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縣警察局為響應近日流行的單車活動


特舉辦騎遍轄區所有派出所的活動


身為愛騎車的我


當然也要趕上潮流


但我時間不多 只能一次騎一點 慢慢累積


幸好 這不是比賽


我也可以慢慢的騎 順便重新認識一下自己的家鄉


 



這是這次活動的鐵馬護照 帶著它 全台南縣的派出所


你都可以像在走廚房一樣 暢行無阻


平時 望之怯步的派出所 變的那麼的親切


 



我展開115站的第一站 新市鄉的潭頂派出所


位置並不難找 可是也花了我好多時間


 



中午吃飯的地方 老闆娘正在為我準備


嘻嘻!!只給你們看背影 自己去想像吧


中午不敢吃太飽 怕等一下騎不動 只吃一碗肉燥飯和蛤仔湯


後來騎到大腸告小腸 那是後來的事


 



看到這個標誌 表示善化到了


以前認識一個女生也住善化 現在應該已經結婚生子了吧


畢竟 也已經40歲了


老囉 我也老囉!!


 



到此一遊!!


 



善化過了就是麻豆 這座橋滿長的


騎車在上面  風好大  好像隨時都會被吹下去 我要彎著身體 才能慢慢前進


 



好熟悉的地方 我在過高架橋時看到的 以前這裡我來過兩次


現在好像已經關門大吉了


因為裡面東西都搬光了


 



這個派出所是我那天騎過最親切的


我還和他們一起泡茶聊天


原來那裡的警察也喜歡騎車 我們就坐在一起聊騎車的事'


第一次和警察一起泡茶聊天 也是難得的經驗 嘻嘻!!


 



好心的警察大哥 說要幫我拍


拍得怎麼樣?比我自己自拍還好吧


哈哈!!


 



這裡好像是山上派出所 略顯疲態 已經笑不出來


 


 


騎了十幾個派出所 是我第一次的成績


大部份的派出所都很親切 問我要不要休息一下? 要不要喝水?


使我對警察的印象大大的改觀


 


此次的行程一共剛好90公里


心想 都騎了90公里 何不湊個整數  來個破百


因此 回到家裡附近之後 又騎到關廟埤頭 再回來


那裡也有個派出所 但我沒進去蓋章 改天再蓋吧


反正 到時候去歸仁 也會從那邊經過


再度運起疲憊的雙腳踏上征途 回到家後


哈哈 剛好100.59公里


再~~次~~破~~百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