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03.10(星期六)


小弟入高獨團的時間很短  還不到一年  但是這將近一年來  藉由每次的約騎  聚會  和許多前輩建立深厚的友情 山羊哥就是其中一位 


第一次遇見山羊哥是在那次 1001002 恭迎高獨團主力軍狂掃台南 -- 兩鐵+老家咖啡


初見山羊哥即有很深的印象  因為藉由網路  早對山羊哥大名如雷貫耳 


山羊哥為人很豪爽  對於後輩更是照顧有加  對於能認識這位大哥  心中實在感到無比的榮幸


今天是山羊哥府上的大喜之日  很想寫出一篇圖文並貌的文章  來記敘這個過程 


但苦於肚子墨水有限  實在寫不出什麼東西  光是標題就不知如何下筆


苦苦思索  忽然腦中靈光乍現  何不以我們高獨一姊史黛西的詩  做為開頭


既能突顯山羊哥在高獨團崇高的地位  也為小弟拙作畫龍點睛


照片的部分  取自高獨團的幸福攝影師 阿丁哥的大作  阿丁哥的拍攝功力在高獨團早就享有大名


這次取自阿丁哥的照片  也希望阿丁哥能成全小弟 


 


這一次山羊哥府上大喜之日  席開至少有50桌  光是高獨團就佔有6桌  可見山羊哥的好人緣


一般的宴席  朋友的桌次有個3~4桌  就已經算是交遊廣闊  這次開6桌  還有人未能及時前來


但沒關係  等將來山羊哥說要娶細姨的時候  大家就有機會了  皮繃緊一點  敬請期待


在這前一天  我參加高獨的約騎 1010309 火車站巡禮 阿秀牛道地 大莊家咖啡 人生暢無比


山羊哥兩度前來探視  實在非常感心  這位好大哥對我們真是愛護有加


約騎的過程中  我們也經過宴席的會場  想像明天的盛況  就令人期待萬分


 


這一天的下午  我不敢去睡覺  深怕一個不小心  錯過這個時間 


下午4點半我就開車出發  先到大莊家集合  好巧不巧  發哥和零零已經先一步回家


我在大莊家待了一會兒  阿角也來了  於是我載著大莊和阿角到達會場


原本以為我們應該是最先到的  但是我們高獨團的接待  零零比我們還早到


後來幾個朋友陸陸續續也到了  我們就先進入會場  找到座位坐下  等待良辰吉時


 


 



會場一片喜氣洋洋  新郎和新娘以及雙方的家長


穿起西裝的山羊哥顯得英俊挺拔  經過打扮的山羊嫂雍容華貴  不比新人遜色


 


 



"老"新人入場  好像在走星光大道  山羊哥春風滿面  山羊嫂幸福洋溢


要說模範夫妻  山羊哥嫂當之無愧  兩人如膠似漆  總是看到兩人形影不離


夫妻的相處之道  實在不必多說什麼  兩人就是最好的身教 


山羊哥的公子在父親的身上  就可以知道夫妻相處之道 


 


 



新郎官年輕有為  新娘子秀外慧中  好一對珠連璧合  郎才女貌 


從今天開始  兩人要過全新的生活  互相包容  互相體諒  也祝福山羊哥的公子  媳婦


 


 



會場冠蓋雲集  山羊哥交遊廣闊  人緣良好  整個禮堂座無虛席


每個人臉上都帶滿笑容  前來恭賀這對新人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零零和阿角 


零零今天的責任重大  她既是招待也是總務  看到高獨團的成員 每個都要過去招呼一下  忙得很


阿角的神人傳說  在車界早就沸沸洋洋  結實的身材就是騎單車的最佳範本


第一次認識阿角是在991122 南橫西段探路 騎乘里數:127公里


那一次是油俠辦的  高雄縣27鄉鎮最後巡禮  承油俠的邀約  也得以認識這位神人


後來  我和豆花  舞音樂騎墾丁來回  阿角也以神秘嘉賓出現  讓我們驚呼連連 


1000219 一段充滿濃濃友情的旅程 新化~~墾丁~~高雄 騎乘里數:270公里


但最近阿角好像比較少在騎車  真希望再看到阿角在單車上的英姿


 


