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19 與高獨團同遊橋頭花海 娟跨縣市騎乘處女秀 騎乘里數:80公里

 


1011118(星期日)  沒騎    1011118 夢時代一遊


1011119(
星期一)  夜騎:善化啤酒廠  1011119 與高獨團同遊橋頭花海 娟跨縣市騎乘處女秀 騎乘里數:80公里


1011120(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埤子頭 永大路 大灣東路(18公里) 


1011121(星期三)  夜騎:文衡殿    中午:永康工業區 潭頂(20公里) 


1011122(星期四)  夜騎:鹿耳門天后宮    中午:國豐(32公里) 


1011123(星期五)  夜騎:善化啤酒廠 南科    中午:仁德 高速公路便道(28公里) 


1011124(星期六)  沒騎 到山羊哥家泡咖啡   


----------------------------------------------------------------------------------------------------------


本週騎乘天數:5 


本週騎乘里數:356公里  


 


這個禮拜是我的生日 但沒有意外的驚喜 反正就是平平凡凡的一天


除了臉書上面大約有100多位朋友 機械式的祝福外 其他就沒什麼了


生日只有一天 日子還是要過 車子還是繼續騎 沒什麼不一樣  


 


 


 
星期日


這天想著說好久沒和李董一起聚個會 吃個飯 因此在一週前就和他預約


這次李董帶我們去逛夢時代 也好久沒去百貨公司


一路逛下來 還挺新鮮的 推翻我對百貨公司的刻板印象


但是 要我自己去逛或帶娟去逛 我想我們應該都不會去吧


哈哈~~ 我們對這類都沒什麼興趣 這次是因為和李董 所以才去的


 


 
 

星期一


娟的魔獸第一次初體驗就給了高雄橋頭花海


這次娟一共騎了80公里 這對她來說 算是很難得的經驗


以往她都只是休閒騎


這次一起和高獨團騎也很不錯 大家賞花泡咖啡


史黛西也很熱情請我們吃飯吃冰 回到家休息一下


晚上HHE夜騎善化啤酒廠 我自己也騎過去


在啤酒廠受到熱烈的歡迎 大家也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並約好明天夜騎結束後一起去聚餐


 


 


 


星期二 


中午收攤的晚 例行性的出去晃一晃 


晚上是女王團夜騎高鐵 這正好是我星期二夜騎的路線


我當然要去 而且昨天在善化啤酒廠大家也約好 等一下要去開趴


只是這一晚對我而言 算是恥辱的一晚


因為看大家不是很踴躍 而且好像有在拖時間


本來要到大灣 但我看了看時間也來不及了


所以 我忍痛取消這次聚會 我只不過是試探性的說 想不到印刷王還真的說好


哈哈~~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但我話已經說出口 我也只好自己摸摸鼻子回家


自己到夜市買些鹹酥雞 再加兩瓶啤酒 算是為自己過生日


宛靜很貼心送上生日卡 我把它PO到臉書


竟然有100多個按讚 這也是始料未及的


大家說我人氣很高 高個屁 那些都是假象 看一看也只有老婆和女兒最貼心了


 


 


 


星期三 


一樣的例行練騎 一樣的夜騎


 


 


 
 
星期四 


前幾天 國豐到菜市場來 幫我帶來HHE環島的小旗子 我還沒錢給他


今天中午我就到國豐的店裡 買些生理食鹽水順便將旗子的錢給他


雖然說 我的環島計劃有些瘋狂 但我的假就只有那樣 我也只能那樣


如果能夠完成 這也算是壯舉吧  


晚上騎天后宮 這次我比較保守 不想衝了


我想練順順的騎 因為這和我的計劃有很大的關係


暴衝沒有用 只有順順的騎 才能堅持到最後一刻


 


 


 

星期五 


如果不是按表操課 我實在很不想騎仁德


本來今天想到山羊哥家泡咖啡 但看看天氣很不錯 因此還是出去騎了


好巧不巧 在我打完卡 山羊哥很有默契傳私訊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他家泡咖


唉呀 不早說 我已經出門了 但如果回家動作快一點 說不定還可以


但回家後 娟已經在睡覺 而且進了家門不到5分鐘 下起傾盆大雨


這下也就懶得出門了 但我告訴山羊哥 明天去  


晚上一樣星期五的夜騎課程 善化啤酒廠和南科


 


星期六


如約到山羊哥家泡咖啡


今天到場的還有馬哥 馬嫂 唐廠長 阿角 大莊 芋董


其實泡咖啡是藉口 我也喝不出個所以然


純粹是想和大家見見面 而且大莊隔天也要出國


這次大家似乎有默契 團內的事好像都不說 滿足不了我的好奇心


也許人太多 大家也不好意思講


今天大莊的心情很不錯 似乎已經走出陰霾 這點是值得安慰的


聊天喝咖啡的時間也很快 一下子就兩個小時過去了 5點半 大家就解散 


 


 


 
 
 
蕾蕾精心製作的海報  哈哈~~ 真有創意


特地留下來做紀念


還有boris大哥寫的字 正是我最喜歡的三國演義其中的句子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