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候是早上得5:15 天還沒亮 我已經將碼表歸零 準備出發 投入一個完成未知的世界


 



從新化到關廟 一直到龍崎鄉公所, 一路暢通 且平坦, 我騎的很舒服,從這裡開始,地形開始起伏


 


 


 



經過一連串小小的考驗,我終於看到高雄縣內門鄉的告示牌


 


 



7-11真是我們騎車的綠洲 這裡是內門,騎到現在已經過了快2個小時,當然要休息一下,抽個煙,喘口氣


因為,等一下還不知要騎多久


1


 


 


 



內門鄉的實踐大學,哈哈,到了這裡當然也來自拍一下  到此一遊 誰說 男人到了40 不能是一尾活龍


 


 



美濃客家莊 我以前怎麼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可能是以前從這裡經過 都是開車 一下子就過去了 因此沒注意 騎腳踏車全部風景一覽無遺


騎到這裡是早上8點 騎了快50公里了


哇賽 不簡單呢 相當從我家騎到高雄市了


 


 



原鄉緣紙傘 是我在美濃經過的最後一站 不管別人異樣的眼光 來張自拍吧 哈哈!!


美濃 我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專一來這裡練排球 住了一個多月 現在隊友都沒連絡了 不知大家過的好不好


不是坐車就是開車才能來這裡  今天 我是騎腳踏車來的呢


 


 



從美濃再度出發 中間不休息 一路還滿好騎的 


 


 



途中巧遇其他的車友 是幸還是不幸 不自量力的我 和他們騎籐枝


哇媽媽咪呀 好硬的車道 我只騎了兩公里 全身體力幾乎喪失 不得已只好放棄 要下來時 還因煞車不靈 險些黎田 如果摔車了 後果真不堪設想


 


 



這裡是甲仙的甲仙大橋 99.91 我實在是想在100.00的時候剛好拍一張 可是 我體力幾乎歸0 因此 隨便拍一下 自此完成我全部旅程的2/3


 


這次 是我人生第一次挑戰100公里以上的距離 對別人來說 也許不算什麼 


但對我來說 卻是我的第一步 未來 我還要挑戰200公里


ps:從籐枝下來之後 我差不多都是靠意識力在騎 邊騎邊休息 說什麼也要完成


   但當我轉到台20號道時 我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我幾乎已經將電話拿起來 準備求援了


   從74k~~68k 一連6公里的上坡 我騎了將近快2個小時 有時騎不到200公尺就休   息 好不容易上完坡了 再轉個彎一看 幹 又是上坡 


   看著公路里程數 由龜速般的慢慢減少 我知道到下坡了 都是這樣安慰自己 我在想 如果上坡再多個1~2公里 我可能真的放棄


   可是 我也知道 如果真的放棄了 我將一輩子遺憾 因為 我不會再騎這段路了 如果要騎 一定要換車 公路車騎山路 太恐怖了


 


   從甲仙到南化再到玉井 其實坡度起伏不大 但 我也沒體力征服 只好且騎且休 花了3小時


   從甲仙騎回新化 這段路的心情 只有兩個字 -- 回家


這一段 也沒拍什麼照片 跟要去的時候 不可同日而語 哈哈 爽啊 我終於完成了


 


下一次 將挑戰東港來回 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