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騎團團長林大光榮卸任 


 


1020623(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文衡殿( 20公里 ) 


1020624(星期一)  夜騎:沒騎    中午:關新繞圈賽x2( 25公里 ) 


1020625(星期二)  夜騎:鳳梨公園+關新繞圈賽x3    中午:下雨沒騎  


1020626(星期三)  夜騎:文衡殿    中午:南科繞一圈( 30公里 ) 


1020627(星期四)  夜騎:長榮大學    中午:山上 178 善化新市( 29公里 ) 


1020628(星期五)  夜騎:善化啤酒廠    中午:177 182 高速公路便道 永康( 28公里 ) 


1020629(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城市繞圈賽x1( 7公里 ) 


--------------------------------------------------------------------------------------------------------


本週騎乘天數:4 


本週騎乘里數: 308公里  


 


這週過得真快 感覺沒做什麼就過了一週


現在體會出一個真諦 不用管別人的想法是什麼 自己覺得快樂最重要


雖然自己無法改變環境 但可以改變自己


每天用開心的心情去迎接每一天 讓每一天盡量過得快樂


 


 



星期日 


今天是HHE車隊4週年的團慶 他們選在文衡殿包水餃慶祝


這一天 我收攤後大約已經1點半 於是我還是決定趕過去看看 一路上的大逆風騎得好辛苦


還好 我過去時沒有受到冷落 大家對我還算滿熱情的


我真怕過去時大家對我不理不睬 如果是這樣 我真的會吐血到死


過去之後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而且下很大 等到雨停之後 我就向大家告別


當雨下到很大的時候 我告訴蔡桂紋 等一下我坐她的車回新化


現在既然沒下了 我就自己騎回家


騎沒多久 到了森秋園附近 看到前方下起大雨 我當機立斷立刻跑到一家鐵皮屋底下躲雨


蔡桂紋還特地來找我 要載我回新化 實在太感激了


雖然我不怕下雨 但一想到回去之後還要整理車子就覺得很不願意


現在有人載那再好不過了 只不過一回到台19 不但沒雨還出太陽


但我已經不想騎了 謝謝蔡桂紋的便車 讓我免除淋雨之苦


 



星期一


今天魚一共賣了112 在星期一還賣這麼多真的頭殼壞去


中午收攤後也很晚了 於是去騎關新繞圈賽


今天很糟糕 才騎第一圈我就出現打瞌睡的狀況 中途還停下來休息一次


勉強再騎一圈 還是打瞌睡 當機立斷今天不適合騎車 還是打道回府吧


早上在洗冰箱時額頭還撞到冰箱的門 流了不少血


當我在臉書上留言 最近很不順 常有血光之災


史黛西回應說 不知道我在拼什麼? 累了就該休息


這句話引起不少人揣測


其實沒什麼 我就是累了 這麼簡單而已


下午 一個朋友把回我的留言刪除 這個舉動讓我十分不爽


加上手指因為被魚刺刺傷化膿 痛得不得了


心痛加手痛 晚上我就不起牀吃飯 連帶也沒有夜騎


結果 我還是被外在的因素所影響 我的修為還不夠 要多練練


 



星期二


中午下雨又沒騎車 很早就去睡了 睡到5點半就起來


一直在掙扎想要去騎車 把昨天的份補回來 最後 6點半就去騎


可是那時候的蚊子實在有夠多 關新繞圈賽只騎一圈就受不了 所以騎到鳳梨公園


回家吃完飯 又按倷不住 還是再去騎一下好了


再加碼兩圈關新繞圈賽 總計 這一晚一共騎了60公里 


我是不是有病啊?


但我騎完 神輕氣爽 若說這樣有病 那我也認了


 


 

星期三


中午去繞南科一圈 就是我們HHE晚上會騎的那一圈


白天雖然很熱 但在白天感覺好騎一點


這個目標物也是一個新的發現 如果不要有那些減速條那就太完美了


晚上是我們例行夜騎文衡殿的日子


很遺憾 今晚只來3 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想一想 如果人都這麼少 乾脆我自己騎也比較輕鬆 不用在那邊等人浪費時間


但不管怎麼說 有人願意來捧場 我也很感激啦


 


 

星期四


中午熱熱熱 為了讓我中午例行練騎持續下去 熱也要騎


星期四老規矩就是要騎新市


晚上HHE夜騎長榮大學 這也是林大卸任前的最後一騎


我雖然已經一個月沒跟車隊一起騎 但為了支持林大 出來騎就是最支持的作法


但出席的人數好像沒有想像的多 隨便他們啦 我只管好我自己就好


長榮大學那邊的蚊子超多 不太喜歡那裡


本來 我想發起大家為林大鼓掌 但一來我覺得有點無聊 二來我也不太起勁


總覺得沒什麼動力 或許我對車隊夜騎已經感到沒什麼意思 以後出席率可能會更低吧


我可以自豪的一點 星期一的夜騎我不敢說


星期四的夜騎 我可是全勤 在車隊中應該是屬一屬二了


 


 

星期五


這一天 史黛西帶他兒子從高雄遠征台中


我本來不知道 當我騎到世界蛇王打卡 才看到她們已經騎到永康交流道


這和我根本是一南一北 我也不可能去陪騎了


如果我晚一分鐘出門 也許就可以看到史黛西打卡的訊息 那我就可以去陪騎了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天意


晚上阿祥約好到善化啤酒廠 還讓阿祥請了一杯啤酒


啤酒漲價之後 已經快兩個月沒喝了


大約9點半 我帶阿祥走台19回家 順便陪阿祥騎到高鐵便道


將里程數湊到300K 完成本週進度


 



星期六


將碼表重新設定 設定好後再騎一圈城市繞圈賽7公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