 



大莊  小弟  和內人  我們幾個算是最早到的之一 


大莊說  找個好位置可以看到全場  我們的所在位置就是大莊選的 


第一次和大莊認識是在1000612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15 高獨團諸賢


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多次承蒙大莊的照顧  大莊的慷慨好客  舉世皆知 


大莊家更成為高獨團約騎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據點  在臉書上還可以打卡 


若高獨團有遠行  大莊號就會出動  幫助車友運送腳踏車並擔任補給車 


有大莊的熱情  高獨團更是無後顧之憂 


大莊是我最喜歡的男人之一  講起話來笑死人不償命  多次的出遊  建立起革命情感 


到高雄  大莊家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只是怕太麻煩人家 


 


 



另一位神人 咖啡達人發哥


發哥也一樣豪爽  和發哥在一起如沐春風  泡的一手好咖啡  讓高獨團的成員紛紛中毒  不能自拔


和發哥認識的過程也很戲劇化  就在認識前幾天  我們才在臉書互加好友 


之前屢屢見到發哥在開咖啡趴  可是我們卻無緣品嚐  心中一直懊惱不已


第一次見面是在1001023 高獨屠龍記


那天在308高地  我們和大家會合  我看到發哥  好奇的問  請問你是發哥嗎


發哥很豪邁的說  對 我就是陳順發  並很大力的握手  從那次之後  我們就結下不解之緣


發哥知道我們對他的咖啡  苦思不已  就在我們和高獨團的一次約騎信國社區  在大莊家休息


只見發哥帶著他全套的咖啡工具前來  說要泡咖啡給我們喝 


1001114 與高獨有約-- 信國社區逍遙遊(下) 騎乘里數:180公里  從那次之後  我也中毒了


有一次  我們在橋頭糖廠話虎爛  發哥也像一陣風襲捲而來  也是泡咖啡給我們喝


1001128 花癡當不成 變成糖廠虎爛趴  那次糖廠的客人聞到香味一直注意我們這邊  哈哈~~


讓他們聞的到 喝不到  搥心肝


 


 



哇賽  這對新人太閃了吧  好令人羨慕啊 


這位男主角來頭不小  既是小叮噹  又是kitty貓  現在又多了神雕俠侶 楊過的封號


Jason是高獨團的靈魂  有了Jason才有高獨團  每次出遊的路線經過Jason的精心規劃


就是變得很不一樣  在車界享有大名的Jason  在去年年底辦的"踩高史"的活動  獲得車友的一致...


ㄟ 推崇  當然還有不少的"幹  但這"幹"的好啊  表示這路線既優又有挑戰性


這場活動是我參加的第一次大型活動  雖未能與大家同步進行  但對我來說  已經彌足珍貴


1001212 我的第一場賽事--- 高獨團踩高賽     1001218 建國百年 高獨踩高賽花絮


當然還有當天的實況 高獨團第一屆環高215K之踏狗史!  (建葛格)


第一次和Jason認識是在 1000606 大崗山雷達站會好友  


那天  我們正和一群好友在大崗山雷達站土雞城會師  見到幾個高獨團的朋友騎上來


有黃良哥和陸路  Jason開車載著J嫂和J父J母以及阿丁哥上山 


初見Jason就有很深的印象  爽朗的笑容以及威名遠播的大名  讓我傾心不已


從那次之後  我正式和高獨團歃血為盟 


雖然  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  不能常和高獨團一起活動  但是Jason總是很貼心的牽就我們


這一點  我們就非常感動 


 


 



黃良哥和黃良嫂


在我和高獨好漢交往過程中  黃良哥算是很早的開山祖師


那次在1000606 大崗山雷達站會好友   黃良哥也是其中一位好漢


黃良哥是一個內斂型的男人  平常話不多  總是在一旁默默的聽大家高談闊論


那一次在 1000620 快樂約騎東照山  是我第一次參加高獨團的約騎 


也是黃良哥第一個主動和我聊天的人  消除我不少緊張的氣氛 


 


 



Jason這一桌  還有兩位鼎鼎大名的英雄 


戴帽子這位  是人稱高獨魔獸的小馬  個頭不大又沉默寡言  在人群中不怎麼顯眼


然而  只要小馬一跨上單車  很難不讓人去注意他 


小馬那次一條龍就有出現  1000612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15 高獨團諸賢


