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臥沙場君莫笑  古來征戰幾人回


 


1010325(星期日)  1010325 一償夙願爛醉趴


1010326(星期一)  夜騎"安平港德陽艦


1010327(星期二)  夜騎:街役場+善化啤酒廠     中午:關廟千佛山(24公里)


1010328(星期三)  夜騎:嘉南藥專+文化中心    中午:澄山教會(24公里)


1010329(星期四)  夜騎:萬年殿    中午:善化啤酒廠(29公里)


1010330(星期五)  夜騎:中華路    中午:世界蛇王  高鐵便道(22公里)


1010331(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5天


本週騎乘里數:301公里


3月份騎乘里數:1566公里


 


經過星期日那天的摧殘  本週依然有努力在騎  里程數再度來到300大關 


星期日的過程  請見1010325 一償夙願爛醉趴


這一天雖然沒有騎車  但過程比騎300公里還累  不過卻不失一個難得的回憶


只是  這種喝到吐的"酒會"  以後要克制一點  對身體實在很不好


 


星期一中午  本想帶老婆去看電影  但我們想看的片子只有在晚上才有撥映  所以只好取消了


經過休息一晚  其實我星期一中午已經恢復體力了  不能去看電影  我本想去騎車


但我沒有把短褲拿到樓下  又不想上樓穿  所以星期一中午我就再休息一次  也可以早點睡


晚上和HHE出去夜騎  因為安平德陽艦我沒有去過  因此  我想要去一窺究竟





原來德陽艦的所在位置  我們以前也都曾經經過  在億載金城後面  只是我們都沒注意而已


晚上騎來這裡  倒也有一番滋味


星期一這一天人數還滿多的  很久沒來的Amanda也來了  米飯  火車也都現身


我個人比較少在星期一出現  因此也算是一個奇景 


在四草大道一陣狂飆  有些累  但很過癮  和年輕人騎車就是可以讓自己破錶  也不錯


回家時  陪Amanda回去  因為她自己一個女生住在東區  有人陪比較安全一點 


由於要穿過台南市區  回到家有點晚  大約10點20才回到家


 


 



自從買了新手機  拍照打卡也方便很多  我有個構想  何不將我中午的騎乘點拍照成冊


有了這個構想  我中午可以騎到我常騎的地方  並拍照下來


星期二中午  我就騎到上禮拜四夜騎的鳳梨公園再上去一點  關廟千佛山


這裡很安靜  心裡想說  以後有什麼煩人的事  可以騎到這裡  到這裡心情好像會平靜一點


晚上女王團騎街役場  我也有些懶散  那就過去串個門子好了 


前一晚才在印刷王的塗鴉牆叫他要出來騎  結果這一晚他就出來騎了  也算給我面子


他們回去之後  我又自己一個人加碼到善化啤酒廠  結束這一晚的行程 


老實說  我已經累了


 


 




星期三中午騎到澄山教會  前幾天陳昕蕾有將一首英文歌翻譯給我  meet  me  halfway


我一心要把歌詞背下來  只是太久沒唸英文  背起來很吃力  記了前面忘了後面  記了後面忘了前面


好不容易背了一段  後面的好像比較好背  還是多多少少記一下好了



星期三的夜騎  北永康騎文化中心  我就想去和大家會合


但我先騎到嘉南藥專再過去  這樣才不會太近  當我到達時  他們也已經到了


今天北永康多來一個正妹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不過有一點有些暗爽  mosso介紹我的時候  那個女生說  : 喔  鐵枝好像很有名喔~~


偷偷爽了一下


 


 



星期四中午  善化啤酒廠  已經騎到快爛掉的地方


回程時剛好遇到志明  一直說我練很大  他不知道我這是在抒壓  騎車排解壓力最好


 




星期四夜騎  HHE  騎灣裡萬年殿


這一天我睡過頭  一直到7點20才起牀  我晚餐也沒吃  匆匆穿了車衣就出去了


我是故意不吃的  明知我星期四要去夜騎  看到我沒下樓也不叫我  既然這樣那我就不吃了


一直以為龍蝦伯的年紀很大  哈哈~~  其實還不到60


 


 



星期五中午  世界蛇王


晚上  里程數只剩24公里就可以破300  不太想騎高鐵站  在市區亂繞  湊到301


收工 


這週騎下來  累啊  我坐骨神經痛又發作了  心情極差


很想跟老闆說  我不幹了  太累了  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你們喜歡賺錢  請自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