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獨團的另類生日趴  位於台3線300.5k的小吃店

 


1001120(星期日)  1001120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26 高獨另類生日趴


1001121(星期一)  夜騎:興達港情人碼頭    中午:南科  178  善化  新市(41公里)


1001122(星期二)  夜騎:山上  178  善化啤酒廠    中午:182  中華路  永康(34公里)


1001123(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中午:九層嶺  澄山教會  新化道院(24公里)


1001124(星期四)  夜騎:安平觀夕平台    中午:永康工業區  南科迎曦湖(21公里)


1001125(星期五)  夜騎:保安車站    中午:埤子頭  永大路  永康(20公里)


1001126(星期六)  休息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5天


本週騎乘里數:350公里


 


這個禮拜度過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之一  第一次有這麼多人幫我慶生 


過程另類又好玩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熱情  認識這群熱血的車友  真是騎單車最大的收穫


我也格外的珍惜  不僅如此  在臉書上也有超過100人祝我生日快樂  真是太意外了


我不敢說我有多大的份量  只能說  我很重視大家的愛護  希望也能回報大家對我的愛護



 


星期一中午  不小心將已經騎了238x公里的碼表按到歸0  我之前就一直耽心  終於發生了


這樣一來  我的心情也跌到谷底  感覺就是辛辛苦苦的過程  一切化為烏有


也還好  我還記得之前騎過的里程數  也有記錄下來  那就重新開始吧


這一天豆花騎去六龜  因為前一天的生日趴還有點累  我想輕鬆一點就好 


不過  中午這一圈騎下來也有41公里  甚至騎到善化亞洲蔬菜中心還因為有點睏


破天慌停下來休息一下  抽個煙再上路 


我不禁為豆花擔心起來  他這趟路我已經騎過兩遍  大約有140公里  也不輕鬆 


因為我中午騎得少  所以晚上還可以和HHE去夜騎



                              此圖是情人碼頭  與PBP1200公里完賽英雄郭大哥合影


和HHE夜騎的路線中  我獨缺情人碼頭這段  這一晚終於可以騎到


情人碼頭這段對我來說  應該是最遠的一段  比土城聖母廟還多2公里  共有52公里


中午+晚上也有93公里  雖然沒有破百  也算不錯的進帳


 


星期二中午持續高張力的騎乘  感覺很有力氣  雖然會經過市區  但不影響心情


晚上是HHE女王團的日子  她們今天的目的是楊逵紀念館  就離我家不到1公里


想去騎車又想去打招乎  兩者取決不下  最後還是決定先過去打聲招呼  之後再做決定


平常女王團騎人都很多  這一天大概天氣已經變冷  人數並不多 


後來教官他們說要加碼善化啤酒廠  我一口答應說好  這樣我也可以騎到車


但是後來  他們幾個說要加碼的人都說不去了  我看看時間才剛9點過一些  我就自己去了


這算是逆騎善化啤酒廠  過程也相當輕鬆愉快  不過也有小操一下  回到家裡還是滿身大汗


在新市碰到昱廷  原來他也有騎到善化啤酒廠  只不過他騎台1線  原路往返


我就和他一起騎  邊騎邊聊天  一直到新化才分手


 


星期三中午是我爬山的課程  很久沒騎澄山教會  心想也該去看看了


這次騎澄山三連坡感覺上比以前輕鬆多了  以前騎的時候總是怕怕的  現在不會怕了


為了不想碰到狗  因此過了澄山教會我就騎新化道院  也相當愉快


晚上則騎高鐵站終點  天氣真的冷了  整條路沒半個人 


但是昱廷說有看到我  那時他在對面車道  我倒是沒看到他  但我知道對面有人騎過去


 


 



     觀夕平台  林楷莉  小威  我  教官  Amanda


星期四夜騎觀夕平台  騎在台17線先北上  有一段逆風要騎  由於是平路  大家都在比速度


其中  我和豆花  印刷王  還有印刷王的朋友  我們4個人一起騎  之前還有一個騎登山車的


雖然登山車的速度不慢也跟得上  但過不了多久就被我們放掉了  這是車種的差異


逆著風騎  時速40k  幾乎騎到快往生  但騎過之後  很爽的感覺 


比較特別的是  回程時大伙提議要去吃安平豆花 


很感謝小威請客  下星期一和小威要去騎橋頭  再請他一次  禮尚往來


 


每次到了星期五  累積一週的工作總是覺得很累  在菜市場上總希望中午休息一次不要騎


但只要一收攤總忍不住換了短褲  再去騎它一回


騎在車上  讓風吹過自己的身體  忍不住笑了起來  越騎越開心  騎車就是要開心


聽著mp 3放出的旋律  似乎將一天工作的疲勞  也隨著風消逝  感覺好極了



晚上  北永康夜騎保安車站  快一個月沒和大雄他們見面  於是興沖沖趕往保安車站


一到車站才21:10  時間上算是還早  沒看到他們人  我以為他們還沒到


所以我就點了根煙  邊抽邊等他們  抽完煙還是沒看到人


我打了電話問大雄  大雄說  他們已經走了  .....................  我只好一個人自己騎回去


是後  才知道那個愛哭愛跟路的傢伙今天也有來騎  一直催催催


這也難怪  不能怪大雄他們太早走  如果我到車站沒抽煙  直接追上去  應該還追得到


這次沒碰到沒關係  以後機會多的是


 


總之  這禮拜由於有我的生日  過得相當精彩  我的單車週記有有350公里進帳  一舉兩得


下個月也非常精彩


12月4日(星期日)  北永康聚餐


12月11日(星期日)  農曆17隔天公休  我可能會到高雄過一夜


12月18日(星期日)  高獨團聚餐


12月25日(星期日)  HHE聚餐


呵呵~~  星期日的活動  那可就精彩了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