當時  我還有眼不識泰山  後來經過芋董開導  才知道小馬在大雪山的比賽  榮獲第一名


第一次領教小馬的功力是在 1000620 快樂約騎東照山  帶我們騎那陡死人不償命的坡


只見小馬三兩下抽車就上去了  我們還在那裡邊騎邊翹頭  程度高下一見便知


我們參加 1010220 高獨101k嘉年華會 -- 高雄大社觀音山繞圈挑戰活動


也是由小馬先帶領我們騎第一圈  小馬騎得是輕描淡寫  而我們就要盡全力去跟


過程中  還讓小馬多次停下等我們  高獨魔獸當之無愧 


濬哥在高獨團也是一位重量級的人物  多次聚會的場合都看到他忙進忙出


就像那次  1001218 建國百年 高獨踩高賽花絮  活動結束後  大家忙著在大吃大喝之際


只見濬哥和Jason忙得不亦樂乎  只可惜可能濬哥比較忙  到現在還沒和他騎過車


也希望有機會濬哥撥個空  讓小弟見識你的風采


 


 



ㄚ翔和周清大哥


說起淵源  ㄚ翔他們比Jason還早  早一天  1000605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14 高獨團


我記得那一天非常的熱  因為要陪史黛西練車  王大  ㄚ翔和林見合大哥一行人從高雄遠征關子嶺


我和豆花則到白河相迎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和高獨人一起騎車


初見ㄚ翔  只覺得他很客氣  騎在他的後面看見他結實的小腿  就肯定這個人是個練家子


在高獨一條龍系列  兩鐵+老家咖啡  只看到ㄚ翔都擔任開路先鋒的角色


就連那次騎老家咖啡經過大內天文台  我才要提醒大家注意天文台很陡  要小心


話還沒說完  ㄚ翔一溜煙就上去了  可見天文台在ㄚ翔眼中只是個小坡而已 


這陣子ㄚ翔遠赴台中工作  也好一陣子沒看到他  今天剛好在山羊哥大喜之日見到  真好~~


 


周清大哥我第一次見過他  之前只有在臉書的車隊版見過而已


這一天看到周清大哥  我還認不出來  問一旁的大莊  這為是誰?


大莊笑說: 你不知道他是誰喔  他現在在高獨團是騎最大的


後來  我回家之後  看周清大哥的塗鴉牆  嘿~~ 果真如大莊說的  真的很多活動都有周清大哥的身影


第一次見面  禮數不週  還請周清大哥多多擔待  日後有機會再和大哥騎車


 


 



林道的勇士 -- 錢大


說起錢大  在高獨團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只要是上山下海就看得到錢大的身影 


只是我們礙於時間  至今還沒有機會和錢大一起去探險


那次由錢大和Jason精心籌劃的古拉拉奧之旅  至今在車友之間仍津津樂道


我記得活動那天  我們在菜市場工作的很無力  人在工作可是心卻飛到山林那邊


想像和大伙一起登山 撩溪  扛車 打屁  那種心癢難搔可真不好受


這些景點也只有像錢大這種人物才想得出來  山林美景正是我嚮往的地方


在處處美景的山林裡騎車  真是一大享受  而錢大正是此道中人


錢大的文筆  心思細膩  從拍攝的影片  經由錢大的旁白  記述 


更讓人領會那份感動 


 


 



張財哥


張財哥是我在臉書上很"忠實"的伙伴  平常按"讚"也按的很多  哈哈~~


我以前只聽過張財哥大名  而無緣去認識這位大哥  車友一致稱讚這位大哥做人很棒


我是在高獨嘉年華101k挑戰活動中第一次看到張財哥  雖然過程中沒有互動


但我相信日後會有機會的  就好像油俠說的  只要有在騎車  一定會再碰面的


 


 



這是我們這一桌  左下角那位是周清大哥  除了我們這幾個之外  還有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長得有點像邱議盈  但是她堅持不肯上鏡頭  也許只有阿角和她比較熟吧


 


 



