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陀紀念館 1020520 佛陀紀念館一遊 & 好友相聚


 


1020519(星期日)  回娘家 沒騎 


1020520(星期一)  晨騎:虎頭埤  1020520 佛陀紀念館一遊 & 好友相聚


1020521(星期二)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陸客( 18公里 ) 


1020522(星期三)  夜騎:文衡殿    中午:埤子頭( 12公里 ) 


1020523(星期四)  夜騎:山西宮    中午:城市繞圈賽x3( 37公里 ) 


1020524(星期五)  夜騎:中華路肯德基    中午:新市潭頂   


1020525(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3 


本週騎乘里數: 201公里  


 


星期五豆花去做清創手術 他的腕隧道症候群又發作了


我一個人又要做兩個人的工作 雖然說我還頂得住


但時間一拖就很長 要比平常更晚才能收攤


那天 我們偉大的老闆發神經 說要每個禮拜一都公休


雖然說 這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但雞歪曾仔在那邊哭爸哭母


我和豆花商量的結果 還是兩週休一次好了 這樣做起來比較不會有壓力


兩個禮拜休一天 但沒休的那個禮拜就做少一點


這也是權宜之計 我們未來的路還很長 暫時就先這樣 忍耐一下吧


 


 



星期日


這天我們回茄萣補過母親節


這次沒有到外面吃飯 自己買些東西在秋雯家吃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花費也省了不少


既然只是大家團聚一下 在哪邊吃都一樣 而且在家吃比較自在 所以我喜歡這種方式


 


 
 

星期一 


今天是公休日 早上本想騎到高鐵站 但過了崙頂橋路面都是濕的得已折返 回到虎頭埤逛一逛


在竹仔腳的鳳凰花已經開了 雖然還沒完全盛開 但已經頗為壯觀


在虎頭埤又遇到蔡桂紋 然後我在虎頭埤騎了兩圈後回家


沒有安排騎車的行程 所以帶阿娟到佛陀紀念館逛一逛


瓊綿知道我和阿娟到佛陀紀念館 留訊息說中午要請我們吃午餐


帶我們到頗負盛名的「薰之園休閒農場」用餐


今天讓瓊綿請客 心裡感激萬分 以後瓊綿有機會到台南 一定要讓我們盡地主之誼


上次在308龍船山莊 大家不讓我請客 真覺得不好意思


晚上我們HHE要夜騎山上阿燕姨吃冰 卻因為下雨 所以取消了 只好期待下次


說真的這一晚下雨 我心裡有點爽


因為 我不太想出門 下雨天正中下懷


 


星期二 


昨天在騎虎頭埤的時候 發覺鏈條會和中變摩擦發出怪聲音 因此中午打算到陸客調整一下


出門前天色很差 隨時會下大雨 但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出車去了 和老天拼一下


到了陸客才下雨 還好雨勢不大 調整好之後 再和阿勝喇個低賽


趁雨勢稍歇趕緊回家 這樣也算有騎到了 


晚上下雨 夜騎暫停一次


 



星期三


進度嚴重落後 要趕緊快馬加鞭趕進度才行


中午天色更暗 不敢騎太遠 還是城市繞圈賽好了 南下是逆風大的不像話


在台19關廟路段碰到豆花從後面給我刷卡 原來他也按奈不住了


我是打算騎城市繞圈賽 他是要騎關廟 仁德 所以到了埤子頭 我們就分道揚鑣了


只不過 不到5分鐘 我們又碰面了 因為前面正在下大雨 我們分別被迫折返


這下子跑不掉了 開始往回騎不久就是傾盆大雨 當我們回到新化 全身都變成落湯雞


但是晚上天氣卻很好 我們例行夜騎文衡殿 只有我和豆花兩個到而已


小顏有去但不到9點就回去 我在關廟交流道有遇到


沒人來 所以我和豆花大約915分就回新化


因為時間還早 我又小小加碼一下 不這樣不行啊 進度落後太多了


 


 
 
 

星期四


趕進度 趕進度 中午一口氣騎了3圈城市繞圈賽 進帳37公里


相較前兩天 今天中午天氣熱啊 我是還好不是很怕熱 我只怕下雨 


晚上HHE夜騎山西宮 算是最輕鬆騎了


今天也沒有人爆衝 就順順騎 這樣騎起來最舒服


回程時 一樣再加個碼 和車隊一起騎 我從台20接高鐵回家 這樣一來可以增加6公里


到了星期四 里程數才165公里 我把希望寄託在星期五


 


 
 

星期五


豆花今天去開刀 剩下我一個人要做兩個人的工作


中午收攤後已經140 還好我昨天有多騎一點 今天才不至於要很趕


時間太晚 也不能騎太遠 老規矩 就騎潭頂吧


晚上是HHE聚餐的日子 地點就在中華路的肯德基


算算 我騎過去剛好可以完全200K的功課


我到了肯德基剛好志明也po


不然 我從外面還看不到他們 如果是這樣 我應該會直接回去


志明也真厲害 把我把車牽到裡面 所以我也只得跟進去


現在車隊聚餐參加的人越來越少 還有很多都是「幽靈」人口


實在搞不懂 那些沒在車隊騎車的 幹嘛參加餐會?


現在餐會流於型式 我看不久的將來 應該會取消吧 或者改兩個月一次或三個月一次


看看沒什麼好聊的 時間也晚了 我就和志明先離開了


 



星期六


今天的生意真好 豆花還是在家休養 幸好有美玲來送貨 不然我真的分身乏術


山羊哥自己一個人先騎完中寮山 後來到新化找我們


我先到阿月那邊和山羊哥見面 然後山羊哥去豆花家泡咖啡


我一直忙到240分才過去


但時間不多 大約3 山羊哥就回家了


今天能見到山羊哥 算是在工作之餘最大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