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橋頭糖廠虎爛趴


 


1001127(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中興林場  九層嶺


1001128(星期一)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1001128 花癡當不成 變成糖廠虎爛趴


1001129(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1001130(星期三)  夜騎:埤子頭  高鐵便道x3     中午:善化  178  山上(29公里)


1001201(星期四)  夜騎:善化啤酒場    中午:木架山  新化道院  澄山教會  九層嶺(26公里)


1001202(星期五)  夜騎:太冷沒騎    中午:埤子頭  高鐵便道(14公里)


1001203(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中興林場  九層嶺


------------------------------------------------------------------------------------------------------------------


本週騎乘天數:4天


本週騎乘里數:334公里


11月份騎乘里數:1313公里


 


星期一的橋頭糖廠虎爛趴  真是一趟夠硬的行程  去時狂飆  回時亦狂飆   不管順逆風  都達30k以上


去的時候因為有北極熊加入我們的行列  因此大家速度拉得很高  也見識到北極熊的功力  真強


看樣子  他說5小時上武嶺可不是隨便說說  這下子我相信的確有可能達到這個目標


橋頭糖廠的虎爛趴亦是無心插柳  原本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  結果卻來16個  大大出呼我的意外


每個來的朋友  都是自動自發  這點讓我非常感動也非常開心  朋友就是這樣子  不是嗎?


這是一次很棒的聚會  偶爾來這一次很不錯  太常就不稀奇了


有一段小小的插曲  有被潑冷水的感覺


豆花在橋頭的全家便利商店傳了一張照片  結果被HHE車隊中的一個菜鳥(他可能自認很強)


說  這都是剩一張嘴的  這點讓豆花非常不爽  我是一笑置之


但是  印刷王和林抹丸馬上跳出來回嗆 


印刷王說 : 呵呵~~ 剩一張嘴  改天找機會去體驗一下


林抹丸更是指名回嗆 


那傢伙上次騎龍湖宮  一開始勇猛的不得了  最後還不是成了我的手下敗將


連我都騎不贏了  還敢嗆聲  真是 落車頭沒探聽  這些角色沒一個惹得起的  哈哈~~


虎爛趴結束之後  和大莊  王大到岡山吃了一頓好料的羊肉大餐  回到新化  時間也還早


簡單吃個晚飯  我又和HHE去夜騎  這一天騎比較近  高鐵站而已  所以我就去了


還真有點累呢


 


星期三開始出現寒流  也有飄一些雨絲下來


我才剛騎到高鐵便道就開始下雨  連忙騎回家


到了家門口雨又停了  我又繼續騎  但不敢騎太遠  就在附近繞圈圈就好


每繞一圈  就開始下雨但都很小  一回到家雨又停了


就這樣繞來繞去  一共騎了3圈  里程數也騎了42公里  比騎高鐵站終點還遠一點 


這應該是賺到了吧


據我所知  那天也有一些車友出去騎  但每個都淋到雨  只有我沒有  我算戰術成功


這種天氣淋雨  滋味可不好受


 


星期四HHE車隊夜騎善化啤酒廠
到善化啤酒廠理所當然要來上一杯


本來這種天氣不適合喝啤酒  但大家都要喝  那我也跟著喝一杯好了


今天的啤酒是正祥請客的 (右2 穿綠色風衣那位)  不好意思捏


這一天也很冷  我們一伙都坐在裡面比較不會冷


後來豆花也來了  他和老何坐在外面穿冷風喝啤酒 



拍完照之後  我和豆花  阿賢直接回新化了  太冷就不加碼


但是也到夜市加碼  買了些烤肉  回家再配一瓶啤酒  爽ㄟ


 


星期五太冷了  給自己當一次罪人  今天不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