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04.08(星期日)


盼呀盼的高獨團慶終於來了  可是我一直有個陰影  本來不想參加的


本來隔天4月9日說好要去爬山的  結果卻因為某些原因取消了  這也怪不得誰


其實  這兩天的天氣也不是很好  取消也沒錯  而且時間上也許也太趕了


為什麼說  我本來不想參加的


話說  這一天是高獨無料200  壽卡的第2場  所以隔天高獨應該也不會有團騎


那我去高雄變得沒什麼意思了  既不能去爬山也沒有團騎  就單純去吃一頓飯  那不如不去


所以  我一直反覆不定  去與不去一直在拔河  我到了4月8日中午還是沒決定到底要不要去


後來  美玲打電話來  問我們幾點要出發  她要過來載我們


那好吧  既然有人要開車載我們去  那我們還是參加吧 


雖然嘴巴說不想參加  其實我的心裡還是想參加的成份居多  和大家見面總是非常開心


畢竟  這場團慶也是我期待已久的活動


 


美玲她們將小孩載到我家  然後我們大約5點多就出發了  地點是阿鳳海產 


差不多6點半準時到達  我們到達現場時  只有阿諾  山哥和零零到而已


以下的照片都來自青蛙所拍  在此感謝.....



這一天因為有高獨無料200的挑戰活動  所以晚上參加的人比較多一點  一共開了3桌


這是第一桌  濬哥  黃良哥  小馬  小葉  他們這一桌比較沒喝酒


 


 



這是第2桌  James  曹匪  芋董  Jason  ㄚ祥  阿諾  周清  豆花  山哥  這桌喝得可兇了


 


 



美玲和豆花  今天美玲是來看老公的  免得又喝醉


 


 



這是第3桌  也就是我坐的那桌  Leo  王大  我  娟  J嫂  零零 


 


 



後來老爹也來了  坐我們這一桌


 


 



發哥比約定的時間晚一點到  他坐第2桌  只見發哥蓄勢待發 


套句發哥的名言: 認識的3杯  不認識的3瓶


 


 



這邊已經喝開了  哈哈  今天的啤酒可以飲通海  一瓶只要10元  看要喝多少隨便你


芋董和Jason不知道講到什麼  笑得好開心  一旁的ㄚ祥也和旁邊聊得不亦樂乎


 


 



阿諾頻頻勸酒  我也不甘示弱  回敬過去  反正今天有人開車  我就開懷暢飲好了


只不過  那天的 1010325 一償夙願爛醉趴  教訓猶言在耳  不敢過份造次


 


 



酒過三巡之後  大家的互動漸漸熱絡起來  喝酒的  看手機的  每個人都有事情做


 


 



今天阿娟不簡單破天荒也喝起來  一共喝了3杯  這是她要敬遠在台北的陳昕蕾 


 


 



現代的科技給人帶來很多方便  阿娟和J嫂也透過網路成為好朋友 


 


 




大家開心的合影留念  娃娃魚是大家的開心果 


他今天也成功完成200公里的考驗  之前他口口聲聲說騎不完  其實只是要取暖  哈哈~~


 


 



把關的大魔王 發哥  只是他超會閃的  沒見他喝多少  只見他一直叫人喝酒


 


 



這次最辛苦的零零  不但要招呼大家就坐  還要去催菜  更重要的任務是要核對金額


忙裡忙外  真是辛苦了  以後誰娶到她  應該是他的福氣


 


 



喝就對了  飲酒喀虎爛  是我們最喜歡的


 


 



Leo和老爹  這兩位也都和我們一起袒裎相見過   那一天好好玩  我永遠也忘不了


1001120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26 高獨另類生日趴


 


 




娃娃魚要環島了  不過光發哥這一關就很難過


 


 



大家吃得開心  喝得爽快  只見一旁的零零不斷核對帳目  J嫂在旁協助


 


 



Leo帶來的這位小姐我不認識  但看得出亦是位女中豪傑


 


 



他們這第一桌和我們其他兩桌比起來  就顯得斯文很多  我們都戲稱這是"囝仔桌"


 


 



這邊的娃娃魚還在環島之旅


 


 



Leo似乎也按倷不助  也起來環島


 


 



團慶進行到一半  小吳帶著黑妞過來  小吳可真辛苦


一早下班後就直接去騎200公里  回來之後先休息說著覺再趕過來  有夠勇


 


 



精神似乎有點不濟  是在想什麼呢??


 


 



又好像在發表演說  J嫂聽得很起勁


 


 



車隊裡面人氣超高的老爹  換他來敬酒了


 


 



本來以為大莊今天不來了  還好最後還是有出現


 


 



不知道吃到什麼  好痛苦的表情


 


 



相信大莊的出現  會給很多人帶來開心  至少我就是一個


 


 








飲啦  飲呼爽


 


 


 
 
女中豪傑零零  呼搭啦~~~~


 


 



大家都是好朋友  莫忘今宵啊 


 


 



我和發哥來張親密照


 


 



高獨大嫂團  咦~~~ 阿娟跑到哪裡了??


 


 



具有原住民血統的阿宇  算半個新化人  酒量超好


 


 




很好奇  他們在幹嘛??  看每個人表情都那麼認真


 


 



高獨團慶曬恩愛


 


 



袒裎相見的好兄弟


 


 



娃娃魚好像起僮了~~~


 


 



在這麼熱鬧的場合  難得看到Jason有這麼斯文的一面


 


後記:


我們大約9點左右就先行離開  他們還在繼續喝 


因為不爬山  不騎車  所以我也沒必要留在高雄了  不然隔天之後我要幹嘛??  沒事做啊


我們就一起回家  隔天還有行程  1010409 與妻共遊日月潭 騎乘里數:16公里


這次最後才決定來參加團慶算是對了  因為來參加好開心  看到大家更開心


管他現在事情怎樣  今天先快樂比較重要


也許有人看到我們很糜爛  但我覺得這樣很好  每天的生活都那麼緊繃  放鬆一下有益身心


謝謝各位夥伴  改天再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