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經典的老歌  很久沒聽到了  因為這次事件又讓我想起這首歌


我記得歌詞中 Tommy是一位賽車手  和一個名叫Laura的女孩子相戀


有一次Tommy要出去比賽  卻在中途發生很嚴重車禍  Tommy有生命危險


在臨終前  Tommy不忘記這位女孩子  還不斷的說  我愛她


旋律中透露出無奈的滄桑以及不捨的心情


Tommy不在乎他即將消逝的生命  而是要告訴Laura  我愛她  我愛她.....


(歌詞與翻譯如下)


 







Laura and Tommy were lovers
He wanted to give her everything
Flowers, presents and most of all,
a wedding ring
He saw a sign for a stock car race
A thousand-dollar prize it read
He couldn't get Laura on the phone
So to her mother, Tommy said :
Tell Laura I love her
Tell Laura I need her
Tell Laura I may be late
I've something to do that can not wait

He drove his car to the racing ground
He was the youngest driver there
The crowd roared as they started the race
'Round the track they drove at a deadly pace
No one knows what happened that day
How his car over-turned in flames
But as they pulled him from the twisted wreck
With his dying breath, they heard him say:
Tell Laura I love her
Tell Laura I need her
Tell Laura not to cry
My love for her will never die

Now in the chapel where Laura prays
for her Tommy who passed away
It was just for Laura, he lived and died
Alone in the chapel, she can hear him cry:
Tell Laura I love her……
告訴蘿拉我愛她   雷彼得森

蘿拉和湯米是一對戀人
他希望能給她一切
鮮花、禮物,最重要的是:
一只結婚鑽戒
他看到一張賽車告示
上面說有一千元獎金
在電話中他無法聯絡到蘿拉
於是請她母親轉告,湯米說:
告訴蘿拉我愛她
告訴蘿拉我需要她
告訴蘿拉,我可能會遲到
我有事要做,沒辦法等

他把車子開到賽車場
他是最年輕的一位車手
比賽一開始,觀眾大喊大叫
他們以致命的速度繞著圈子
沒有人知道那天發生了什麼事
他的車在火焰中翻了過去
當人們將他從扭曲的車身中拉出來
在奄奄一息中,聽到他說:
告訴蘿拉我愛她
告訴蘿拉我需要她
告訴蘿拉不要哭
我對她的愛永遠不死

在教堂裡
蘿拉為死去的湯米禱告
對蘿拉來說,他雖死猶生
獨自在教堂裡,她聽得見他在哭喊:
告訴蘿拉我愛她……













 


這次選舉發生了一件不幸的事  事情發生在11/26晚上選前最後一夜晚上8點40分


連勝文頭部中槍  遭到以行刑式近距離開槍  欲至連勝文於死地


當時  連勝文在救護車上  在不知生死如何情況之下 


他只對旁邊的人說  告訴Patty  I  Love  Her (新聞播出 連的友人及陳文茜轉述)


我身為一個堂堂六尺的大男人  我聽到之後也幾乎感動落淚 


天啊  這是什麼情形啊  頭部中槍  這是何等嚴重的傷  他掛意的竟然不是他的生命  而是他的太太


這個對朋友有義  對太太有情的男人  如果不幸死了  那真是蒼天無眼啊 


幸好  老天有眼  讓這個男人活下來了  只不過  後面的路會很坎坷  但至少活下來了


連戰的做法也很令人感動  面對即將有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產生 


連戰還是強忍悲痛  跑完答應人家的行程  而且充分展現自制  不煽動群眾  這是需要何等的勇氣 


相對319事件  連戰展現出政治家的風範與高度 


我深深覺得  2000年及2004年這兩票我沒有投錯人


 


幸好  不幸中的大幸  大難不死  連沈富雄也直呼命大


他用這樣比喻 : 我坐著不動  叫奧運金牌選手  一樣的方式打我一槍  我...一定會死


希望這個有情有義的男人  度過這一關 


不要讓心愛的太太再流眼淚了  看到蔡依珊流眼淚  我也很不捨 .......


 







另外 我想推荐這部影片 一個有情有義的大丈夫 莫過如此


天地無情  人間有情  溫暖到處都在  就在你怎麼看待


讓我們珍惜自己的另一半  做個有情有義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