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聚北大武八勇士:瑞恩  阿諾  松哥  油俠  豆花  史黛西  曹大哥  鐵枝


 


1010108(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中興林場  澄山教會  大坑尾(24公里)


1010109(星期一)  夜騎:善化慶安宮    中午:永康工業區  南科迎曦湖  新市(20公里)


1010110(星期二)  1010110 北大武的驚奇 騎乘里數:201公里


1010111(星期三)  沒騎  休息


1010112(星期四)  夜騎:安平觀夕平台    中午:埤子頭  高速公路便道  陸客(30公里)


1010113(星期五)  夜騎:高鐵便道  永大路    中午:TOYATA  新市(13公里)


1010114(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中興林場  九層嶺(18.5公里)


--------------------------------------------------------------------------------------------------------------


本週騎乘里數:409公里


本週騎乘天數:4天


 


今年過年提早在1月份就開始了  為了往後幾天必須進入戰備  因此把握時間多騎一些  免得殘念


星期日中午收攤去騎一下  星期一是尾牙的日子  收攤較晚  但是中午也稍微騎一下


晚上是HHE的夜騎日  這一晚是騎善化慶安宮  我沒去集合點  我直接過去善化  這樣比較近


也是因為我們隔天要挑戰北大武  所以不可以太累




星期一這一天沒什麼好記錄的  更可以說只是出來湊里程數的


比較可貴的是  阿賢說要陪我們騎到內門


 


星期二的北大武全單  1010110 北大武的驚奇 騎乘里數:201公里  就是重頭戲了


過程我都已經記錄下來  這一天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車神"


松哥被稱為車神實在是實至名歸  我們只有追隨的份  但這一趟騎乘經驗很難淂


從一開始大莊的出現  掀起一連串的驚喜  我真的好欣賞這個男人  總是那麼貼心


原本以為油俠應該不會來  結果當我在攻頂前看到油俠  也令人不敢置信  好棒的油俠


曹大哥的出現又是另一波高潮  還帶來普洱茶  我是第一次喝這種茶  在這氣氛下  茶更好喝了


其他的朋友  瑞恩  阿諾  松哥  史黛西  你們的熱情相挺  沒齒難忘 


我也希望我們這份友情能長長久久  直到永遠


 


星期四中午很扯  我昨天休息了一天  所以體力有些恢復了  雖然收攤比較晚  但我還是出去逛逛


當我回到永大路停紅燈時  忽然低頭一看  前面外胎破了  而且內胎都已經擠出來 


幸好是破在旁邊  內胎沒破  不幸中的大幸


我研判應該是壓到石頭被刮破的  暗自慶幸  也剛好前胎也差不多該換了


雖然"幸運草"就在旁邊  但我還是堅持騎到陸客去換  比較便宜


晚上騎觀夕平台  認識一個車友阿詮  一路上我們就聊天慢慢騎  也讓我的大腿稍獲舒緩


騎完  他們去吃豆花  我沒一起吃  和楊小傑一起先離開




這一天也滿無聊的  沒什麼過程 


 


星期五中午  我的TOYATA要進廠修理  我把腳踏車平放在車上  還真的可以放進去


進了廠  把腳踏車搬出來  騎回家  哈哈  這樣也行~~~


晚上好累喔  可能是星期四和星期五兩天睡眠不足  晚上又想看選前之夜 


但為了進度  不得不騎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為了里程數而騎  但這就是我的宿舍


星期五晚上騎完  里程數390公里  因為我想騎400公里  不得不辛苦一點


 


星期六中午再去騎一下  湊足400公里  騎完去投票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