大家都稱呼他是唐廠長  也是一位實力派的搞笑達人


這也是我第一次見過他  只見他全場滿天飛  和大家都很熟  希望以後有機會和他一起騎車


 


 



福哥也算是很早認識的朋友  和阿角一樣  那次在 991122 南橫西段探路 騎乘里數:127公里 認識


福哥的話也不多  但是看起來就是一副好好先生的樣子  從那次在高雄縣27鄉鎮最後巡禮之後


就一直沒見過福哥  也是一直到大莊  發哥  教練及福哥他們4人去環島  回途中經過新化


1001214 陪騎--環島四勇士  我們才有機會去陪騎  這段時間也已經過了一年多 


 


 



山哥剛剛從大陸回來  就立刻來參加這場喜宴  可見山哥與山羊哥交情深厚


我發現高獨團年齡比我大的  都很好相處  山哥也是其中一位 


那次在 1001002 恭迎高獨團主力軍狂掃台南 -- 兩鐵+老家咖啡   對山哥留下很深的印象


只是山哥平常比較少出來和大家約騎  希望有機會能在和山哥騎車或是聊天


 


 



休旅車阿諾


長久以來  我一直是阿諾部落格的忠實擁護者  阿諾的文章都不長  不像我寫得雜七雜八


短短的幾行字就可以表現出他想表達的意思  在沒有和阿諾見過面之前  我想像中的阿諾應該是:


文質彬彬  戴著眼鏡充滿書卷氣息的年輕人  見了面  之前的想法完成改變


阿諾既沒有戴眼鏡也不是年輕人  粗獷的外型更談不上文質彬彬


但他部落格中  字裡行間就是充滿智慧  發人深省 


和阿諾初次見面是在 1001002 恭迎高獨團主力軍狂掃台南 -- 兩鐵+老家咖啡


那次  我們剛好騎到大內天文台  看到阿諾一直找我聊天  好像和我"很熟"  可是我不知道他是誰


後來  經由王大的介紹  才知道原來他就是"休旅車"  也叫阿諾


從那次起  我就改叫阿諾是悍馬車  說休旅車實在是太客氣了


今年年初  我和豆花第一場長征 1010110 北大武的驚奇 騎乘里數:201公里


阿諾意外的現身  完全出乎我們想像之外  雖然在前一晚有和阿諾連絡 


但他的現身  還是讓我們驚呼連連  過程中  我們的互動非常的好


這一天晚上  阿諾顯得很high  阿諾說  在這種場合就要完全釋放自己


還說  他很喜歡這種車友之間的互動  大家沒有利害關係  有事相挺  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完全同意阿諾的話  我也是正因為如此 才這麼喜歡和高獨成員在一起


 


 



人客啊  照過來  照過來  厲害的來了


說起我和高獨團的淵源  芋董算是中間的37仔  就是芋董在中間穿針引線


一開始  我和芋董都是部落格的好友  我們都有在騎車  也有在寫部落格  大家的興趣都相同


本來只是在部落格上互動  忽然有一次  芋董說要騎來新化  原本也以為他是說說而已 


對於芋董的提議  我們也是有些擔心  因為許多媒體對於"網友"總是給予負面消息


然而  這次不同   990801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2 高雄好友


在這次約騎中  我認識舞音樂  馬汀林  小李  小芋  還有之前認識的北極熊


過了幾天  我和豆花公休  芋董更是捨命陪君子 990826 好吃 好玩的瑪家之旅 騎乘里數:105公里


在這一年多的時間  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並不因為空間  時間改變而有變淡


多次以來  我們每次南下高雄  總是受到芋董的熱情招待  也算不清有多少回了


其中有幾次最經典的 1000219 一段充滿濃濃友情的旅程 新化~~墾丁~~高雄 騎乘里數:270公里


1000828 瘋狂之趴 (武嶺慶功趴)  1001225 恭賀北極熊北調榮升歡送趴


其他還有好多好多  如果一一節錄下來  恐怕這篇會貼不完 


芋董好客  熱情  是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芋董大公子 文銓  威寶妹佳芬  時之刃阿發


