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勇士  1020323 向瘋1200的勇士致敬


 


1020324(星期日)  沒騎  1020323 向瘋1200的勇士致敬


1020325(星期一)  柴山  1020325 臨時起意 柴山找LOVE 騎乘里數:115公里


1020326(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南科+城市繞圈( 30公里 ) 


1020327(星期三)  夜騎:陸客換鏈條    中午:潭頂社區( 18公里 ) 


1020328(星期四)  夜騎:鹽神公園    中午:善化 山上( 29公里 ) 


1020329(星期五)  夜騎:善化啤酒廠    中午:182 歸仁 仁德( 28公里 )   


1020330(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5 


本週騎乘梯數: 337公里  


 


本週最重要的事莫過於瘋1200的比賽 雖然我無法參賽


可是我的心一樣懸在那裡 時時關心大家的動態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去參加


我也相信我應該可以騎完沒問題


但是這一切都只是假設 只希望將來可以去參加時 車子還騎得動就好 


這次瘋1200風風光光的開幕但卻草草結束 主辦單位真是不應該


我覺得這樣對選手非常不尊重


人家歷經千辛萬苦難道就只為了一塊不值錢的獎牌


我相信他們更希望獲得大家英雄式的歡迎和掌聲吧


希望主辦單位痛定思痛 好好檢討 把下一次辦得更好


 


星期日


來回騎了4小時的機車 只為了去給阿祥加油


還好有碰到人 如果沒碰到還要往北追 就有點麻煩了


這次阿祥不負重望有完賽 也恭喜他


 





星期一


本來今天是想輕鬆一點 帶老婆去外面吃一頓好料的


但又想去騎車 只有對老婆說聲抱歉 老婆也很體諒我讓我去騎車


有點想騎到高雄 但因為幾天前一直睡眠不足 騎到岡山還有點打瞌睡


幸好吃完牛排後恢復元氣


今天特地騎到忠烈祠找到那個”LOVE”  有一點小 但卻可以代表我的心意


在回家前和蕾蕾通了一次電話


已經約好說 她明天回台北前先在台南下車 讓我和阿娟可以去面會一下


不過這只是說說而已 在我心裡根本不抱希望


因為已經太多次了 但不管如何 就看她明天的回覆


 


 

星期二 


中午騎到南科迎曦湖 因為這邊高鐵可以看到這道金蟒


蕾蕾沒有給我們消息 看樣子她又不敢見我們了 就選在這裡和她道別吧


見個面搞得好像諜對諜 我也不怎麼喜歡 


晚上是我例行夜騎高鐵的日子 也是在今晚蕾蕾要回台北了


據她說 11點到台北 也就是說 當我回程時 她可能坐在某一班列車上


這個蕾蕾 我懷疑她可能有人群恐懼症 害怕跟沒見過面的人見面


以前哭著要和我們見面 真正可以見面又退縮


要我們上台北找她 當我們想去時也退縮 所以我的懷疑是合理的


總之 隨她去吧 這就是無緣吧


 


 
 

星期三


中午時間有點晚 來騎一下潭頂小繞一下就好 有騎就很開心了


 晚上到陸客換鏈條 遇到傳說中的蔡董 看起來真是老當益壯


我們也談到今天瘋1200結束 其中還有很多令人詬病的過程


但不管如何 也恭喜這些完賽的選手


不過在我看來 最後一個過關的人應該是勇哥 其他的人通通沒過關


主辦人放水 讓大家成績好看一點


終點也亂七八糟 希望將來我可以去參加時 不要搞成這個樣子 


 


 
 
 

星期四


一樣按表操課 來到山上小七 這裡有以前瘋400的影子


有選手在風雨中奮戰的過程 令人感動


晚上HHE夜騎安平鹽神公園 我這次沒和大家一起輪車 我按我的速度自己推


雖然起步比人家晚 但最後還是一個一個巴回來


我目前的重點 不是初速有多快 我要練的是持續力


以我的水準要參加的比賽是著重於持續力 而不是一時的爆發力


 


 

星期五


本來騎仁德結束後 想到甲子園茶行坐一下


但後來還是裹足不前 一來怕太唐突 二來怕時間拖太久


所以還是回家吧 也有好多部落格沒寫 要趕工啊 


晚上那個北永康的夜騎不是我的菜 我自己騎善化啤酒廠


天冷風大 我又穿短袖短褲


好冷喔 趁早收兵才是上策


 


星期六


累積一個禮拜的疲勞 也該讓我休息一天


晚上舅舅有來 我們有聊到單車


令我出乎意外的是 老闆他們竟然知道我們去騎塔塔加全單的事


那是他們問阿娟的


既然知道也都惦惦不出聲 是怎樣? 想在適當的時機爆料嗎?


管他的    


 


這個禮拜自從星期二蕾蕾回台北之後 變得異常低調


她說她想慢慢遠離FB


~~又來了 女人也是很麻煩 隨她去吧


當作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 就像坐火車 有人上車就有人下車


祝福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