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迴歸線 


 


1011111(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歸仁( 21公里 ) 


1011112(星期一)  夜騎:文衡殿    中午: 1011112 新化至北迴歸線 快去快回 騎乘里數:110公里  


1011113(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新化 


1011114(星期三)  夜騎:文衡殿    中午:潭頂( 15公里 )  


101115(星期四)  沒騎 


1011116(星期五)  夜騎:善化啤酒廠 南科    中午:關廟森林公園( 30公里 ) 


1011117(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4 


本週騎乘里數: 301公里  


 


這個禮拜和老婆之間有一點點小小的摩擦


因此星期四就沒有去參加HHE的夜騎 連帶著差點連300K也殘念


心情真的會影響做一件事的態度 也因為自己差點陷入死胡同


幸好及時懸崖勒馬 沒有鑄成大錯 老婆才是陪伴自己一輩子最重要的人


 


 


 
星期日


今天山羊哥他們參加豆豆騎要來台南 和上次安平那條路線差不多


我和豆花也將去陪騎


要出門前 教官打電話來 說他們在黑豬肉燥飯


問我要不要過去坐一下 我當然沒問題


陪了他們坐一下 喝幾杯啤酒 最後這一餐由我幫他們買單


打電話給山羊哥 問他們現在騎到哪裡?


山羊哥說 基於安全及人數考量 他們1點半就準備打道回高雄 我們也不用過去了


只是我已經出門了 那就多多少少騎一些吧


騎到歸仁繞一下 再從高鐵騎回來 要運動到就好


 


 
星期一


想要測試自己的能力 以便應付過年時的計劃


這次就以北迴歸線為目標 來回正好110公里


這次測試下來還可以接受 去程115分鐘 回程105分鐘


兩相平均下來 剛好均速30KM/H 還算不錯


只不過打個卡 吃個午餐就花27分鐘 在這方面需要加快速度


晚上還可以去夜騎 HHE騎文衡殿


中間有一些小小的波折 發生一些事 在這裡就不再贅述


當成我人生中的一段小插曲就好八卦的自己去想像吧


 


 


 
星期二


昨天騎北迴歸線衝太快了 中午一整個沒力 加上時間也不早


騎到高鐵附近看到這一大片太陽麻花 被它所吸引 停下拍照就不想再騎 早早收工回家


晚上自己慢慢晃到高鐵站 享受一個人孤獨的感覺


 


 

星期三


中午也一樣時間太晚 但有經過休息一天 比較有體力 算一算時間只夠騎半小時


所以潭頂算是一個好選擇 


晚上再去文衡殿


現在夜騎的課表就是 星期二騎高鐵 星期三騎文衡殿 星期五騎善化啤酒廠


如果車隊夜騎可以跟就跟 不能跟就按照這個課表來操課


 



星期四


中午印刷王將小徑牽來給我 這是我買來送給老婆的新座騎


有這輛新車 我相信老婆應該會比較輕鬆 


這天下午和老婆聊了很久 最後HHE夜騎也沒去參加


希望我可以走出這段陰霾 因為這不是我應該做的事


 


 


 

星期五


想說很久沒騎關廟森林公園 當我騎到那裡


看到旁邊一條斜坡 我騎上去還滿陡的 在那邊可以看到關廟休息站


我心想從這邊應該可以過去吧 可是那裡面的小路錯綜複雜


為了怕走錯路而且時間也不早 一樣先回來 有時間再去探探路


但聽豆花說 要去關廟休息站 不是走這邊 要從石碑那邊


晚上到善化啤酒廠 剛好豆花也在


只不過 我打完卡想再多騎一下 以補昨天沒有騎的部分 再加碼過去南科


繞一繞回到家里程數剛好301公里 


不久之後 開始下雨 還好及時回家


 


星期六


幸好昨天有騎超過300公里 不然下一整天的雨都不能騎 沒達到300K就有點可惜了 


和老婆的磨擦終於煙消雲散 日後要更謹言慎行 不可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