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油俠在安平古堡留影


 


   
1000620 快樂約騎東照山





1000619(星期日)  1000619 油俠約騎 台南古蹟巡禮


1000620(星期一)  1000620 快樂約騎東照山


1000621(星期二)  沒騎


1000622(星期三)  夜騎:善化啤酒廠(北永康)    中午:中興林場  九層嶺x2圈(27公里)


1000623(星期四)  夜騎:善化啤酒廠(HHE)    中午:新市  善化  178  山上(29公里)


1000624(星期五)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世界蛇王  182  高速公路便道(28公里)


1000625(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埤子頭  高鐵便道(15公里)


---------------------------------------------------------------------------------------------------------------------


本週騎樓天數:5天


本週騎乘里數:285公里


 


星期日和星期一連續兩天  和油俠以及高獨團一起騎車  好難得的經驗


 


星期日那天  也許是變天的開始  天氣異常炎熱  雖然如此  但油俠約騎


身為地主  理應奉陪  而且大熱天對我們根本不算什麼  我們天天中午照樣騎車


哈哈  那是我們啦  在成大遇到jason他們  全部擺爛了  我看了真想大笑出來 


星期日早上這天  王大他們一行3人也來二寮看日出  同行的還有小吳和阿詳


但是很不好意思  星期日我們比較忙  趕著出貨給客人


本來想帶王大他們到陳仔那邊吃爌肉飯  結果因為工作關係  帶不成  希望王大不要見怪


你們大家能來  我們都非常開心  只不過我們吃人家頭路的  飯碗也要顧啊  請見諒


不過  還是趁著送貨的空檔  偷偷溜出去看王大他們  他們已經吃飽了  準備和jason會合


度過一個忙碌的上午  收攤之後  我和豆花連忙開拔到台南


jason他們因為天氣太熱  所以在成大休息  寒暄一陣之後  jason他們決定繼續在成大擺爛


而我和豆花則是去找油俠遊台南古蹟


這次騎車不是很好玩  騎市區走走停停  車多人也多  不過能看到油俠也很開心  過程倒是無所謂了


約騎結束之後  我和豆花騎黃金海岸  看能不能遇到返回高雄的jason  結果還真的遇到了


本來想陪騎到興達港  但看看天色不是很好  就在黃金海岸和他們分手


並約定明天我們公休日  一起去騎東照山


 


星期一jason帶我們去騎東照山  東照山時有耳聞  卻是第一次騎  覺得很新鮮


這一天騎的路線難度和我們這裡差不多  只有小馬帶我們去騎的地方  夭壽陡  還真怕會定稈 


除了要謝謝jason  更要謝謝王大  王大已經連續操勞兩天  還特地出來陪我們  太感心了


之後  為了排繾剩餘的時間  我和豆花及王大提議到大莊家  而大莊也爽快答應


讓我們在他家度過4小時  這期間大莊  王大不辭辛勞相陪  足感盛情  


也再一次感謝所有一起出來的高獨成員  謝謝今天大家相陪 


有機會來新化  不要忘了找我們喔


除了騎東照山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馬汀兄的歪小兔歸寧大喜  也恭喜馬汀兄升格當丈人爸


我第一次去國賓飯店  大家很開心齊聚一堂  也算是另類的趴  只可惜少了一個人  美中不足


第一次見到歪小兔盧山真面目  好個馬汀兄  有一個這麼漂亮的女兒  難怪出嫁百般不捨


那天在芋仔家  我開玩笑說  女兒就像盲腸  留著沒用  不如早點割掉它 


換來馬汀兄一頓辯解  說改天你就知道


現在我知道了  歪小兔在馬汀兄的眼中不是盲腸  而是心肝寶貝 


割掉心肝  難怪馬汀兄會那麼"痛"


不過  看起來馬汀兄的女婿是個有為的上進青年  在此也祝福這對新人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星期二晚上  接到芋仔的電話  他問我二寮怎麼走  我懷疑的問他  你要來嗎??


還真的是耶~~  好個芋仔  真是行動派的


一大早全家出遊到二寮看日出  一家人感情真好  足以羨煞所有人




芋董全家福


結束二寮看日出  芋仔  芋仔嫂  芋仔公子來我們這個小地方給我們"監督"


看到芋仔  我們一顆心都跟著飛出去  也因為如此  我手上掛彩  還連莊 


但這種小傷我們根本不放在心上  拿個東西套起來繼續工作 


改天到芋仔家吃碗牛肉麵補一補


 


星期三和星期四的夜騎  北永康和HHE不約而同  都是善化啤酒廠 


這裡離我們最近  所以我是一定要去的

這一天豆花和零零都騎摩托車來  豆花是睡過頭  零零是牙痛


這也沒差啦  反正大家一個禮拜見一次面  騎什麼都無所謂  最重要的是要開心


 


 




HHE的善化啤酒廠之行  很意外  被兩個美女拉來合照  對我這個歐吉桑是很大的獎勵


星期四騎比較近  看看還有時間  於是我和豆花  小威  青龍還陪Amada(右邊)回到大灣


不然  也會耽心一個女生自己騎回大灣 


 


星期五我就自己一個人騎高鐵  出門已經快9點  看外面的風那麼大  實在有點想偷懶一下


不想被自己的惰性打敗  還是出門吧 


這天  騎得超沒力的  來回30公里  竟然騎了80分鐘


這80分鐘  那天我和豆花差不多可以騎到白河了  有夠扯  騎完之後還覺得好累


看樣子我還真的太嫩 


 


這個禮拜的單車生活很豐富  雖然沒有超過300公里  但也達到我定的目標200公里  差強人意


最重要的是能和油俠及高獨團成員相聚  大家說說鬧鬧玩得不亦樂乎


也深深感受到王大對我們的相挺以及大莊對朋友的熱情


這一切一切我們都會深深印在我們心裡  感謝所有的好朋友對我們的厚愛


也再一次恭喜馬克斯及歪小兔有情人終成眷屬


套一句年輕人的用語  :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