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在進仔家烤肉..烤完之後..本來進仔找我一起去騎腳踏車


但當時已經5點多了..因此就沒去了


兩個星期後的星期日..難得比較早休息..因此決定去騎一回


 



今天就決定先騎近一點的..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第一站知義派出所


碰巧還遇到進仔的朋友..由他幫我們拍下第一張紀念照


 



哇!!這裡就是出名的木架山啊


從知義派出所出來就有一條單車車道


我住新化這麼久了..還不知道有這條路..


好 去闖它一闖


沒騎過怎麼知道好不好騎


 



進仔 加油啊!


木架山有兩條路線..一條親子路線..一條挑戰路線


哈哈!!我們當然選擇挑戰路線


裡面有個大下坡之後再接一個大上坡


所謂的"挑戰"..應該是指這裡而言


我~~罩的住


 



離開木架山..稍做休息


接下來還有一個難度比較高的地方..大坑國小前的大斜坡


通過這個難關之後..就輕鬆愉快了


 



岡林派出所


 



進仔說要去二寮觀日所看看


心想 所謂"觀日"應該是要往高的地方騎


既來之 則安之..那就走吧


管他觀日還是觀月..騎上去就對了


邊等進仔..順便再給自己來一張


 



嗯 號稱全台最佳觀日地點的二寮觀日所


視野不錯


根據其他車友說的..若天候條件良好時


可以看到雲海..而太陽就從雲海裡面冒出來..非常漂亮


可是..我們那天不是早上去的..而是下午


所以無緣看到日出..只有等到有機會再看囉


 



二寮觀日所背後是月世界


ㄟ 到月世界來觀日..別有一翻滋味


 



308高地的指標就在岡林派出所的旁邊


這裡也是一個單車的聖地


只要騎的上去..回來就夠你屁上好幾回了


可惜..我們那天時間不夠..不然.我真的想挑戰看看


 



天色已晚..在左鎮派出所劃下休止符


今天就騎到這裡為止


-----------------------------------------------------------------------------------------------------------------------------


今天騎的總距離才45公里..不過.我認為對進仔來說..應該已經夠了


我因為常常在騎..所以這一點距離對我來說 還好啦


我通常自己一個人騎..就是傻傻的騎


第一次和別人騎的感覺也很好..比較不會無聊


已經約好幾個朋友..有機會一起來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