有要走了?


大莊說  你要不要過來  我們也剛到不久  還沒要走


我考慮了2秒  馬上回答  好  等我


那時  已經9點20分了  我立刻開車過去  一路上  我還嫌大崗山怎麼那麼遠


其實  大崗山也不遠  才25公里而已


大莊告訴我  等一下快到的時候打給他  他要來帶路


當我快到阿蓮的時候  大莊再度打來確定我到哪裡了  我告訴大莊  我已經到阿蓮了


我開始往大崗山前進 這條路我也騎過2~3次了  在超峰寺前的轉角  我看到大莊已經在等了


然後  大莊在前面帶路  那個地點  如果沒有大莊帶路  我一定找不到


到了竹村  哇~~ 真開心  發哥  發嫂  和ㄚ祥都在了


 


 



ㄚ祥看起ㄌ來開心極了  後面是一座不折不扣的城牆  而且是咕咾石做的


可以想像這裡原先應該是個軍事用地  在這邊居高臨下  是個易守難攻之地


只要你去過大崗山  就可以知道這個地方的戰略地位 


上次和油俠一起到旗津  柴山  也是同樣的重要  只要控制這3處  高雄 岡山就可以控制


 


 



我什麼都沒帶  匆匆出門  就只為了和大家見面  聊聊天


 


 



這張照片就很有夏天的味道  戶外涼爽的天氣配合絕佳夜景  好迷人


每個人只要100元就可以享受這夏天之夜  自己帶東西來泡  打屁聊天都好


發哥有個構想  以後可以揪團來這裡泡咖啡  這當然我們都求之不得


 


 



大莊開始講古


 


 



發哥的自拍越來越進步


 


 



大約11點20分  我們各自打道回府  結束這美好的一夜


 


今天知道這個地方真的很棒  大崗山的夜景是有口皆碑  更難得有這些好朋友


我也決定要找時間帶老婆一起過來  讓她也享受一下這夏天之夜


這種享受不用出國  更不必花大把的鈔票  就在你身邊而已


說不定會找個時間  把大伙找過來一起在這裡聚會  就像大莊說的  一人一菜


我看到時候又會有一場聖會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