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11.08(星期四) 


時間來到星期四 又是我們HHE車隊夜騎的日子 今晚的科目是安平運河博物館


說實在的 每次遇到騎土城或安平都是我最怕的科目


這怎麼說呢?


因為這兩個地方都會經過濱海公路 濱海公路有一段又大又平又直的路線


當領騎的林大宣布:等一下可以衝了喔  大家的腎上腺就開始大量分泌


每次我都告訴我自己 等一下慢慢騎不要衝


可是看到夥伴們一股腦往前迅速加快速度 我就忍不住 也和大家一起衝


結果 就是搞死自己


也不想想自己都幾歲了 還和年輕人在尬車


以前 在車隊裡還可以騙吃騙喝 現在車隊裡來了好多高手


看著他們結實精壯的身軀 再看看自己逐漸鬆弛的肌膚 真的有時不我予的念頭 


像我這種水準 頂多算三流而已  


今晚也是一樣 真是累啊  


騎到目的地 運河博物館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這運河博物館我還是第一次來 今晚的天氣剛剛好


不冷不熱 配合運河的夜景 真是個好去處


如果不是在市區 離我們家太遠 在沒騎車的日子倒不失一個好去處 


 


 



小顏


以前的自行車國手 騎起車來魄力十足 總是擔任破風手的角色 又快又穩 


還有一手修車調車的好本領


 



許哲弘


是一位後起之秀 剛到車隊不久 已經展露頭角 假以時日必成為車隊主力


 



綠茶


車隊裡面的好好先生 平時總是安安靜靜 騎車也不和人尬車


但是如果以為綠茶不過爾爾 那就大錯特錯了


一場NS的武嶺大賽 綠茶可是騎進4.5小時深藏不露的超級高手


 



印刷王 我的好朋友好兄弟


每次看到他這身全副武裝 大家就準備剉咧蛋


上回從高雄騎回台南 在逆風下竟騎到48


安娘喂~~ 跟在他後面 喘到差點沒把心臟吐出來


 



安仔  今天的壽星


自從安仔改騎公路車 也換上一身勁裝 人整個亮起來


不僅變帥也更有自信 今天欣逢大壽 等夜騎結束後 大伙一起為他慶生


 



豆花


和這個人騎車要小心一點 老是訂那種瘋子路線


最近一次是梅山36彎和奮起湖全單 我光是想像就軟腳


 



林抹丸 阿文 


印刷王說 阿文才是真正的高手 能讓印刷王說厲害的沒幾個


阿文為人海派酒量又好 很好鬥陣 只可惜因為要上班的關係 比較少和車隊騎車 


 



Ava


女勇腳 最近比較少出來騎 但今天和眾多勇腳同場較勁 毫不落下風 可見千里馬就是千里馬


 



昱廷


我們車隊的首席箭頭 只要聽到後面傳來 的聲音 就知道昱廷來了


 



福哥


風趣又幽默的福哥是我們車隊的開心果 有福哥就有笑聲


和年輕人尬車也毫不遜色 真是厲害的福哥


 



林大


我們的領隊 在現今以公路車為主流的自行車界 林大還是騎登山車


能以登山車巴公路車的 林大就是其中一人


腦筋靈活點子又多 車隊有林大的帶領 因此能蒸蒸日上


 




運河博物館卡拉OK的公關


 



很少出現的姚谷霖今天現身 很難得看到他


 



楷莉和一個不知道名字的高手 


楷莉是我們車隊的隊花 現在已經名花有主 有意追求者 請向綠茶登記


今天見識到楷莉在綠茶的調教之下 果然進步神速 速度快到連我都追不到 


 



來張大合照之後 轉往下一個地點


(以上照片 來自車隊阿勇之手  如有侵權 麻煩告知)


 




今天是安仔生日  大伙提議去吃炭烤順便幫安仔慶生


地點就選在民族路一家叫做姚燒鳥的炭烤店(好奇怪的店名)


印刷王很貼心 自己掏腰包去買一個生日蛋糕 有生日蛋糕才像在過生日嘛~~


一共有11個人參加 我們這群大男人加起來 應該超過400歲了吧


還在大馬路旁唱起生日快樂歌 high 管他別人異樣的眼光 爽就好啊 


在席間大家開始話虎爛 你知道的


一個男人假正經 兩個男人裝斯文 11個男人喔 八卦的程度可是不輸女人的


話題總環繞著女人


福哥說 他是嘴秋手賤小弟仔死奄奄話才一出 馬上引起哄堂大笑


還爆出好多八卦 想知道的 嘿嘿~~ 自己去問福哥


阿文和一個女生一直在Line 也被我們一直窺他


上次有一個女生說她被男人丟包 那個男人該不會是阿文吧?


我接著說 如果阿文要娶某 我紅包會包很大一包 印刷王馬上也附喝


一夥人就在吃吃喝喝 說說鬧鬧的氣氛中度過


好愉快 好開心


看一看 時間已經10點半 也不早了 考量我們回程的時間 大家盡興就好


結束今晚的生日趴


能和車友一起暢快飆汗 痛快飲酒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下回有這種好康的 別忘了一起來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