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柴山健行咖啡趴  1020114 偷得浮生半日閒 高雄柴山登山健行咖啡趴


 


1020113(星期日)  沒騎 


1020114(星期一)  夜騎:善化啤酒廠   1020114 偷得浮生半日閒 高雄柴山登山健行咖啡趴


1020115(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樹谷園區( 25公里 ) 


1020116(星期三)  夜騎:樹谷小7    中午:台灣歷史博物館( 25公里 ) 


1020117(星期四)  夜騎:長榮大學    中午:善化區公所( 25公里 ) 


1020118(星期五)  夜騎:太冷沒騎    中午:永大路太子廟( 21公里 ) 


1020119(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國豐( 32公里 )     


----------------------------------------------------------------------------------------------------------


本週騎乘天數:4


本週騎乘里數: 254公里 


 


這次和大家在高雄柴山度過愉快的一天後


從星期二開始 氣溫急遽直下 越來越冷 是我的罩門


但還好 慢慢也能適應  我很不喜歡這種很冷的天氣 熱一點還比較無所謂


 


星期日  公休前的工量大增 休息沒騎


 


 
 

星期一  1020114 偷得浮生半日閒 高雄柴山登山健行咖啡趴


和好朋友一起到柴山登山健行 吃到我夢寐以求的煎餃 真的不虛此行


回到家後 因為時間還早


因此我打算等一下也和HHE去夜騎


只是今天我稍微偷懶一下 不去集合點 直接切西瓜


從新市過去會合 因為星期一是騎善化啤酒廠


半路上遇到小牛 於是和小牛一起騎過去


今天來的人不多 大約十來個 回程是順風 大家都騎很快


回到新市火車站 一來太冷了 二來今天也有些累 因此不加碼 直接收工回家


 


 

星期二


中午騎樹谷園區 這塊牌子好久沒拍了 就是想拍才騎來的  


晚上女王團騎高鐵站 這是我的例行練騎


但是 我睡過頭 騎到高鐵站想當然爾 大家都走光了 那我也沒戲唱


回家了 逆風騎好慢又累


 


 
 

星期三 


本來中午還想騎到樹谷小7 但心念一轉 騎台灣歷史博物館吧 好久沒去了 


好巧不巧 晚上北永康夜騎 正是騎樹谷小7 這不是天註定嗎?


到了樹谷小7 mosso馬上幫我買一杯熱拿鐵


唉呀~~ 最近兩次騎樹谷小7都讓mosso請客


上次是請喝熱奶茶 這是熱拿鐵 真不好意思


感覺才剛坐下不久 就已經過半小時 和大伙一起騎回家


北永康也是我愛的車隊 雖然人數比較少


 


 

星期四


中午騎到善化區公所 天氣已經有明顯變冷了 但冷得剛剛好 就是風太大


氣象報告說 晚上氣溫會下降很多 以這個風勢來看 晚上HHE夜騎時 應該會很冷


晚上HHE夜騎仁德休息站


因為在施工所以改為長榮大學前吃燒仙草


那是福哥的朋友開的店 但福哥因為太冷而缺席


晚上這杯燒仙草是林大請客 真正感恩


今天出發時9 破今年最低記錄 在長榮大學前小牛前來會合 剛好湊足兩位數


 



星期五


本來中午想騎文衡殿 但時間太晚 改為太子廟 騎回家裡也兩點了 


晚上起牀時就已經在掙扎了 要不要去夜騎呢?


時間有點晚又很冷 那就偷懶一下吧


縱容自己坐在電視機前看那無聊的節目


結果就是晚上睡覺睡得很不舒服


一旦已經習慣去夜騎 在這屬於應該去夜騎而沒去 所得到的下場


 



星期六 


最近晚上都很冷 但白天的溫度都剛好 今天也一樣


白天的天氣好到不像話 雖然說中午回到家已經一點半 我還是想出去騎個車


但我有兩個選擇 1是到國豐店裡順便買藥水 2是騎摩托車到美濃和山羊哥他們會合


後來我選擇到國豐店裡 也好久沒到他那裡串串門子了


而山羊哥這週已經有去柴山 下週還要去瑪家


所以我就到國豐店裡 來回32公里 也不無小補 


至於晚上嘛 當然就是表訂休息的日子 這天沒去騎理所當然 不會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