文銓的個性和他老爸截然不同  文詮真的是文質彬彬  對於花藝很有天份


山羊哥喜宴會場的佈置就是來自文詮之手  另外馬汀兄愛女歸寧之日  文詮也小露一手


那一次在芋董家巧遇威寶妹佳芬  1000530 受寵若驚的打狗之行


眼尖的豆花  一看到佳芬覺得好像有點眼熟  後來認出她就是威寶店長  有了第一次的認識


後來  又有一次的高雄之旅  1000613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高雄補考記


我們還特地去威寶妹的店和她哈拉  這個女孩子落落大方  長得又可愛 


在約騎信國社區  更是從頭陪到底  1001114 與高獨有約-- 信國社區逍遙遊(上) 騎乘里數:180公里


1001114 與高獨有約-- 信國社區逍遙遊(下) 騎乘里數:180公里   真的足感心ㄟ


現在佳芬已經名花有主  相信這個場合很快就會輪到  到時候少不了有一杯喜酒可以喝了


 


 



這是我家的豆花  他的事蹟不用多說  和我都差不多


他這個人  不就不  要就要玩大的  我們幾次瘋狂的舉動  都是他提議的  我是捨了老命相陪


1000914 台南~~阿里山全單來回全記錄 騎乘里數:260公里


1010110 北大武的驚奇 騎乘里數:201公里  


1001030 環島陪騎(上)台17線 史黛西 Jeff Lin


 1001031 環島陪騎(下) 台1線 王大   1001031 環島陪騎(下~2) 台1線 王大


在那次王大  史黛西  林大哥的環島陪騎中  更創下總共來回300多公里的記錄


甚至為了陪王大  半夜還坐車去和王大會合  這種瘋狂的舉動  實在很難找出可以比擬之人


 


 



又是一對令人眼睛閃到睜不開的才子佳人  小吳和黑妞


初見小吳印象很深  他的外表很不讓人想到黑道的兄弟  但是相處下來  才知道小吳有他心細的一面


平常感覺小吳好像大剌剌  粗線條  不過小吳說起話來  倒是輕聲細語的 


第一次見到小吳是在那次  他和王大半夜要騎到二寮看日出  結果日出沒看成  跑到新化吃早餐


1001002 恭迎高獨團主力軍狂掃台南 -- 兩鐵+老家咖啡 


這次小吳也有到  只是那次看小吳似乎有心事  後來小吳說他是因為太累 


最近一次是   1010305 來一趟高雄吃排骨飯+柴山 騎乘里數:125公里


還讓小吳帶我們騎了一趟柴山  認識了萬里長城  也因此巧遇瑞恩


今天不僅是山羊哥府上的大喜之日  也是小吳的生日


晚上這攤結束之後  還有一攤更艱難的  小吳想全身而退  恐怕很難


Jason等一行人  早就磨刀霍霍  準備大開殺戒  後來小吳果然不負眾望  真的趴了


看來  高獨團除了有佳芬她們這一對  小吳這對好事也將近了  到時候免不了又有一番熱鬧的景氣


 


 



豆花全家福 


 


 



老爹  阿頡  史黛西


老爹是個很令人尊敬的長輩  但是他不以長輩自居  和我們相處是以同輩身份  這點我很感動


常聽過人家提起老爹這個人  卻一直無緣認識  但是 


就在我生日當天  我認識了老爹  1001120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26 高獨另類生日趴


老爹一見面就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好溫暖  畢生難忘


更難忘的是  那天在澐水一起泡裸湯  大家袒裎相見  好難忘的生日喔 


我真的很喜歡老爹  也希望老爹多多出來讓我們看一看  和老爹聊天如飲醇酒  不覺大醉 


 


多次以來  發現高獨團有一個超級大帥哥  從一條龍系列到踩高史活動  都看得到他 


過年期間  一起到過石洞溫泉遊玩    1010127 101年大年初五 走春系列之4 --- 寶來石洞溫泉


在臉書上互加好友  知道他名叫阿詰  也是我的學弟


阿詰真的很帥  他的帥和一般娘娘腔只會在女人堆打滾的脂粉小生不同


阿詰是屬於那種英姿煥發的帥  全身充滿陽剛氣息男子漢的帥 


只可惜我女兒還太小  而我又不夠老  不然選阿詰當女婿  那是多好的選擇啊


 


