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HE車隊夜騎新港社文物館 


 


1020707(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興達港(55公里) 


1020708(星期一)  夜騎:阿蓮區公所    中午:沒騎 東成會館用餐 


1020709(星期二)  夜騎:關新繞圈賽X2    中午:陸客換鏈條(17公里) 


1020710(星期三)  夜騎:文衡殿    中午:新市潭頂(16公里) 


1020711(星期四)  夜騎:新港社文物館    中午:關新繞圈賽X1(15公里) 


1020712(星期五)  夜騎:沒騎    中午:國豐(34公里) 


1020713(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4 


本週騎乘里數:282公里) 


 


這個禮拜因為有蘇力颱風要來  所以一開始就很努力的騎


也因為自己想吃個炸物配啤酒 還特地跑到興達港 雖然也很想再突破300K


但因為下個禮拜要公休 工作量大增 導致好幾天的中午都無法有效的騎乘


也無妨啦 自己和自己比賽 知道自己有能力就好


 



星期日


不記得什麼時候了 只知道已經過好久了


某一次也是星期日想到興達港買鹹酥海鮮配啤酒


但騎到奇美博物館界不想騎 轉從保安車站回家


這一次心血來潮 想再騎一次 也是騎到興達港


蚵仔寮太遠 不考慮 南下逆風超大


如願到興達港買了下酒菜 到路邊的樹下隨意暢飲 好滿足


東西還太多 吃不完 吊在車子載回家 繼續吃


 


 

星期一


中午決定墮落一下 不騎車了


我們這邊東成會館現在開了350 吃到飽 剛好前一天也看到吳柏睿他們也去了


於是 我決定中午帶阿娟和孩子們一起去 同行中老闆娘也和我們同去


菜色是不錯 只是出太慢 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以後 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


晚上沒和HHE去夜騎


我吃完晚餐是820 一直想夜騎阿蓮區公所 今天就來了結一下


從台19 從高鐵回來 43公里


阿蓮晚上其實和新化差不多都沒什麼人 但是區公所未免也太暗了吧


 


星期二


中午到陸客換鏈條 這已經是第5條了 說我是台南業餘車手騎最大的 真的不為過


中午的天氣不太好 騎到南農那邊就飄起小雨 我還是騎到陸客


本來想從中正北路回家 為了不想淋雨 還是乖乖原路回家


果然回到家裡就開始下雨 躲過一劫 


晚上剛下過雨 先在樓下看電視


等到95 路面也已經乾了 我還是騎關新繞圈賽 騎了兩圈收工回家


 


 

星期三


開始忙這個禮拜公休要先把魚肚殺起來


今天多買了3 但生意很好 賣光光了 所以也沒有冰


收完攤已經1點半 時間不多 騎個潭頂好了 寥勝於無


晚上繼續按表操課 騎文衡殿


大家怕下雨沒人出來 我自己一個人到文衡殿內看鋼鐵人


準備打卡時 竟然豆花也來了 所以今晚只有我和豆花兩個而已


 


 
 

星期四


颱風快來了 今天也多買3件一樣賣光光


早上看到boris大哥特地幫我送來喜帖 好意外也好高興


這張他親自手寫的喜帖可是要來回100多公里呢


我要送貨去農舍的時候 和人家發生車禍


那個人開出來 我剛好在看旁邊 等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他的車頭被我撞壞了 可是我的機車竟然沒事 我人也沒事


經過警察來處理 我們雙方都不願麻煩 就在新化分局當場合解


對方有保險 自己裹牛屎對方也是怕我有事 我也怕對方要叫我賠


現在合解最好 還好我也沒有受傷  


本來預期今天應該可以很快就做完工作 可以騎遠一點


但因為中間發生車禍  到新化分局做筆錄以及和解 所以時間延後了


最後只能在關新繞圈賽中稍微騎一下 這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


晚上HHE夜騎新港社


一路上他們在台1線衝 我還是保守一點 不和他們衝


我自己騎 當然啦 我也不會太差


 



星期五


連續3天好市 今天沒有敗市的 所以沒有多買 也比較早收攤


因為預期晚上颱風會進來 晚上應該不用騎車了


所以我中午騎到國豐那裡買藥水 和國豐喇了一下 還是早早回家


中途有淋到一點小雨 但沒有大礙 回到家裡就開始下雨了 好家在 又逃過一劫  


其實晚上也沒有下雨


說颱風多嚴重 我看也不盡然 只是我心態已經放鬆 所以沒有出去騎


也就是差了這一晚 300K殘念了  


 


星期六


中午忙到2點才收攤 這次颱風真的是雷聲大雨點小


回到家時 其實地面也已經乾了 可是我沒有想騎的意思


那好吧 200K已經完成目標 也不要將自己繃得太緊    


 


本來下週一公休 想邀請大家一起去烤肉


雖然說是因為颱風也不可能成行 事實上 我一開始就不想再邀了


看大家的互動死氣沉沉 要死不活的 心裡就有氣


雖然說 我每次開的活動 回應都不錯 但我也很累


尤其看到大家都抱著觀望的態度 要不要來也不給你明確的答覆 看了就有氣


現在好了 正好有颱風當為藉口


~~ 科技的進步 並不能帶給大家多大的便利


大家都想撿現成的 那就這樣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