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瀛115  鐵馬元氣站  畢業證書




990718(星期日)  沒騎


990719(星期一)  990719 南瀛115 鐵馬元氣站 畢業囉 騎乘里數:94公里


990720(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台28)   中午:關廟交流道  177  高鐵便道(21k)


990721(星期三)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中興林場  九層嶺(18k)


990722(星期四)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世界蛇王  182  東門路  中華路  永康 (32k)


990723(星期五)  夜騎:高鐵便到高架橋


990724(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3天


本週騎乘里數:237公里


 


已經很久沒有單週騎這麼"少"的了 


最近每到晚上就下雨  地上濕濕的  就算我再怎麼愛騎  也不想騎回來就要洗車  所以就偷個懶


0719(星期一)終於完成我第2個鐵馬元氣站的活動  很辛苦  尤其現在這麼熱的天


明年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再辦  如果有的話  可能也不想參加了  因為  覺得這樣不夠自由


如果拿了人家的小冊子  又沒跑完  覺得很就不起人家  還是自由行好了 


其實  明年的事  明年再說啦  說不定  如果明年還有  我可能還會參加的


 


星期四中午  特地騎遠一點  因為要補星期三晚上因雨沒騎  不過  星期四晚上還是下雨


騎到永康  在砲校附近  包了一個便當  雞腿的  才50元  好便宜喔


將便當吊在手把  慢慢帶回家  哈哈  騎了22公里 包便當  又掛在手把10公里  帶回家


那你說  吃這個便當值不值得  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  很有趣


現在中午出去騎車  懶的在外面吃  外面很熱  而且我也不想太晚回家 


隨便吃就好  隨便吃也還在胖  真是的


本來已經維持好一陣子85公斤了  不知道是這兩個禮拜太常下雨  缺乏運動


還是我的身體已經習慣這種運動量  因為  我的食量和以前差不多


最近竟然悄悄的  給我偷長2公斤肉出來  哇  真不敢相信 


要再努力一點  回到85公斤的標準 


 


連續兩天晚上都沒夜騎  星期五晚上起床吃飯時  特地看了一下外面 


耶~~~晚上終於沒下雨了 中午還下著傾盆大雨 


高興的吃完晚餐  興沖沖的出去夜騎 


下過雨的晚上  感覺特別涼爽  空氣也很清新  整條路上  卻沒半個人在騎


我自己一個人騎  也逍遙自在  自得其樂


就在快到高架橋前的那個路口  我發現輪胎軟了  下車查看   哇~~ 真的軟了


這時  不時飄來幾滴細雨  整個好心情  頓時去了一半


當機立斷  立刻折返  輪胎還可以騎  我就騎回去  和雨賽跑


騎了3公里  發現雨沒跟來  在青森汽車旅館附近的路口  我就將破掉的內胎換下來


又是壓到小石頭破掉的  和星期一的情形一樣  這個禮拜破兩條內胎


我已經會分辨是怎麼破的  如果壓到釘子或玻璃  會有東西留下來  而且會馬上消風


如果  外胎破很大  但沒有馬上消風  那大概是壓到小石頭破掉的


現在  我換內胎的技術  已經越來越好了  這都是最近練出來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