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08 新化聯軍 vs 永康聯軍 烏山記


 



1000511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13 北極熊午餐的約會


 




1000508(星期日)  1000508 新化聯軍 vs 永康聯軍 烏山記(66公里)


1000509(星期一)  夜騎:文衡殿    中午:世界蛇王  177  182  高速公路便道  永康 (29公里)


1000510(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埤子頭  永大路  龍潭  永康中正路  新市(26公里)


1000511(星期三)  夜騎:文化中心    中午:北極熊來訪


1000512(星期四)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新市  善化  178  山上 (28公里)


1000513(星期五)  夜騎:南科迎曦湖     中午:世界蛇王  182  中華路  大灣 (30公里)


1000514(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裝備保養


------------------------------------------------------------------------------------------------------------------------


本週騎乘天數:6天


本週騎乘里數:328公里


 


 


0508是母親節  那天和印刷王  老何  豆花約騎南化烏山


這是印刷王及老何第一次騎烏山  也是我的第3次烏山之旅


有別於前兩次都走前山  這次我們走的是後山  後山比前山好走一點  卻也長了一點


不管如何  還是就是一直爬坡就對了 


我們在龍湖寺遇到一個"好像很厲害"的人  他說他要上下兩次 


哼~~  嚇不倒我的   只要騎得上去  1次或2次  意思是一樣的   只是下坡要小心一點


只是他說  這裡下坡沒什麼   在武嶺下坡就很過癮了


靠~~  去你的武嶺   拿武嶺來嚇我們喔 


問他騎過幾次武嶺  他說:一次     去~~去旁邊玩沙吧  (我們沒說  我們已經去過3次了  一次失敗)


後來想約他一起來拍個照  大家有緣今天同上烏山   看他好像有點不屑  那就算了 


他大概以為我們是肉腳  不配和他拍照吧 


那大家就解散吧 


 


HHE車隊這次有很多人要參加這次515水里~~塔塔加的挑戰賽


因此  他們連續6週的星期一夜騎都排定文衡殿  我們和他們一起騎過幾次


和他們騎很愉快  時間掌握得宜  也不會太晚  速度方面也還不錯

只是每次我都無法和他們一起集合出發  只能在半路殺出來和他們會合


這天  當我到達文衡殿  看到文衡殿只有幾個人而已 


原來  大多數的人為了塔塔加都自動加碼到龍湖宮  這種自動自發的精神很好 


看到沒幾個人  所以我也加碼  只不過還沒到達龍湖宮就看到有人已經折返  所以我也跟著折返


雖然我沒辦法去參加   但是精神上給予無限的祝福


希望每個參賽的朋友都能完成自己的心願 


 


星期三這天  本來表定是要爬山  這天有點累天氣又熱  有點力不從心


心裡想找個藉口不去騎   可是不騎又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總是不喜歡被自己打敗


老天廳傲我的意圖  派一個人來解救我  那個天使(好大隻的天使)就是北極熊


哈哈  真是及時雨  來得剛剛好 


12點半北極熊就到了  大家在豆花家吃飯  打屁聊天  真是爽快極了


大約2點  北極熊要回公司上班  我們午餐的約會也就此結束 


好友們來訪  真是愉快  也希望能常常有這個機會  大家見見面  連絡連絡感情


晚上看一下小惡魔  看看北永康晚上騎哪裡?


哇  還真是逍遙遊  這天晚上他們騎文化中心


我也有一段時間沒看到北永康的朋友  所以吃完晚餐  我跳上單車  往文化中心前進


到了文化中心  剛好碰到大雄  我就騎在他的後面


後來  一行人轉往文化中心對面  幹什麼??~~~  去吃冰


我剛剛才吃飽飯  而且騎文化中心這麼硬斗的路線也沒流汗  所以我沒吃  只和他們聊天


好久沒看到零零  記得只見過一次面  那是差不多半年前在文衡殿 


這個女生真的很健談  人見人愛的開心果



一行人吃完冰  拍完照  已經9點50分了 


哇哩咧  等我騎回家都已經10點40分了  創下騎乘距離最短  最晚回家的記錄


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  幸好回家時老闆沒說什麼  心中一塊大石頭才得以放下


我也很喜歡和北永康夜騎  只是他們太過逍遙  以致我回家都太晚 


如果時間可以控制的好  應該可以吸引更多人加入他們車隊


 


星期五中午騎完  里程數已經突破300  來到312 


晚上就輕鬆一點好了  記得前陣子中午  豆花曾經帶我去過南科的迎曦湖 


對於那個湖泊有一股吸引力  一直想找機會去   那就找這一天去看看吧


迎曦湖離我家不遠  差不多7公里左右  騎車過去也20分鐘就到了


迎曦湖給我的感覺不錯  那天晚上微風徐徐  很涼爽


我坐在平台上悠閒的抽個煙  看別人在釣魚


只是很奇怪  那裡明明有告示牌寫著禁止釣魚  可是偏偏還有那麼多人在釣魚


可見  那個告示牌只是做給守規矩的人看的  對於不甩的人一點警示作用都沒有


後來  我騎著車繞湖一圈  順便也看看那些在談情說愛的情侶  有沒有在那個............


好像也沒有  不然  我要去洗眼睛了


迎曦湖很不錯  以後我如果想偷懶  那裡是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