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力坪車站  


 


1011104(星期日)  沒騎  


1011105(星期一)   夜騎:善化啤酒廠    1011105 梅山36彎 騎乘里數:80公里


1011106(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潭頂( 14公里 ) 


1011107(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左鎮 168 大坑( 35公里 ) 


1011108(星期四)  夜騎:運河博物館    中午:山上 178 善化( 29公里 )  


1011109(星期五)  夜騎:善化啤酒廠    中午:埤子頭 永大路( 21公里 ) 


1011110(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5 


本週騎乘里數: 351公里  


 


這個禮拜差點又可以達到400k


因為必 須載田 小姐的關係 所以星期一的奮起湖只好半途而廢


不然 我應該會和豆花一樣全單


星期一的約騎很棒 但後來也衍生出一些事情 不足為他人道耳


反正好像是我在自尋困擾


對於那種事 只能等待時間來證明 以及考驗自己的定力


星期六開始的雙塔挑戰賽


我很有興趣 不過 我有更大的目標 現在先不說 日後再來實現 


 


 



星期一


阿智的邀約 關於到奮起湖相當有興趣的我 當然一口答應


只不過後來要提前載 田 小姐回台南 未能全程參與 有點可惜


據豆花表示 後面的路非常不好走 聽他這麼一說 我的興趣就大打折扣


我不喜歡騎那種崎嶇的道路


我應該會找個機會騎一趟奮起湖 但我會從台18上去


除非我的時間很多 不然 從梅山36彎這條路應該不會考慮


回台南後 時間還很早 睡個午覺 晚上去補課


出門時 看到20分鐘前 豆花回到善化啤酒廠 印刷王和老何也在那裡陪喝


所以我也騎過去善化啤酒廠


我沒抱太大的希望會遇到他們 因為我已經晚出發了


果然 我騎到一半 老何從後面叫住我 他們已經解散回家


我還是照我原定路線騎 騎到善化啤酒廠後再加碼南科


 


 


 

星期二 


今天工作多 中午就比較晚收攤 算來算去還是騎近一點 就潭頂吧 


晚上一樣騎高鐵 這是星期二固定的路線  今天一整天的低氣壓 整個人怪怪的


 


 


 

星期三


開始恢復正常練騎 中午騎比較遠一點 騎到左鎮接南168回新化


在岡林教會時 實在很想騎二寮 可是時間有限


如果要其二寮就不應該從左鎮 我的時間真的太少了


晚上北永康騎高鐵 那當然要去和大家會合一下


這是輕鬆路線 我也有點累 這樣剛剛好


有向大雄透露過年時 我想去完成環島的願望 這算是立下軍令狀


將來要反悔比較難


因為對於我環島的方式 說實在的 我有點怕 也怕自己決心不夠


軍令狀也算為自己壯膽


 


 




 
 

星期四 1011108 HHE車隊夜騎安平運河博物館 & 安仔生日趴


最近我們這裡的農田休耕 一大片田地都種滿太陽麻花


放眼望去一片黃澄澄的 好漂亮


因此 我今天中午騎到山上就來拍一張 這也算是個記錄


因為過不久這些花就要被夷為平地 趁現在拍下來留念


晚上騎運河博物館 這安平的路線 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在濱海公路要暴衝 我實在不喜歡


可是又忍不住 往往騎得比爬山還累


夜騎結束之後 一夥人要幫安仔過生日吃吃喝喝之實


很不錯 只是回到家有點晚 11點了 


 


 


 

星期五 


中午騎到關廟 看到這片太陽麻花 比昨天在山上看到的還大片 再來一張吧 


晚上北永康夜騎善化啤酒廠 我也是去晃晃


想不到他們竟然有在等我 看到啤酒忍不住想喝 點一杯小的解解饞


 


星期六


雖然沒有騎車 但這天是NS的雙塔挑戰賽


但好死不死 今天一改往常 吹起大南風


王大和小吳改走台1(因為他們沒有報名 非正式選手)


到今天(星期日)早上為止 他們花了23小時騎回高雄 差不多400公里


雖然我無法去參賽 不過 我有信心


即使在這種逆風下 我還是可以完成 不信嗎?


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