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9.04.07


又到了新的一年  繼去年的南瀛警騎之後  今年台南縣警察局同樣又辦了一次的活動


我從其他的車友中得知這個消息  所以我也到我們那裡的派出所索取一本鐵馬護照


"再來"認識一下台南縣


去年騎過一次了   南瀛警騎


對有些路線心裡有些毛毛的   有的是太遠   有的是太陡  心裡有一點排斥


但為了使自己有騎車的動力   因此  才出此下策


今年的鐵馬護照印的很精美 



封面


 



封底


 



內頁


 



地圖


 



名產


 



護照


 



唪口派出所


 



龍潭派出所


 



永康派出所   鹽行派出所


 



大橋派出所


------------------------------------------------------------------------------------------------------------------------


這些都是我中午騎的  大約都在我家附近的鄉鎮  我只要中午出去騎一騎就可以了


等以後騎比較遠時  再邊騎邊拍   這些近的就只記錄一下就好


 


有了這本護照  騎車比較有目標  相對的  壓力也比較大


我不想領了這本護照  而沒有騎完


今年的時間比較緊迫  只到9/30就結束了  可能是因為年底要縣市合併的關係


到時候可能就沒有這個活動了  除非  選舉連任   所以今年很可能是最後一年


加油


希望我能再拿一張畢業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