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7.02.28


地點:善化(台南科學園區)


最近4年  除了豬年的燈會沒在台南辦之外  我都有去看


別人看燈會都喜歡晚上才去  而我看燈會喜歡選在白天去


為什麼呢?


因為白天人比較少  視線比較好  也可以拍更多好看的照片


不用晚上在那邊人擠人  光一個停車的問題就破壞興致


 


 



1. 雖然說是冬天  不過  她們一到現場看到賣冰的  就失去控制了  不過  那天天氣滿熱的


 


 



2.  恬恬生肖屬鼠 


 


 





宛靜只顧著吃冰


 


 



白天天氣很熱  我們都把外套脫掉了


 


 









這個是恬恬 宛靜她們學校拿來參展的


 


 















這次燈會的主題


 


 





台南縣的象徵:黑面琵鷺


 


 















大會的主舞台  不過梢晚大會的主持人在台上大力表揚 "阿扁的德政" 真是馬屁精無所不在


這天是2008.2.28  過不到一個月  台灣變天了   阿扁也快被捉去關起來


不知道這個主持人現在還好吧   哈哈哈


 


 





宛靜對Hello Kitty  特別有興趣


 


 

















黃舒駿的歌:"她~~以為她很美麗  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  我理都不想理   她~~以為她很美麗  其實只有頭髮還可以  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是在唱歌喔 


 


 










路人甲幫忙拍的全家福照片


 


 



這次的主燈  啥東西啊  龍頭龜身  還是龜身龍頭


 


 











一個很棒的樂團  是正統的印地安人  隨興演奏自製的樂趣  有如天藾一般的歌聲  好聽極了


我在現場也買了他們的CD  現在還放在車上  一上車就聽  百聽不厭 


 


 



晚上  主燈亮了  還不錯  配合燈光 音響  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