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2.08.04(星期日) 


最近很反常 以前7 8月這兩個月是虱目魚最便宜的季節


今年卻很奇怪 這個時候的價格不跌反漲


也因為如此 在我們最忙碌的時期還能這麼早收攤


今天中午我們不到12點半就收攤了 我在想中午要騎哪裡? 是興達港好呢? 還是二寮好?


其實我是想騎二寮 也有好一段時間沒去 加上今天早上HHE車隊有約騎二寮


不過 回到家裡打開手機一看


乖乖不得了 王大已經來到關廟龜洞


早上還看到王大po照片 在大樹吃冰而已 現在已經到了關廟


趕緊打電話去關切一下 但電話那頭沒人接


只好打電話給山羊哥


山羊哥說 王大要到新化找我們 那就事不宜遲 到路上再說


在這之前 老何有到菜市場找豆花 然後我看到他們在我家附近的麵攤包東西


豆花老婆今天不在家 想必要喝酒 那我就自己一個人去迎接王大


才騎沒多久 差不多到埤子頭而已就看到王大飛也似的往新化騎來 連忙叫住他


今天只有王大自己一個人來 王大說 找大家一起來 可是沒人要來


想必是其他人已經懶散太久 缺乏動力了


問王大怎麼沒接我電話 王大說 他的sim卡沒帶 這支手機只能上網打卡 不能打電話  


王大問我想騎哪裡 他要和我一起去


我說 不然我們去騎二寮好了


我們邊騎邊聊天 最近也發生不少事 正好我們有共通點 所邊騎邊聊也忘了爬坡之苦


騎到大坑尾 王大想喝飲料 我們就在路邊的雜貨店喝飲料順便休息


聊天的時間過得很快 而且也聊到快下雨


山區的氣候轉變很快 因此當下決定 二寮不去了 我們回新化吃冰


幸好有這個正確的決定 回程的路上果然下起雨來


但我們估計這只會下在山區


果然不出所料 到了新化不但沒下還出太陽 這對我們來說 已經司空見慣


 



早上王大在大樹九曲堂和大家吃冰 其中山羊哥也在場


所以當我打電話給王大沒人接 我才打電話去問山羊哥 有關於王大的下落


 



這時候王大已經獨推到大岡山附近的蜂蜜文化節會場


 



看到關廟龜洞 表示王大已經離我們不到18公里 加上王大沒有無線上網


他可能是找小7打卡 這附近最近的小7 離我們已經差不多13公里


因此 我要快馬加鞭才行


 



在阿月剉冰攤吃冰幾乎成為我們例行公事


在那邊阿月還向我透露 前幾天晚上也有朋友來吃冰 交待阿月不要對我說


阿月說那個朋友有點一瓶汽水 哈哈 別人我不知道 但會點汽水的 除了舞音樂還會有誰?


真是的 舞兄大駕光臨也不說一聲 還好我眼線夠 找個時間再向舞音樂「興師問罪」  


 


大約快3 開始打雷了


怕王大會淋雨 我一直問王大要不要開車送他回高雄


王大很堅決的說 不用 淋雨也沒關係 這樣比較涼 


我深知王大的能耐 一點小雨難不倒他的 


我陪騎到埤子頭 在山仔腳真的下起雨 不過那種雨不會下很久


 到了埤子頭小7 王大要進去打卡 而我也差不多要休息了


送君千里 終需一別 祝王大一路順風 有空再來


 


 

王大還沒吃飯 到岡山補吃午餐


~~ 我也真是的 在新化就該問王大要不要吃午餐 如此怠慢朋友 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