換下車衣的史黛西  不再有單車女殺手的殺氣  取而代之的是溫柔婉約  充滿智慧熟女的氣息


史黛西的豐功偉蹟  一時也道不盡  說不完  單是一個PBP 1200公里的賽事  就令人咋舌


多少鬚眉男子想都不敢想的事  在史黛西身上完成了  個子嬌小的史黛西似有無窮的精力


單車  爬山是她的最愛  多少的夢想就靠雙腿來實現  現代女性當該如此


關於史黛西的事蹟是我開始接觸單車  就不斷有耳聞


認識史黛西也是因緣巧合  那次 1000605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14 高獨團  


史黛西練車  王大  ㄚ翔 林大哥陪騎  我和豆花出城44公里迎接 


第一次看見史黛西覺得她人非常親切  絲毫沒有超級巨星的架勢


這幾月相處下來  互動也越來越好  我們深深以認識史黛西為榮


 


 



神人王大


說到王大  一定要和神人串聯在一起  他的"變態"獲得大伙一致推崇


很早以前  我剛剛踏入單車世界  在小惡魔mobile 01  看到一篇名曰 : 兩日雙南的遊記


當時的我  看的實在是驚嚇不已  怎麼會有這種人  這~~這是人幹的嗎?


這位偉人一直存在我心中  只是不知道是誰而已 


在那次 990801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2 高雄好友  芋董的約騎之下 


和王大有了第一次接觸  從此之後  在去年(民國100年)  我們的單車生活幾乎離不開王大


王大為人很隨何  並不會因為自己在單車領域有過人之處  而顯得驕傲  相反的  王大很謙虛


去年  我和豆花挑戰東進武嶺  1000815 東進武嶺遠征軍---誓師


1000816 東進武嶺遠征軍 --- 整補   1000816 東進武嶺遠征軍 --- 行動


就是因為有王大幫我們補給  讓我們圓夢  雖然最後因為合歡山下雨  而功虧一愧


但是  至少我們嚐試過了  這次多虧了王大  沒有他  我們還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去


在王大環島的過程  我和豆花也發揮陪騎的最高境界  陪了王大騎好大一段


去年年底  我和豆花參加  1001212 我的第一場賽事--- 高獨團踩高賽  


也是有王大陪騎  我們才得以完成這項高獨年度大戲 


王大對於我們亦師亦友  有王大相挺  更豐富我們單車生活


今年起  王大發奮圖強  努力工作  相對騎車的時間被壓縮不少


但是沒關係  大家肝膽相照  平常還是以工作為重  時間之外  大家再來騎車 


 


 



零零  J嫂  黃良嫂


 


 



唐廠長和Jason開始要耍寶了


 


 



芋董過來我們這一桌敬酒  不知道和阿諾說了什麼  說到嘴巴都歪一邊


 


 



今天的零零是繼山羊哥之後  最大的忙人  跑來跑去  忙得不亦樂乎


 


 



阿角和大莊 


 


 



我和老婆


 


 



錢大  咦~~奇怪  Jason的杯子怎麼和大家的不一樣?


今天可以破戒  可以大口大口的喝 


 


 



錢大過來我們這桌敬酒 


 


 



舞音樂和小高


舞音樂也是我騎車的最佳盟友  和芋董一樣  我們原先也是部落格的網友 


也是藉由這次芋董約騎 990801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2 高雄好友 認識的


第一次和舞音樂見面和現在差好多 那時的他比現在 ㄟㄟ 胖很多  人好像也比較虛


現在的舞音樂越來越大  越騎越兇  和以前不可同日而語


也是因為舞兄是個劍及履及的人  第一次見面  才過幾天  他又自己過來找我們


990813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3 舞音樂   從那時候起  我們就培養起深厚的革命情感


和舞音樂在一起  不時可以聽到那妙語如珠的笑話  常常引起我們開懷大笑


好幾次  我們南下高雄  因為怕我們回家會太晚  都是由舞音樂開車送我們回家  算來一共有3次


每次看到舞兄拖著疲憊的身體還如此大費周章  實在充滿感激 也覺得過意不去


舞音樂和小高今天還在嘉義比賽  本來不確定今天來不來  不過看到舞嫂今天沒來


我就明白了  舞兄沒有回家  直接過來了


 


