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04(星期日)  沒騎


981005(星期一)  南瀛警騎(8)---白河分局 158.52公里


981006(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981007(星期三)  愛車壞了 沒騎               中午:永康永大路幸運草車店


981008(星期四)  沒騎


981009(星期五)  沒騎


981010(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2天


本周騎乘里數:200公里


 


這週完成我的大夢  就是挑戰關子嶺成功  身為台南人怎可不挑戰關子嶺  詳情請見拙作


南瀛警騎(8)---白河分局(關子嶺之戀)(158.52公里)

但是這次的挑戰  雖說是我重大的目標  卻也讓我付出重大的代價


我的愛車嚴重受傷  在雨中奔馳了一天  又飽受上下坡的折磨  終於不支倒地了


煞車皮是還好  換新的就是了


最慘的是  輪框變形了


981007(星期三)那天  騎到幸運草想給他們將輪框重新定位


卻發現  不止輪框變形而已  而是輪框破裂  鍊條都跑出來了  之前都沒發現


有了這個發現  車子當然不能騎了  但在不知道情形下  前一天晚上還給它騎到高鐵站去


我本來的意思是  換新的輪框 


據車店老闆說  這算是重大缺失  且在保固期內  應該可以換新的輪框


有了這個根據  我又騎回新化  找我買車的車店


他們願意幫我換新的  但是要等  等他們經理來鑑定過  就可以換新的


這不禁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原本被我操的差不多的輪框  竟然可以換新的


所以  這幾天  都沒車子可以騎


望著少了一個輪子的愛車  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愁悵


沒辦法  要等啊


捷安特 賺夠了  財大氣粗  我們這種客人  算個屁啊


 


沒車子可騎的日子還真難捱  看著不喜歡的連續劇  很沒意思


上網  也滿無聊的


所以  昨天(1010)又把塵封多日的舊車牽出來  去換一條內胎  暫時先頂著


下個禮拜先騎舊的那台  直到新的輪框來為止


舊車騎起來的感覺  跟新的差滿多的


也只好將就一點


 


原本以為  好一點貴一點的車  就應該比較禁的起操


不過  事情卻是不然  好車更容易損壞  而且換的零件又貴


單單煞車皮來說


舊的那台前後輪4片都換  最貴也不過200元  新的那台卻要700(打9折 算我630)


我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未免也差太多了


舊的那台零件要換  隨時都有   新的那台要換零件都還要等  這點我非常度爛


 


先用舊車頂著  不然  我怕太久沒騎  我會失去騎車的熱情


像我這幾天  就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深怕再繼續下去  我的車 也會像別人一樣  高高掛起


 


最後  我操你的捷安特  老子對你這家公司非常的不爽


也別指望我會再去買你們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