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10.25(星期四) 


幾天前接到好朋友舞音樂的訊息 他要約騎一條小小龍


仿照高獨一條龍的路線 並約我和豆花在308會合


雖然308是龍潭虎穴 但為了好朋友 我們是一定要參加的


更何況人家大老遠從高雄騎過來 都沒說什麼了 我們身為地主隊又怎能示弱  


正如發哥所料 當天 我們真的無法專心工作


一整個早上就一直在猜他們現在應該在哪裡? 或者是有什麼人參加?


好不容易 撐到下班 時間已經1點了 連忙打個電話給山羊哥


山羊哥說:「他們現在在正秋檳榔休息」


我告訴山羊哥說: 「我們至少要13:40才到 不然你們先休息一下 等我們到再一起騎」


可是山羊哥說 「他們要先騎 不然會讓我們等」


也罷 要先騎就先騎吧 我們約好在308洪代表土雞城會合


我要出門時 剛好豆花帶著美玲也要一起去


我說:這會不會太殘忍了 帶美玲騎308?


於是 我們各自按照自己的節奏 308前進


我到達182正秋檳榔已經沒看到大家 想必是已經出發了


那我就不做停留 直接往308前進


308騎過不少次了 每次都一樣 撕心裂肺 沒有一次輕鬆的


不過 這次又進步一點點


 


 



到了308龍船山莊 我直接騎到洪代表土雞城


奇怪了 怎麼都沒人


再度打電話確認 原來大家沒來洪代表 他們在龍船山莊


哇靠~~ 我暈了我 還要騎回去


龍船山莊那邊是308高地的制高點


從洪代表往回騎 也不是那麼輕鬆 儘管不輕鬆還是要騎 不然怎麼辦呢?


 



途中一處反光鏡 先來自拍


 



龍船山莊到了


 



這一叢九重葛開得漂亮 我喜歡石塊上那兩個字 隨緣


 




我是最後一個到達的 連美玲和豆花都來了 感謝小高幫我拍照


 



大伙都到齊 可以點菜了


 



啟祥


 



 志仁


 



陸路


 



小高


 



發哥


 



發哥



曹哥


 



福哥


 



舞音樂


 



山羊哥


 



還有今天的第一名 美玲


 


 




今天來的人還真不少 可見高獨人對一條龍路線情有獨鍾


大家圍繞的話題就是單車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反正天南地北 無所不聊   


大家肚子早就餓了 一大桌菜 不一會兒工夫 全部清潔溜溜 


 



接下來的重頭戲 就是發哥咖啡時間


發哥為了我們 還特地留下兩泡 足感心ㄟ


據發哥說 他們今天一共泡了3回咖啡 每遇土地公廟就泡一次 難怪進度稍有落後


 



發哥的大弟子福哥來燒開水


 



喂喂喂~~ 怎麼讓師父來磨豆子?


 



是是是~~ 讓小弟來……


 



多功能的水壺


水開了 咖啡好了 滿室生香


最近高獨人迷上喝咖啡 幾乎每次出遊都有咖啡相伴


除了騎車之外又多了一個趣味 多好啊~~~~  這也顯示高獨人與眾不同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來到各分南北的時間 


來張團體照吧 結束這一愉快的下午


 



看大家笑得多燦爛啊 這就是高獨團獨特的魅力  


 


回程時 大家一致通過要從內門回去


因此帶大家從烏山頭那邊下到182


也有一些時間沒騎這條路線 還差點被一道長陡坡嚇一跳 總算有驚無險平安抵達182縣道 


這時 陸路他們幾個發現 從台19回楠梓比較快 所以在此兵分兩路


山羊哥 舞音樂 福哥 曹大哥他們幾個一樣從內門回去


我和陸路 啟祥 志仁 發哥 小高 我們就從關廟這邊回去 互道珍重 大家往自己的路回家


 



182上到文衡殿之前還有一道上坡 看大家努力的騎 


到了台19 依依不捨和大家道別    


 


 


最近 團內的氣氛有些異樣


有些人猛刪好友 有些人乾脆關版


我個人覺得大可不必如此 就算你這麼做 心中的問題有解決嗎?


何不放開胸懷擁抱人群 也許我看的事情不夠深入 但我也有同樣的經驗


大家出來騎騎車 喝個小酒 打個虎爛


我相信就算不能解決現實問題 但至少會讓自己心情好過一點


我衷心盼望 大家在高獨團可以像一家人和樂融融


大家能夠齊聚就是一種福氣 一種很特殊的緣份


很多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要計較太多 那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紛爭


也不要因為一小撮人的言行 就壞了自己的初衷


我們參加車隊騎車 不就是為了健康也為了交更多朋友


不要將自己跼限在一個小框框


所以 心悶的朋友 勇敢走出來吧 迎向陽光 迎向人群


大家群策群力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南台灣第一名的高獨車隊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