 



喝吧  今天不醉不歸 


 


 



新娘子出來發巧克力了  阿諾也和小朋友去要了一個  不過後來送給阿娟  感恩啊


 


 



大伙開始喝起來了  看不出這群朋友  車子能騎酒也能喝 


 


 



今天最high的山羊哥  春風滿面


 


 



今天也是小吳的生日  應山羊哥的要求  主持人也出來拱小吳 


 


 



生日禮物  香吻一個  這個 好啊


 


 



小吳和黑妞這對很登對  想必好事將近了  到時候別忘了一起熱鬧一下喔


 


 


 
 
新人來敬酒囉  看著這對新人  山羊哥反而是最興奮的人


山羊哥自己說  場面有點失控  但下次他取細姨的時候  會比較好一些  >"<


哈哈~ ~ 豆花回山羊哥   好像失控的場面是你自己造成的  真是一針見血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山羊哥越來越high  把一旁的山羊嫂抱過來  就給她親下去囉


哇賽  就在我面前  哈哈~~  我嚇了一小跳 


山羊嫂心裡有點暗爽吧 


 


 


 
 
敬酒敬到大魔王這關  不知道Jason和唐廠長又有什麼"出頭" ??


 


 



"乾官"和壽星  會爆出什麼火花呢??


 


 



香吻一個


 


 



小吳和錢大 


 


 



馬哥和馬嫂


馬嫂在宴席中途不忘補上美美的妝 


一直以來  總是認為馬哥是一個很成功的人士  成熟穩重 


雖然沒有和馬哥一起騎過車  不過一直對他心怡不已 


第一次見到馬哥是在  1000605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14 高獨團


那次是王大及史黛西等人一起騎關子嶺那次  我們騎到東山休息吃豆花


剛好馬哥帶馬嫂以及幾個朋友到關子嶺泡湯  也是到東山吃豆花  鴨頭  正好和我們巧遇


有了那次的接觸  對馬哥的印象很深


 


 


 
 
黃良嫂: Jason  栽罐要不要?


Jason: 栽罐?? 不夠  不夠  至少要3瓶        J嫂: 我老公症頭又發作了


Jason: 阿角  喝啦  喝啦  整瓶給他栽下去    零零: 哈哈哈~~~~     J嫂: 哼!! 男人都整剩一張嘴


Jason: 女人  惦惦啦  你沒看到男人在說話逆 


 


 



阿角: 小唐唐  你說句話


唐廠長: ㄟㄟ 我不知道  不會講


 


 



阿諾越喝越high了  開始找人喝酒  杯子不夠看  喝整罐的啦~~


 


 



J嫂: 這些男人都沒什麼用  還是阿丁哥比較好


 


 


 
 
  
零零的天下來了  左擁右抱  不亦樂乎


 


 



佳芬和阿發  應該已經準備就位了


 


 


 
 
看不出J嫂也是酒國英雄  喝酒一點都不含糊


 




 
 
賓主盡歡


 


 


 
 
Jason和錢大拼酒中 


 


 



恩愛的小倆口


 


 



今天的山羊嫂特別漂亮  剪裁合宜的套裝  穿在山羊嫂的身上  相得益彰 


 


 



幸福洋溢的山羊夫婦  夫妻相處之道正是年輕人最好的身教  最好的教材


不必多說什麼  從他們身上就可以看出什麼叫鶼鰈情深  什麼叫永浴愛河  什麼叫百年好合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再次恭喜這對新人 


 


 





阿娟和J嫂


她們兩個在臉書相識已久  還是到今天才第一次合照


 


後記:


這次能來參加山羊哥府上的大喜事  實在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原本我們都是一群不認識的人  透過單車和網路  讓我們變成堅不可摧的好朋友


好奇妙的一種感覺  似乎冥冥之中有股看不見的線  將我們緊緊綁在一起


我們大家相處  沒有利害關係  沒有爾虞我詐  有的只是肝膽相照  以及永遠聊不完的點點滴滴


這次藉由山羊哥府上大喜  將車友聚集在一起與山羊哥同歡  大家感情更加昇華


很喜歡這種感覺  也希望能將這段緣份  永遠流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