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0.06.19(星期日)


這一天的台南很熱鬧 


一大早王大就邀請3個好友一起來二寮看日出  後來又有油俠一行人也來台南巡禮


我們幾天前得到這個消息  就一直引頸期盼  也希望這天早點來到


早上4點多快5點  豆花打了電話給王大  王大他們也已經到二寮就緒


後來說  等他們看完日出  我們帶他去吃早餐


也許這一天是星期日  我們比較忙  從台南回來之後  就開始一直很忙  很趕.......


以致於後來我們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走不開  只好麻煩王大自行解決了  真的拍謝


我還是趁著送貨的空檔偷偷去會一下他們


同行的人  除了王大  還有阿詳  小吳  而大莊已經先回去了


我也不能停留太久  星期日的工作比較多又趕  只好先回去工作


等到收攤之後  再過去油俠那裡找他們


 


終於收攤了  大約12:40  我要從家裡出發  剛好豆花也來了  於是我們從小東路出發


在這之前  零零有和豆花連絡  他們因為天氣太熱  中午要找地方避熱  看有什麼地方可以去


豆花建議他們可以去成大或中山公園  後來他們決定在成大  我們也驅車前往成大



小東路的成大校區  但他們是在後火車站的光復校區


 


 


 
 
整潔的成大校區  一直是我夢想的學校  但是理想與現實是有差距的 


我原本以為大學應該是門禁森嚴  想不到這裡還滿自由的  腳踏車可以隨意進出  也沒人管


看來  以後我如果騎腳踏車到台南也可以隨時進去  假裝一下是大學生(只要不看臉就好  呵呵~~)


在裡面稍微繞了一下  心想他們這麼大一群人應該很好找  結果一時之間還找不到人  原來~~~


大隊人馬通通躲起來擺爛了  有的在走廊下  有的在圖書館  或坐或躺 


看了一下  只見jason他們而不見油俠  所以囉  油俠勝


也因為天氣太熱  不想騎也沒關係  從高雄騎過來再騎回去也都破百  高興就好


和油俠連絡  他說他們現在在赤崁樓  再度確認  我們又殺過去赤崁樓


 


 



油俠一看到我  咦~~  把我當成電線桿喔  要尿尿嗎?   哈哈


接下來  我們就和油俠一起逛台南安平  最後幾個點  我們就陪他們騎


至於jason嘛~~~  繼續擺爛


 


 



行經安平運河自行車道  雄雄有人看到 水母  是真的


我們起初也不相信  大家湊過去看  真的是水母  載沉載浮的  不只一隻  是一大群  體積也不小


奇怪  在運河怎麼會有水母  是水質還是氣候出了什麼問題


在運河中有很多魚  應該都是豆仔魚或虱目魚之類的  魚還滿大隻的


這些魚還滿"幸運"的  有安平運河水質掛保證  所以沒有人會想去釣或捉  這些魚才得以存活


 


 



劍獅公園


 


 



景點:安平天后宮   時間還早遊客不算多  等晚一點會連走路都很困難


 


 




一行人很守規矩  乖乖下來牽車  以免撞倒行人  發生危險


 


 


 
 
安平古堡的地標  由這個角度可以看的很清楚


 


 



再度回到安平天后宮


 


 



億載金城


在安平附近有很多古蹟  而且地點也都很靠近  很值得一遊


油俠宣佈  今天的台南古蹟巡禮圓滿結束  接下來就是要回高雄


為了盡地主之誼  我們也陪騎一段  順便和jason他們會合


因為得到消息  jason他們也離開成大  也要走黃金海岸回高雄  我們也試看看能否在路上碰到


 


 



健康路三段


 


 



黃金海岸自行車道


在這裡真的追到jason他們了  稍微寒暄一下  他們也要趕回高雄  我們就不便久留


約定好明天一起到高雄騎車


 


 




回到家裡  中餐沒吃  在附近先買塊雞牌墊墊肚子


 


今天的天氣實在很熱  而且參加人員應該大多屬"肉腳級"  又是走市區  所以騎起來不太過癮


但是能和好朋友見面就是一件開心的事  騎車我覺得還是其次


油俠也答應明天要和我們一起騎東照山  真是太好了 


而明天不僅僅能和高獨團開心騎車  另外還有一件開心的事  馬汀兄千金歸寧 


對我來說  可謂"雙喜臨門"  很令人期待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