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07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29 AS家族


 


1010401(星期日)   1010401 北港半日逍遙遊


1010402(星期一)  1010402 再單飛一次中寮山吧 騎乘里數:105公里


1010403(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新港社地方文化館(26公里)


1010404(星期三)  夜騎:陸客    中午:岳王廟(16公里)


1010405(星期四)  夜騎:關廟山西宮    中午:沒騎


1010406(星期五)  夜騎:樹谷小7    中午:文衡殿(32公里)


1010407(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善化啤酒廠(26公里)


--------------------------------------------------------------------------------------------------------------


本週騎乘天數:5天


本週騎乘里數:349公里


 



星期日那天沒有騎車  那天和李董他們一家共遊北港  沒騎車是對的


已經好久沒有兩家一起共遊的感覺  這一趟行程下來覺得很棒  希望這是個重新的開始 


現在孩子們都已經漸漸長大  也有了她們自己的空間  我們這些老人要自己找事情做


小孩子不可能永遠一輩子跟著你  而我也不想讓小孩子一輩子跟著 


大家各取所需  各安天命  自己還是要為自己著想


 




和朋友一起騎中寮山是我想做的事  上禮拜還很開心在臉書揪團  結果卻摃龜 


平常大家都會說  騎車要揪  真正揪了卻沒半個回應  我也只好自己去騎


這次也不錯  再騎一趟中寮山  自己一個人騎也不會無聊  想走就走想停就停  也不會趕


另外還加碼雷達站土雞城  雖然騎得氣喘噓噓  卻也不虛此行  每次出遊都很棒


 


 



星期二中午騎去新市新港社文化館  這裡我也曾經來過  當時也沒想拍照  只是匆匆路過


今天特地騎進來  還真的滿漂亮的  旁邊的湖泊也很漂亮  算是一處風景絕佳之地


如果有情侶來此談戀愛  應該成功率會提高 


晚上  HHE女王團夜騎高鐵站  這是我的地盤  所以我也過去看一下


這一晚  人數還真多  我看看至少有50人以少  很多生面孔  我也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在那邊和張艦主聊了一下  他們就要拍合照  我沒興趣  自己去加碼阿蓮橋


回程中就追上他們 


 


 



星期三中午騎岳王廟  因為收攤時間已晚  只能騎近一點 


心裡有件事  前幾天大莊打電話給豆花  約好這次公休要育爬北大武山  但一個多禮拜過去了


卻一直遲遲沒有下文  因為是大莊打電話給豆花  所以要豆花去問清楚  看到底要怎樣?


可是豆花不為所動  也不願打電話  只好這個事情又落到我頭上 


大莊說  取消了  因為怕時間來不及  其實這樣也好  我也覺得有點趕  只是.......


這種事要說清楚啊  這樣悶不吭聲  叫我們怎麼準備啊 


回程時  在高鐵便道  一個打滑  差點摔車  然後聽到一陣急怵的氣聲  我又爆胎了


後輪被磨出一個大洞  怪了  前幾天我剛看  後輪還好啊  怎麼!會磨破  可能是我沒看清楚


幸好  地點離我家不遠  換了內胎  外胎稍微補強  就可以撐回家  晚上再說了 


這樣折騰下來  回到家已經2點半了 


晚上過去陸客換輪胎  他們又要我買那輛車  說實在的  我有點心動 


但活到這把年紀了  宗不能心動就馬上行動  任何事情還是考慮好再說 


還是先觀望一下好了  畢竟我的車還可以騎  雖然常常要換零件  一次就要好幾百甚至上千


但是  新車買了  零件一樣會損害  總不能要換零件就換車  我覺得太浪費了


我也不是花不起  一來覺得舊車已有感情而且還可以騎  二來換新車舊車也沒地方換


所以  還是觀望吧


 


 



星期四中午  騎到山腳里拍一處稻田  也沒有騎車  已經太晚了


但是晚上和HHE夜騎  可沒有缺席  只不過今晚騎關廟山西宮  未免太近了吧


我自己又加碼到鳳梨公園在回去山西宮  不然騎不過癮


拍完照後  大家就解散  我一樣去加碼  騎到高速公路便道  這樣里程數才會多一點 


 


 



星期五收攤收的早  但是看天色似乎不佳  頗有下雨的味道  事實上也是下一點點小雨 


本來只想來個城市繞圈賽  在附近騎騎就好  但我這個人就是鐵齒  跟它賭不會下  騎文衡殿好了


今天的心情很悶  騎山路正好可以忘掉不愉快的事  和家人的關係似乎很況愈下


真想拋開一切事情一走了之  可是我又放不下  只好自己一個人悶了  這又有什麼辦法?


在文衡殿有人在唱卡拉OK  我也感受不到歡樂的氣氛  心情不輕鬆看待任何事都不輕鬆


在臉書上PO心情  也意外獲得許多人的回應  稍稍平復內心的鬱悶


晚上本來北永康要夜騎樹谷小7  我當然要去看看


但是  下午大雄就PO晚上可能會下雨  所以取消  不過這個訊息我沒看到


當我到達樹谷小7  豆花和他老婆也在那邊  豆花說  這個時候他們沒來  就不會來了


果然  我打開手機一看  他們真的取消了  後來我又加碼騎到善化  結束本週行程(323K)


 




星期六  boris大哥率領AS車隊到新化騎車  我收攤後過去和他們串了一下門子


之後  我陪boris大哥騎到善化啤酒廠  休息一下  大哥往北繼續往南投前進  我就回家了


和大家見面真的很高興  看到大家生龍活虎  而我卻烏雲罩頂  真的很不好


也希望下個禮拜起  我能走出灰色的陰霾  畢竟人活著還是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