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火同源  1020506 慶祝李董結婚19週年 關子嶺老同學小聚


 


1020505(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文衡殿 新光村( 36公里 ) 


1020506(星期一)  夜騎:善化啤酒廠  1020506 慶祝李董結婚19週年 關子嶺老同學小聚


1020507(星期二)  夜騎:高鐵182 177    中午:南科( 24公里 ) 


1020508(星期三)  夜騎:文衡殿    中午:澄山教會( 26公里 )  


1020509(星期四)  夜騎:迎曦湖    中午:善化 178 山上( 29公里 ) 


1020510(星期五)  夜騎:新市大營小7( 16公里 )    中午:千佛山( 25公里 ) 


1020511(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5 


本週騎乘里數: 301公里 


 


這個禮拜騎小車終於突破300K大關 也因為肩傷的關係 還是不太敢用力騎


其實肩傷倒是還好 主要的是小車騎不快 想多騎時間也不夠


不過可以低空超過300 我已經很滿足了


 


 
 
 

星期日


中午想到新光村看看彩繪社區


但騎到關廟了 心想何不騎到文衡殿 因為我覺得肩膀並不是很痛


果然騎到文衡殿並不成問題


星期日的中午在文衡殿人好多 似乎是在辦活動 我也無暇多停留 因為我想到新光村看一看


回程到了新光村 位置並不難找 裡面的壁畫大多是一些簡單的畫


但一整片都是畫 看起來也有些許感動


看看人家為他們自己家園做的努力 光這點就令人佩服



 


 
 
 
 


星期一


今天賺到一個公休 而我和李董以及楊仁傑中午約在關子嶺聚餐


我並沒有因為公休而改時間 按照既定行程去走


早上先到虎頭埤逛了一圈 以前就好想拍一組照片 今日終於如願以償


不久之後 我就載著李董他們一起到關子嶺和傑仔會合


今天的聚餐感覺好棒 這就是真正的老朋友才能這樣


我想以後就固定一些日子 約一些老同學重溫舊夢


晚上是HHE夜騎善化啤酒廠


之前豆花就預告過 今天去善化啤酒廠每人請喝一杯啤酒


就在我和發哥到豆花家 還有一個神秘來賓也來了 那是田小姐


好一個豆花 連田小姐都約來了  不簡單


在往善化啤酒廠的途中 我的小車開始發威 在眾多公路車中脫穎而出


當然啦 我是指在第二集團 那第一集團就算我騎公路車也追不上


怎樣~~ 讓大家看走眼吧 嘿嘿 這就是我的實力 真爽


在善化啤酒廠結束之後 又到新市廟口繼續喝


我們騎腳踏車不怕酒測 有人請客 當然用力給他喝下去了 不喝對不起自己


 


 

星期二 


昨天的狂抽猛送 今天有累到 加上天氣熱 中午只到南科晃一下而已


晚上沒有人問我要騎哪裡 索性就隨性一點 晚晚才出門


慢慢騎到182 折返回關廟 不過這樣也騎了26公里 和平常夜騎差不了多少


 


 

星期三 


澄山教會好久沒去了 事實上 自從虎頭埤後門的路施工之後 很少到那邊去


中午拐到神經想爬陡坡 因此選擇澄山教會


澄山三連坡還是一樣的陡 我騎小車似乎更容易翹頭 但還是難不倒我 


台北那個還破天荒在我照片留言 問我南元農場怎麼走?


~~ 這個人真是的 想低調又怕沒人知道她要去哪裡?


每次都喜歡搞這套 然後弄得雞犬不寧


不想讓人知道 直接上網查就好或是私訊問我


這樣不就等於公告天下? 這個笨蛋~~~ 


晚上一樣照表操課夜騎文衡殿 今天一共有5


雖然有時間的壓力 但人多也比較熱鬧 以後應該會有更多人加入吧


 


 
 

星期四


今天是李董結婚紀念日


早上一直在想說po個激情密碼的照片開他個玩笑


一直騎到善化附近 才想起 我何不乾脆就騎過去拍照就好 新鮮熱燙第一手的照片


既可以騎車又可以恭喜李董  


晚上HHE夜騎迎曦湖


是很爛的路線 整個南科園區到處是減速條 騎起來很不舒服


到了迎曦湖幾乎大部分人都把手機拿出來玩遊戲


我不喜歡這樣 團騎應該是大家促進交流的機會 這樣玩手機就失去團騎的意義了


 


 

星期五


估計昨天騎完已經有260K 今天可以輕鬆一點


中午騎千佛山 本來老早就想騎來這裡 一直苦無機會


來到鳳梨公園 大埤潭 再上去千佛山


只是隨手寫了 有些話不土不快 卻引來一陣「關心」 這是我始料未及


因為豆花老愛和我爭辯 我不太想辯 也有一些話不好明說 因此會覺得不吐不快 沒別的意思


下午到楊家國術館推拿一下肩膀 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晚上不太想騎 本想星期六再來騎就好 但誰知道星期六會有什麼事 還是騎好了


只要低空pass就好


騎到大營小7 這樣來回剛好超過300 好了 本週這樣就好


 



星期六


知道阿角FB關版了 怕他想不開打電話去關心他一下


當然啦 阿角的回答是制式化的 沒事啊 我很好 我想讓自己安靜一下 之類的公式


也好啦 我也不是什麼 張 老師 讓他知道有人在關心他就好


如果可以「拉」他一把 也算功德無量


(結果:只關版一天就開版了 還把蕾蕾的名字大剌剌寫上去 這也是唯恐天下不知


~~ 還真的很沒個性 要關版至少也關個一個禮拜 還說是因為蕾蕾的關係才開版


讓我有點輕視 這和他們扗批評Jason有什麼兩樣 有嘴說別人 沒嘴說自己 )


 


 



最近FB上風風雨雨 讓我也有關版的念頭 但又怕引起爭議


是怎樣? 每次按讚都故意跳過我 真的很雞歪


別以為左一句阿兄 右一句阿兄 我就要買你的帳


我知道阿角是你"拉出來的" 當然比較珍貴 但那又如何?


把我和阿娟當成招之即來 揮之即去的代替品


阿娟不會怎樣 我可沒那麼容易買單 大家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