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澄山教會


 



2010年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




990404(星期日)  沒騎


990405(星期一)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九層嶺  澄山教會  大坑尾(24公里)


990406(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騎派出所   唪口 龍潭 永康 大橋 鹽行(27公里)


990407(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騎派出所   大灣  復興  永信(22公里)


990408(星期四)  夜騎:高鐵台南站


990409(星期五)  沒騎(得急性腸胃炎)


990410(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車天數:4天


本週騎乘里數:214公里


 


今年的南贏115鐵馬元氣站  在上個月已經開始了


為何  我遲至這個禮拜才去拿護照  因為  我有點畏懼 


就是因為去年已經騎過一次  發現他有些路段不是很好騎  才遲遲下不了決心


如果拿了本子  不去騎完  好像對不起人家似的


最後  還是去拿了  我要再拿一次畢業證書  雖說不上什麼豐功偉業  但也是我騎車生涯的一個駐腳


利用星期二和星期三兩天的中午  我騎完永康分局轄區的7個派出所


陸陸續續  還有新市  關廟  歸仁  仁德  山上的部分派出所  也是要利用中午去騎


那些比較遠的  我就利用星期一下午去騎


有了一個下午騎完142公里的經驗  我想  台南縣內的派出所應該沒問題吧


就算連那個難度最高的關子嶺  也打算利用半天就給他結束


目前  暫時就先這樣


 


星期三晚上夜騎時  當我騎到177縣道  發現有一輛公路車  速度很快  引起我的鬥志


我加緊馬力  追向前去  不料  對方實力很強  我一直追都追不到


一直追了兩公里  還是追不到  最後  到了182縣道  他停紅燈  我才追上去  兩輛車並行


綠燈一亮  我就衝出去  他也衝出來  我們開始尬車了


藉由順風的加持  我時速保持在40km/h  他也跟在我後面


我想  路上的人  看到我們兩個瘋子  一定很驚訝吧


就算到了我的必殺之地   高速公路的高架橋  我一樣以30幾的速度衝上去


哈哈  好像有稍微拉開一下了


喔  買尬   破了我的記錄了  從182到高鐵站  5公里多  以這麼快的速度  我還是頭一次


之後  停一個紅燈  我們就慢慢騎  開始聊天   啊  這種感覺真好


碰到旗鼓相當的對手  真是千金難求啊


一般  不是我們太快  就是我們太慢  要遇上差不多的  還真難啊


希望  下次還能再遇到那個人   不過  不要尬車了  好喘 


 


星期五中午回家  覺得有些累  因此中午就休息  而且很早就上床睡覺


但是  睡到5點多  發覺不對勁  跑到廁所  稀哩嘩啦  開始拉肚子  又有點想吐的感覺


全身無力  虛脫


只好自己一個人開車到台南醫院的新化分院去看病  並打點滴


在那邊躺了兩個多小時  期間  護士有來抽血去檢驗並量血壓


血壓是70  110  正常   後來醫生也來說  血液也驗過了  白血球沒有增加  應該是普通的腸胃炎


血脂  血糖  膽固醇  肝功能也都很正常  呼~~ 鬆了一口氣


我之前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抽血  還抽了2支試管的血


原來是要驗這些東西啊  好吧  沒關係  給你抽吧  我的血應該還不少吧


 


因為星期五得腸胃炎  所以星期六那天早上很沒精神  再加上吃藥


害我一直嗜睡  在工作時  做不到一下就受不了  就要坐下來休息  邊做邊停   太想睡覺了 


明明只是普通的腸胃炎  被我老闆和老闆娘說的好像是絕症


因為  我這一年明顯的瘦了很多  被他們又唸了一頓


我不爽  馬上回應  你們前兩天  還不是生病  那有人不生病的


真的很會牽拖


以前玩線上遊戲  什麼事情都牽拖到電腦上


現在騎腳踏車  又什麼事情都牽拖到腳踏車上   真受不了  簡直快瘋了


我如果說  騎腳踏車是我排除壓力的方式   而壓力正是你們帶給我的


恐怕  引起的波濤會更大  乾脆不說了


一個巴掌拍不響   你不去理他們   他們自然沒戲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