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9.04.08


中午又出去繼續蓋章


今天蓋了3個章    由於去年已經將所有的路線騎過一遍  這裡就不拍照了


因為  這些派出所都離家裡比較近  而且這些路線平時都常在騎  都太熟了


等日後騎遠一點的時候  再來拍


 


 



大灣派出所  


 值班員警混的很兇   也沒想想  這裡可是在大市區  也沒坐在值班台上


看到我進來  還問我有什麼事   看到那麼混  我有點"不高興"


拿著簿子給他看  說  我要蓋章     他老兄才過來蓋章


不過  我要離開時  他有問我  要不要加水  水夠不夠


嗯嗯  算是功過相抵   改天到縣警察局   放你一馬


 


 



復興派出所  


這個派出所我印象極差   和去年一樣  態度不佳


裡面只有2個菜鳥  一男一女  對他們印象不好


去年  在縣警察局本來想報料的   今年  嗯~~~考慮中


你們拿國家的薪水   該怎麼做  你們自己看著辦!!


 



永信派出所 


隱藏在社區內  不太好找  幸好沿途有指標   不然會找不到


沒什麼印象 


---------------------------------------------------------------------------------------------------------------------------


用了兩天中午  將我最"討厭"的永康分局轄下的7個派出所騎完


這種都會型的派出所是我最不喜歡的  冷冰冰的   沒什麼人情味   不過騎完就好了


 


我會利用中午收攤之後  把附近的派出所先騎完


依照去年的經驗  要先騎遠的  才不會一直重複 


本來就想再騎一次關子嶺  幸好有這個活動  將我的動力又提昇起來


有了上個月騎六龜的經驗   我一個下午也可以騎142公里


關子嶺之行也就不怎麼畏懼了


這次  我都打算以星期一的下午去騎 


因為  我難得的公休日另有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