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 二寮觀日團  1020210 民國102年二寮觀日出


 


1020210(星期日)  1020210 民國102年二寮觀日出 


1020210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36 迎接單人環島勇士~男哥


1020211(星期一)  夜騎:沒騎     中午: 南科 善化慶安宮( 33公里 ) 1020211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37 劉冠志 蘇小菁

1020212(星期二)  沒騎    1020212 霧台賞櫻 


1020213(星期三)  沒騎   松田崗農場


1020214(星期四)  二寮觀日  1020212 霧台賞櫻


1020215(星期五)  夜騎:善化啤酒廠    中午:仁德 大灣( 27公里 ) 


1020216(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1 


本週騎乘里數: 219公里 


 


這週騎了兩次二寮 還有阿男和小菁前來 不然還真的很難突破每週的最低門檻


說實在的 這週本來可以多騎一點 但自己就是有點偷懶


想說大過年的 輕鬆一點吧


不過這週除了騎車 其他的行程倒也豐富


不僅如此 連霧台都去兩趟 這是本週比較難忘的事


 


 
 

星期日


我的第4次大年出一到二寮看日出 這次有在臉書約騎 所以也來了不少人


出了我的意料之外 台南來3 高雄也來3 還有一個女生


事後 我請大家到爌肉陳吃早餐


只是蔡桂紋她們題前離開 沒請到她有點不好意思 如果有機會 下次再補請  


看完日出 我和芋董 舞音樂又去善化啤酒廠給阿男陪騎 為他此行加油


雖然不能去環島 但陪騎倒是我的專長


陪到嘉南藥專我就折返


回到家裡沒半人 他們都到奮起湖去了 剩我一個在家


我覺得無聊 便騎摩托車去找大莊 後來又到芋董家 芋董為阿男接風


我們也撈到一頓


雖然看到大家很開心 但總覺得有點悶


如果可以和大家同樂 該有多好? 那一切都是命啊 我明天還要工作呢


 


 

星期一


大年初二 其實也沒什麼生意


今天老闆睡過頭 到了兩點多才被我叫起牀 也忙到中午才回去


10點多 小菁打電話給我 說要到新化來


我告訴她 我今天比較忙 後來也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1點多開始中午例行練騎 騎到南科


劉冠志拿小菁的電話打給我 說他們已經在阿蓮


正往新化過來 那我還可以按照我的進度騎完


騎回新化後 也還沒吃飯 想等他們到一起吃


等了好一下子 他們終於到了 吃完飯時間也不早了


他們兩個附近逛逛 要我先回家休息


這一下午我才5點說到隔天早上兩點 差不多破了我的記錄了


 


 

星期二


大年初三 這天開始是我休假的日子


早上沒事幹 但也4點就準備好 這麼早不知道是要賣鬼還是賣誰


但是老闆皇恩浩蕩 他說 虎頭埤的貨送完就可以下班


這讓我喜出望外 但我還是乖乖等到8點多才去送  我沒像豆花7點多就去送


送完貨回到家 大莊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霧台


我想也好 去看一下櫻花王以及和大莊話虎爛也不錯


在霧台還遇到芬仔和小李 一直到了2點多 我們才下山 他們回家 我到茄萣


回茄萣是每年的例行公事 一年中也只有3天 可以全部大集合


 



星期三


大年初4 這一天就是阿娟娘家出遊的日子 今年到松田崗農場


我可能身體有點不舒服 一整天好像都悶悶的 在車上對阿娟發了些勞騷


今天故意要回家住 測試一下老闆的反應 還好老闆沒什麼反應


看樣子以後初4就不用在外寄宿 因為找地方住總是很麻煩 又貴


 


 
 
 
 
 

星期四


大年初5 早上起牀沒事 又跑了一次二寮


看到一點點日出 5這天的人潮比初1還多


本來教官他們要約騎南藝大 我也想跟去


但後來距離差太遠 於是打消原意 帶妻小出去玩好了


在回程中遇到豆花要送貨去虎頭埤 這麼爽 7點多送完貨就可以下班


那是他比較敢 換做我還是乖乖等到8點多才去送


我和豆花就約好一起去霧台看櫻花王吧


好巧不巧 在霧台也遇到阿角和馬汀兄


大家都有志一同 從霧台下來後 又到山羊哥家坐一會兒 才結束今天的行程


 


 

星期五


正式恢復營運 我也要開始我正式的單車生活


早上老何到菜市場 他剛完成3天環島的壯舉 我也想聽聽他的過程


而印刷王也來了 我們就約好到豆花家喝兩杯


但在這之前 我還是去小騎一下


到豆花家 看到人家好像不怎麼歡迎我


我不是那麼不識相的 編個理由摸摸鼻子回家


晚上再到善化啤酒廠小騎一下 完成我每週的進度


我覺得住這裡真的很感到為難


有朋友來又不能招待人家 去人家的家裡又有點格格不入


約到外面聚會又花錢也缺乏熱情 真是為難啊   


 


星期六 沒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