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照山 


1020120(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二寮觀日亭( 32公里 )  


1020121(星期一)  夜騎:文衡殿    中午:走馬瀨( 58公里 ) 


1020122(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仁德游泳池( 24公里 ) 


1020123(星期三)  夜騎:台南公園    中午:文衡殿( 32公里 )  


1020124(星期四)  夜騎:觀夕平台    中午:永康工業區( 15公里 ) 


1020125(星期五)  沒騎(到東照山和財哥聚會) 


1020126(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4 


本週騎乘里數: 303公里 


 


已經好久沒有超過300k 很奇怪 我也不是沒有認真騎 可能就是缺乏那股動力


反正 沒差啦 現在我已經將腳踏車當成運動就好


除了每週固定200k的基本原則不變 其餘的就隨緣吧


 


 



星期日


中午天氣很好 我又心動了 還是騎二寮


我覺得二寮在我中午的騎乘時間雖然有點緊迫


但是不可誨言 二寮真的很美 值得一去再去


而且二寮的坡難易適中 很適合練習爬坡


這次去程只花了37分鐘 來回均速有27 算是差強人意


以後中午有時間的話 二寮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星期一


原本中午想騎玉井加利利諾亞方舟教堂


到了玉井 發現走馬瀨就在附近 拿起手機一查 原來走馬瀨只有4公里


當下決定教堂改天再去 我先到走馬瀨探一下路 免得陳昕蕾她們來的時候找不到路


現在有熱氣球大展 不過 我應該不會去坐 太貴了 


晚上HHE夜騎文衡殿 我當然要過去會合


這一天豆花他們沒去 因為他們去騎中寮山


回程時又加碼一小段 騎到大灣再回家 算下來 這一天也騎了95公里


今天的座位排列可是有學問的 那是按照年紀來排 德高望重的坐前面


哈哈 我也榜上有名 


 


 

星期二 


實在想不出要騎哪裡 不然亂逛好了 不知不覺騎到歸仁游泳池


以前和北永康有騎過 只不過都忘了地方


這次陰錯陽差 竟然被我找到了 原來就在182旁邊而已 


晚上女王團夜騎保安車站 算時間我是來不及去了 還是窩到我的老巢高鐵好了


腿有點酸 慢慢騎 在高鐵站又遇到水哥


在我孤軍奮戰時 最常遇到的人就是水哥 還真有默契呢


 


 

星期三 


以為晚上會變天 如果太冷就不能按表操課了


趁著白天天氣不錯 先把晚上的課目文衡殿騎下來


有意加強一下 去程34分鐘 回程32分鐘 


晚上東拖西拖 看看天氣還可以接受 風衣穿著 來個輕鬆騎好了


騎市區雖然進度緩慢 但換個方式騎車也不錯


現在台南公園開始準備百花計祭事宜 相信到時候又有一番熱鬧的景象 


 


 
 
 

星期四


今天一大早就來個驚喜 我們車隊的蔡桂紋這個禮拜連續來了3


今天更為我們帶來一杯拿鐵咖啡 實在足感心


其實我們萍水相逢 真的沒有必要這麼費心


但我們真的非常意外 也非常謝謝蔡桂紋的用心


為了儲備晚上的體力 中午只騎了永康工業區 


晚上HHE騎觀夕平台 今天來了個新車友琪琪老師


原來這位就是台南車界的女強人琪琪老師 長得還滿不錯的


一路上和她聊的時間還滿長的


開始全力衝刺 今天又被海放 我的鏈條卡到變速氣


一路上有怪聲音 而且我為了叫他們騎裡面一點 也洩了真氣


因此被海放了 但當我急起直追 也追過幾個


最後我也是第5個到達的 自嘲自己是年紀大了


不然等那些人到了我這個年紀 看能不能騎比我快


 



星期五


花蓮的財哥到高雄來了


所以犧牲一天騎車的時間到東照山看看財哥 順便約了大莊和山羊哥


大家都是老相識 自有一番熱鬧


雖然今天沒騎車 但見到財哥等人 也值得了  


有朋自遠方來系列也好久沒有開張了 過程再後補


 


星期六


快過年了 今天特別忙 反正已經超過300k 今天就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