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挑戰梅嶺成功了  1020203~04 戰備前的騎乘 山與海 騎乘里數:144公里


 


1020203(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情人碼頭( 50公里 ) 


1020204(星期一)  夜騎:沒騎    中午:1020203~04 戰備前的騎乘 山與海 騎乘里數:144公里    


1020205(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南科迎曦湖( 26公里 ) 


1020206(星期三)  沒騎   


1020207(星期四)  夜騎:沒騎    中午:土城聖母廟( 50公里 ) 


1020208(星期五)  夜騎:沒騎    中午:南一高爾夫球場( 40公里 )  


1020209(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埤子頭 高鐵便道( 13公里 ) 


----------------------------------------------------------------------------------------------------------


本週騎乘天數:1 


本週騎乘里數: 303公里   


 


這個禮拜是我們俗稱的戰備週 過年前總是特別忙


有鑑以前每次在這週的進度都趕得要命 所以趁前幾天先把進度拼起來


我也沒有想到竟然還可以達到300k 應該是我有這個企圖心


現在龍年已經結束 未來在蛇年也要好好努力衝刺


不要讓記錄中斷 這是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星期日


今天是陳昕蕾她們參加饑餓30的最後一天 還是無法見上一面


這已經是第4次了 搞到有點火大 不就見個面而已 弄得好像得過五關斬六將


每次都出爾反爾


加上年關將近 我們即將進入戰備週 往後幾天能騎車的日子不多


把握今天的天氣騎比較遠一點的


 騎高雄太遠了 騎情人碼頭好了 來回也50幾公里 順便去看看丈母娘


快到丈母娘家的時候 陳昕蕾打電話來了


解釋半天 我的氣也消了一大半 本來想po文幹醮她一下 現在算了


人家已經有解釋了 放她一馬 誰教伸手不打笑臉人 這個風波就讓他過去吧


畢竟我算老幾 還不是靠著阿娟的裙帶關係


 


 
 

星期一 


久聞楠西玄空法寺美侖美煥 很多人都去過 但我至今仍未造訪


今天中午想說輕鬆一點 順便為晚上HHE夜騎情人碼頭準備一下 


但是一進入玉井  看到梅嶺的標誌  我又忍不住騎了一趟梅嶺 


這次也是腳不落地上去  但其累無比 


可能是前面因為要騎玄空法寺  配速沒配好 


也因為如此  晚上夜騎就不能去了 


但我開一個大年初一到二寮觀日出的行程 希望當天的天氣能讓我如願看到日出


 


 

星期二 


昨天騎梅嶺的疲累今天還沒有排除


但為了例行練騎 中午還是繼續前進 我不想記錄被中斷


騎南科到西拉雅大到折返 衝一下里程數  


晚上高鐵例行練騎 真的好累好累


這根本不像在練車 只是去晃晃而已


還好天氣不錯 雖然騎得累 但還是有按照進度騎完


不過 女王團今天來了位特別來賓 我無緣見上一面 有點可惜


話說回來 她們騎的地方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想去都沒辦法  


這一天騎完 已經200k 算已經完成目標了


 



星期三


戰備週即將開始


為什麼會出現這盤炒飯 想也知道 我中午沒去騎


中午做完回家已經兩點半了 累到不想出門


反正昨天騎完高鐵回來 里程數已經200K 今天就讓我偷個懶 明天繼續奮鬥


 



星期四


戰備週的第一天 晚上HHE夜騎土城聖母廟 那我中午就先去騎吧


兩點才從家裡出發 完全按照夜騎路線騎 在聖母廟那邊稍微迷了一下路


打卡報告行縱 順便向車隊「請假」 


回程走台17 我今天還在想 來土城應該打電話給王俊欽


那小子翅膀越來越硬 開始「不尊重」我了


想著想著 後來電話也沒打 倒是在路上遇到王俊欽


聊了幾句 我也趕著回家 王俊欽也要回家


接著一南一北分別離開 回到家已經4點半 但里程數進帳50公里


 



星期五 


比昨天早20分鐘回家 心裡一直想去騎南一球場


但騎過南一球場還沒打卡 過了頭我就不想往回騎


沒打卡也沒關係 反正這只是我做記錄而已


看到這片空曠的地方 心情倒是不錯 如果其中有一塊是我的 該有多好


 



星期六


好累的戰備週終於結束了


昨天騎完回來 里程數290k 中午去湊個300k


真的累了 肚子也餓了 沒有力氣騎太遠 反正湊到300就好  


現在可以休息了好爽


 


晚上是大年夜  吃完飯 就等明天的二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