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9.04.14


今天比較趕  所以只蓋兩個派出所  都在新市


 



潭頂派出所


這是我去年這個活動中  第一個蓋的派出所  去年光找這個派出所  就讓我很沒信心


這次走別的路去蓋  也算是小小的挑戰  挑戰我對路的辨識能力   還好順利找到


這種位處莊社裡面的派出所  有時不太好找


警員看我一個人大中午騎車  有點吃驚    我個人是比較不會怕熱  所以笑笑說  不會熱


 



新市派出所


這個派出所蓋的很氣派  也很好找  不過來這裡另有目的   我要看小眼鏡有沒有做生意


果然好的很  有做


滾吧  以後不要哭著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