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頭廟約騎  1020603 二寮觀日出 & 石頭廟約騎


 


1020602(星期日)  沒騎 


1020603(星期一)  1020603 二寮觀日出 & 石頭廟約騎


1020604(星期二)  夜騎:城市繞圈賽x4    中午:永康工業區 南科 西拉雅大道( 26公里 ) 


1020605(星期三)  夜騎:文衡殿    中午:城市繞圈賽x3( 36公里 ) 


1020606(星期四)  夜騎:埤子頭 177 182 高鐵+城市繞圈賽    中午:善化 178 山上( 29公里 ) 


1020607(星期五)  夜騎:善化啤酒廠    中午:埤子頭 177 182 高速公路 大灣( 26公里 ) 


1020608(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5 


本週騎乘里數: 329公里 


 


現在好像要突破300k沒有像以前那麼簡單


只因好像動力變差了 加上我最近對車隊已經失去新鮮感 已經連續兩週沒有參加HHE夜騎


看到高獨團搞成這個樣子 連帶對HHE好像也沒什麼興趣


~~ 兩個都是我熱愛的車隊 HHE是我個人情緒的影響 而高獨團卻是有心人在操弄


真的應驗那句 一顆老鼠屎 壞了一鍋粥


如果高獨再被有心人惡意操弄 也許我會退出吧 來個眼不見為淨


 



星期日


休假前一天 工作特別多 也因此沒騎


但是我和恬恬有到澄清湖棒球場看職棒 今天是義大與統一的比賽


我們也如願看到曼尼


只不過今天義大被打得很慘 我們看到第8局 義大就被打爆了


為了不想散場後寸步難行 所以選擇在8局結束就回家


難得我和恬恬都有共同的嗜好 這也是我們父女第一次單獨出遊


彌足珍貴


 


 
 
 
 
星期一


早上先和豆花 王大 小吳到二寮看日出


我第一次從關廟上二寮 感覺並不難騎 只是距離方面比從新化這邊遠了一點


今天在二寮如願看到日出 和大家一起上二寮的感覺比自己上二寮還好


只是這種機會並不多 王大為了力挺我們這次的活動 還特地請假 沒話說 給個讚


梢後到石頭廟也有很多朋友相挺 在非假日約騎還有這種盛況 頗出我意料之外


雖然說 後面到蚵仔寮的行程取消了 不過 騎車剛好就好


也不用說得騎多少才過癮 有騎就好 和朋友見面才是真正的目的


 



星期二 


特地到南科宿舍區 為的就是看那棵鳳凰木開了沒有?


今年鳳凰木的花季好像很短 宿舍區那棵我認為最漂亮的 也沒開多少


倒是旁邊南科中學那附近開得很燦爛 


晚上吃飯時 陳昕蕾打電話給我 因為她打阿娟的電話沒人接 所以打給我了


講了一個半小時 內容無關乎高獨的事


我覺得高獨的事關她屁事 還說什麼沒有人挺她


挺她? 她又和高獨有什麼瓜葛了


搞不懂她為什麼不當個閒人就好 吸收一些有的沒有的八卦 才在那邊心情不好


講不出所以然 也講到940


講完之後 我決定還是多少騎一下 本來只打算騎10公里就好


可是今晚狀況不錯 騎完10公里 5公里 不過癮 5公里 一共騎4 20公里


 


 

星期三


沒什麼想騎的路線 還是進行我的城市繞圈賽好了


這段路幾乎沒有紅綠燈 可以一路衝 是我現在覺得最好的路線之一 


晚上夜騎文衡殿 安仔和豆花留在關廟小7玩手機 我自己到文衡殿


還好 還有林抹丸和印刷王


值得一提的是山哥也有去 他知道我們每個星期三都固定騎文衡殿 所以去和我們會合


只是現在看到山哥 也沒什麼話好聊 和他幾乎沒有互動 也沒有講到話


反倒是林抹丸和他比較有話可聊


 



星期四 


幾乎不想碰FB


但為了讓大家知道 我是很認真在騎車 還是打卡好了 還是固定的老路線 了無新意  


晚上HHE夜騎高鐵 我還是沒有出現 騎自己的城市繞圈賽


 


 

星期五


中午繞到大灣 順便去看蔡桂紋 她上禮拜日摔車


只是進去的感覺不好 我好像是外星人 我覺得很尷尬又很彆扭


我想 以後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即使從她們門口經過 我也不會再去了


晚上再拼個善化啤酒廠 完成300K


回到家之後 陳昕蕾傳來私訊 講了些莫名其妙的話 老是重提「豆花事件」


啥小是豆花事件 不就是她刪豆花老婆的好友 而豆花又刪她好友 就這麼簡單


她刪人家理直氣壯 別人刪她就不行 還說什麼她交友受很大的影響


媽的 豆花是豆花 我是我 我已經不止一次跟她說 不要把我們兩個混為一談


這麼在意豆花不會再加他好友喔


媽的 於是我回她一句「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這是一句再簡單不過的話了 卻觸動她敏感的神經 要和我說「再見」 連阿娟也要說再見


平時什麼「阿兄」 對阿娟什麼「親愛的」 都比不過「豆花事件」


好吧 隨她吧 反正現在也幾乎沒有互動 該怎樣就怎樣吧


 


星期六


昨天受到刺激 今天沒有心情騎車


說真的 這段和陳昕蕾相處的時間很快樂 我和阿娟也以認識她為榮


只是 她走不出自己的象牙塔 把對豆花刪她好友的怒氣加諸在我們身上


這幾個月幾乎很少互動 連我出車禍時也都默默不出聲 


她「失蹤」的那段期間 我們也是想辦法探聽她的消息 直到她沒事我們才放心


現在還是再重提「沙小事件」 我們的心也冷了


如果她有看到這篇狗屁文  就請她好自為之


公道自在人心 我們捫心自問 仰不愧於天 俯不祚於地


我們沒有對不起她 就這樣吧


君子絕交 不出惡言


會有這樣的結果 我們也只好認了 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