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人發哥 1020616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46 迎接神人發哥


 


1020616(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山西宮 迎接發哥( 38公里 ) 


1020617(星期一)  夜騎:關新繞圈賽x2    晨騎:虎頭埤( 10公里 ) 


1020618(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善化啤酒廠 南科( 35公里 ) 


1020619(星期三)  夜騎:文衡殿    中午:中興林場( 15公里 ) 


1020620(星期四)  夜騎:關新繞圈賽x2    中午:善化 178 山上( 29公里 ) 


1020621(星期五)  夜騎:善化區公所 南科    中午:沒騎 到大莊家  


1020622(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埤子頭 高速公路便道( 23公里 ) 


----------------------------------------------------------------------------------------------------------


本週騎乘天數:5  


本週騎乘里數: 309公里  


 


這個禮拜感覺沒做什麼 可是卻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就一個禮拜過去了


最近有個感覺 大家在臉書上的互動變少了 我是指和我熟識的朋友


以前大家在臉書上喇低賽 何等快樂


可見 這種速食文化真的不能長久 我也是過一天算一天


因為我也很想脫離 只是沒有找到生活重心 不知道離開臉書之後要幹什麼??


 


 


 
 
星期日


明天就是公休了 照例今天的工作很多


但收攤後兩點多 我還是想出去動一動 不要騎太遠 山西宮就好


今天也是環府城自行車大賽 我也一個朋友也有參賽


想打電話去關心一下 可是打過去沒人接 那就算了 反正我心意有到就行


回家洗澡吃飯 忽然接到發哥的電話


原來他今天到台中參加馬拉松 現在又從台中其腳踏車回高雄


知道這個消息 我馬上出去陪騎 這太猛了吧 雖然我也做的到


但發哥來 一定要陪騎一下


我現在也有點想從事跑步的運動 就當做是換換口味


但沒有時間表 等我想跑再來跑 因為 我對跑步還是有些心理障礙


 



星期一


早上到虎頭埤晃一下 蔡桂紋和老街咖啡的老闆()也有去


和那咖啡店老闆沒什麼互動 我騎一圈就回家了


今天公休 卻沒有安排騎車的行程


一直騎車也騎到有些厭倦 加上高雄的朋友最近都沒互動 所以不騎了


睡個回籠覺 中午和阿娟去全美戲院看「大尾流氓」 很好笑  


晚上HHE夜騎文衡殿 我還是沒有參加


我算好時間 在關新繞圈賽第2 在埤頭小7有遇到他們 我一直和他們騎到中山路才折返新化


現在我喜歡隨興騎車 不喜歡去集合 統一行動 目前和HHE仍沒有參加的意願


 


 

星期二


早上柏林和T姊騎來新化 說要騎到北回歸線 那時差不多早上8


新化離北回歸線來回110公里 我估計大約5小時 也就是說 他們應該會在中午1點回到新化


我本來打算請他們吃午餐 哪知 他們不知道騎到哪裡?


中午1點他們還在北回歸線 這實在太遠了 我如果要過去 那我整個下午都不用休息了


所以我騎到善化啤酒廠就停住了 這次就恕不招待了


晚上本來阿祥要和我騎高鐵 但後來他的輪胎破掉 他就不去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去


在高鐵站剛好碰到豆花 我打卡 他先回去


 




星期三 


好久沒騎中興林場 今天心血來潮 想騎澄山教會轉新化道院


誰知 中興林場下起大雨 我也只能先躲雨


我打電話給阿娟 為新化有沒有下 阿娟說沒有


於是 我就開始衝了 我從綠谷西拉雅那邊接南168


只見南168一滴雨也沒有 甚至出太陽 雨就錯在山裡面而已 太詭異了 


星期三是夜騎文衡殿的日子 我故意不po約騎 想測試也多少人會去


還不錯 連我在內還有5 而老何和小牛都是第一次參加


看來 以後這會變成一個常態 也會有越來越多人來


 



星期四


一樣騎178 騎是還好只是找不到拍照的地方 這點比較傷腦筋


晚上HHE夜騎山西宮 我仍然沒有出席 還是騎關新繞圈賽


這次就沒碰到人了 騎完就回家 不用等人 不用拼得你死我活 輕鬆快意


 



星期五


中午下午 終於讓我等到下雨了 和大莊連絡好 馬上騎摩托車過去


之前 大莊說 史黛西 福哥 娃娃魚也在 但我到時 他們可能已經回去了


在大莊家入口 我買6罐啤酒和一些大腸香腸 想和大家喝酒


結果 他們全部都回去了


剩大莊一個 但他也顯得有些疲憊 我知道他一定要睡午覺 我也覺得無聊


在喝完兩罐啤酒和便當以及其他東西 我也告辭了


這次是乘興而去 盡興而返 這也了卻我一番思念


回家還邊騎邊打瞌睡 好危險啊 


為了要達到300K 晚上再去補個里程數 騎善化區公所 也是平平無奇    


 


星期六


300K只剩14公里 騎輕鬆一點好了


埤子頭 到高速公路便道 這樣就完成本週300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